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cola BB Lucent C

我是享受陽光有空愛騎單車溜搭的人,臉上一直都有斑點
曬斑、雀斑這種東西淡淡地可愛,但如果完全不理會、不處理,到姐這個年齡很快就會變成花貓😓

今年暑假帶小孩去日本玩,我有注意到很多藥妝店的人氣商品區推薦了各種肌膚護理產品
日本女生的肌膚之美總是讓人羨慕,愛美如我當然也躍躍欲試
沒想到正夯的「Chocola BB Lucent C(Chocola BB小藍瓶)」,現在在台灣的各大藥妝店就能買得到了🎉🎉


Chocola BB Lucent C

從日本紅到台灣的這款Chocola BB小藍瓶是醫療級產品,為愛漂亮的我們提供肌膚透亮的6大成分💕

它的主成分為「L-半胱胺酸」,能緩和日曬、起疹所引起的色素沉澱、減緩斑點及雀斑的形成
維生素C可以將表皮下的麥拉寧素無色化
維生素E、B2、B6、菸鹼酸,幫助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有助於肌膚健康💪
簡直就是喜歡運動,爆汗後常常忘記補防曬的我必須擁有的啊!!!


Chocola BB Lucent C
Chocola BB Lucent C

愛美如我,相信有用心有收穫
只要收到親朋好友甚至工作往來的夥伴稱讚我的膚況,總是讓我超開心
這幾年看病會被醫生說外表看不出來已經40幾了(我感覺良好,一律收起來當讚美~哈
其實大家看所有狀態好的人,他們私底下絕對有好好運動、保養、節制飲食
近年許多人也開始向日本女生重視內外健康的習慣看齊
保持美肌狀態的我選擇日本原裝進口的『 Chocola BB Lucent C 』
讓原本就有淡淡斑點的肌膚,不再日積月累變成美麗負擔


Chocola BB Lucent C
Chocola BB Lucent C

Chocola BB Lucent C(Chocola BB小藍瓶)主打肌膚透亮六大美肌關鍵成分
💙表層防護:「維生素B2」幫助維持能量正常代謝
💙肌底穩固:「維生素C、維生素E」將表皮下麥拉寧素無色化、減緩斑點和雀斑形成、增進肌膚健康
💙深層代謝:「維生素B6、菸鹼酸、L-半胱胺酸」增進黏膜健康、緩和日曬或起疹所引起的色素沉澱


Chocola BB Lucent C
Chocola BB Lucent C


平常我蠻少化妝,一般就是像這樣
擦上防曬、畫好眉毛、塗一圈潤色護唇END(太愛賴床惹‥趕出門通常以速度為目標XD
換句話說,如果臉上的瑕疵太多就沒辦法這麼輕鬆了
所以素顏的最佳狀態一定要維持住,Chocola BB小藍瓶就是姐的秘密武器🥳


Chocola BB Lucent C
Chocola BB Lucent C
Chocola BB Lucent C

美肌養起來了,化妝不需過度遮瑕,妝感也能比較自然透亮

Chocola BB Lucent C
Chocola BB Lucent C

以前年輕的時候我也是會長痘痘容易留痘疤、膚色白一曬就長斑的人
肌膚和身體的健康是連帶相關的
Chocola BB Lucent C 添加了L-半胱胺酸、維生素C與E、B2、B6、菸鹼酸
每天服用幫我減緩色素沉澱、減緩斑點形成,幫助肌膚深層代謝從內而外散發透亮感!

恢復肌膚無瑕光采✨ https://chocola.com.tw/bb_lucentC.html 

※服用效果會依個人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本篇為Niki個人體驗心得,請配合正確服用方式※


Chocola BB Lucent C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 警語及注意事項。
衛部藥輸字第 028258 號
北市衛藥廣字第 113010164 號
藥商:衛采製藥股份有限公司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 18 號 9 樓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