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力高鈣凍

我們家小朋友上國中以後媽媽的煩惱更多了‥🥀
其中一個是孩子的運動量與小學時期相較,真的減少了許多
大部分的時間幾乎被上課讀書佔滿,去戶外跑跳、曬太陽的機會少得可憐
看他身材只往橫向發展我心裡難免著急
成長只有一次!說什麼都應該要好好幫嵐嵐把握住眼前的快速成長期
日常飲食作息很重要之外,我還選了孩子最可以接受的方式來加強補鈣💪

健康力高鈣凍設計成孩子們很好接受的果凍口感兒童補鈣攝取量
每條含鈣量超過1.3杯牛奶,能幫助兒童骨骼與牙齒正常發育⸝⸝꙳


健康力高鈣凍

高鈣凍也不只能助快速成長的孩子一把
步入中年擔心鈣質流失快速的我,現在也和兒子一起吃
這款綜合果汁風味味道好,特別推薦給不愛喝牛奶的人補鈣用ෆ ̖́-


健康力高鈣凍
健康力高鈣凍
健康力高鈣凍

聊到兒童補鈣
因為嵐嵐從出生個頭就比同齡迷你
所以在他的成長過程中,我們一直非常注重這方面
籃球課、游泳課持續上了好幾年,吃鈣片、狂喝牛奶,嵐拔還常罵我給孩子牛奶當水喝(其實成效也普普通通)
嗳~哪個媽媽不希望自己兒子長大以後高帥挺拔,對不 ·͜·˖

為什麼這次媽媽選健康力高鈣凍?它有哪些特色呢?兒童補鈣推薦

❒ 每條高鈣凍含鈣350mg,超過1.3杯牛奶(果凍最高鈣含量),有助於骨骼與牙齒正常發育
❒ 通過慈悅潔淨標章驗證,八大無添加(不含香料、色素等)
❒ 搭配維生素D增進鈣吸收、維生素K促進骨質的鈣化
❒ 使用日本專利果凍製造技術,營養保留高達98.7%


健康力高鈣凍

再加上有的孩子挑剔氣味口感,像我家的就是這樣!😓
嵐嵐只要初嚐沒試過的東西一定要先用鼻子聞,嗅覺過關了才願意吃看看
高鈣凍的果汁口味是他喜歡的,飯後食用,每日1至2條,方便輕鬆地幫孩子補充鈣質營養


健康力高鈣凍
健康力高鈣凍

另外健康力高鈣凍的營養選自檸檬酸鈣
檸檬酸鈣比起乳酸鈣、碳酸鈣擁有更佳的吸收率👑


健康力高鈣凍

現代家長養育孩子真的是花錢、花心力時間,傾力給孩子最好的資源
尤其對於男孩子的身高也有期待標準
即使嵐嵐有爸爸家族的基因(嵐拔家的男性成員身高全都超過180公分
我仍然非常擔心他的個子總是在班上倒數,國一了還像小學生
我們距離能夠努力的黃金成長期剩不到5~6年,卻還有遠遠一段要衝刺呢💦
所以營養品的補充是必須的!!

這款高鈣凍他喜歡吃不排斥,不用我叮嚀,每天會記得主動補充
再結合有品質的睡眠、適當運動,我相信這孩子絕對是績優股
꙳⋆媽媽會耐心守候你,支持陪伴你慢慢長成自己也喜歡的樣子喔  ҉ 


健康力高鈣凍
健康力高鈣凍

健康力是有1000位醫師推薦信任的第一健康品牌
業界首創產品逐批檢驗,讓媽媽很有安心感,推薦給大家


⌂ 高鈣凍30入/盒 https://shopping.dradvice.asia/SalePage/Index/9413510

M4_02235.jpg
健康力高鈣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