三得利益思健

不久前我遇到了以往不曾發生過的狀況,震驚到晚上作惡夢(笑
在工作上,平常的我可以同時有條不紊、高效地處理十件事,還算細心
那一次,也許因為工作的內容資訊量比較龐大,沒有處理好竟然出了紕漏,讓我非常自責
身心內外的狀態是互相影響的,已經有一段時間我感覺自己的效率沒有過去好,甚至容易疲憊、開心不起來
一個前輩姐姐點出我這是中年危機(笑倒
對呀真的常常忘記自己逐漸步入中年,面對人生階段的轉型,徬徨、掛心的事情真不少~

有朋友推薦我試試看吃三得利益思健,作為日常補充營養
這款三得利紅寶石特別之處在於「一罐身心雙效」
含有身心兼顧有感的保養關鍵ARA、DHA、EPA(Omega3+6),還有蝦紅素
由內而外,幫助我們維持好的身心狀態!


三得利益思健
三得利益思健

隨著年紀增長,這兩年慢慢建立起補充魚油的習慣
直到最近認識三得利益思健,發現補充保健食品其實可以更有效率!
1993年三得利搶先成功開發OMEGA6-ARA生產技術,搭配魚油精華DHA、EPA同時攝取
推出了日本業界首創目前市面上少見同時擁有(Omega3+6)的身心雙效保健食品✧*。


三得利益思健
三得利益思健

也是在接觸之後才知道,補充必需脂肪酸的重點不在吃得多,而是需要依比例攝取和Omega-6維持平衡。
尤其ARA(Omega-6)在40歲之後會隨著年齡快速流失!若平日想攝取必需脂肪酸,單靠食物補充不易滿足所需。
三得利這款日本業界首創打造Omega3+6均衡配方
再加上蝦紅素保護Omega3+6營養成分完整不易流失
一天只要6顆就能精準補充營養所需,很方便

現在不只我,我也邀媽媽一起來補充(長輩更需要每天補充Omega3+6喔!
因為缺乏不飽和脂肪酸,可能會出現容易分心恍神、無法注意危險、大意受騙的這些情形
不說其他,我才45就有感退步,當然會害怕身心狀態不佳‥老後的日子越過越沒色彩
益思健有助於青壯年以上的族群保持開朗樂觀、活力有朝氣,提升生活品質ෆ ̖́-


三得利益思健
三得利益思健

選擇保健食品,安心感是我很重視的
百年大廠三得利不僅擁有日本嚴格品質控管
而且三得利的商品只在限定通路販售,遇到問題時也有客服協助諮詢,購買起來有保障多了。


三得利益思健
三得利益思健

現代人的心態都想保持年輕,正因為如此,一回神發現自己不如以往的時候,那種失落感是會悄悄浮現的
即使有意識地安慰自己這很正常,同齡的朋友也紛紛出現類似的經歷
但是不服老、不服輸的心和實際年齡的身體拉扯,就會造成壓力和不快樂的心態
除了補充營養,姐在身心保養方面也有下功夫滴~~
規律的運動習慣、內外保養、曬太陽、維持興趣與生活熱情
多方面幫助自己適應人生的轉折階段,有餘裕面對中老年,我們一起努力吧(๑˃ᴗ˂)و♡
https://swtt.cc/8V1IA 
現在買限時免運,還送三天增量包! 歡迎大家一起體驗身心平衡的理想狀態~


三得利益思健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