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玉名媛

那天嵐嵐問我最喜歡什麼節日?我想想,應該是農曆年吧
因為準備過年的氣氛,從一月就開始熱鬧起來了
小時候跟嵐外婆一起逛百貨公司選新年新衣的美好回憶,一直一直伴隨我到現在
現在換我陪媽媽、帶媽媽逛街,這次來台中就是想看看位於南屯的這家金玉名媛
金玉名媛的闆娘每個月親自從韓國東大門,引進最新的精品服飾、包包、配件
單品數量都不多,讓大家愛漂亮不怕撞衫
店裡的選品精采豐富,輕鬆為輕熟、熟女們帶來時髦兼具舒適感的風格穿搭
不只適合我,也適合揪媽媽或婆婆一起去逛逛喔~

金玉名媛金玉名媛

其實走進門市,馬上就發現了金玉名媛的服飾以大地色系為主
其中不乏今年秋冬必買美拉德高級感配色亮點單品
而服飾的風格路線也和我平常的穿著不太一樣
搞不好可以幫我碰撞出特別的火花!新的一年帶來穿搭新意((期待


金玉名媛金玉名媛
金玉名媛

在我東逛逛西逛逛的同時
氣質優雅的店長幫我準備了5款風格不同的套裝
特地挑選的套裝有適合上班族、假日逛街、休閒旅遊的
店長的品味、搭配功力純熟
每一套穿起來都好好看!!!真的幫我找到了不一樣的自己
一起來逛逛吧!(´▽`ʃ♡ƪ)

第一套是連身洋裝,設計成假兩件式,我也很愛買這樣的洋裝
連身款式不用煩惱搭配,最能快速地出門啦(笑

金玉名媛
金玉名媛
金玉名媛

喜歡黑+粉米配色實搭好穿
簡單優雅的設計適合多種場合,上班穿、下班直接約會都沒問題

手上這個包包也是今年流行的空氣感包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一到秋冬就會想入手各種軍綠色的單品?(笑
這咖顏色超美滴~推薦給大家


金玉名媛
金玉名媛
金玉名媛  

若購物有預算限制,打算只買一件單品的話,蠻建議從質感好的大衣下手
金玉名媛的大衣外套類非常精彩好逛
偏好亮眼有花樣的款式、經典不退流行的款式都能找到喜歡的,讓妳拜年大器又貴氣✧*。


金玉名媛
金玉名媛
金玉名媛

姐姐妹妹來逛,當然背心式外套必入一件!!

金玉名媛

店長推薦的第二套輕鬆有型
我好愛這件毛呢背心外套(心心

這款挺版布料穿起來小帥氣,毛呢背心保暖抗寒不怕臃腫
設計感在扣子、口袋、腰帶、版型這些細節裡展現


金玉名媛
金玉名媛

轉過來,從背面看腰帶真可愛~

金玉名媛
金玉名媛

燕麥色搭配焦糖色=美拉德造型=今年最火的穿搭公式
欸有沒有發現這兒的服裝有個優點,既能掌握當季趨勢,款式版型又舒適自在
像這件雪紡上衣,布料的細緻感、優雅的剪裁都很迷人且真的好穿


金玉名媛


店長提起最近他們引進了新的中性服飾路線,讓姐妹們平日裡也時時刻刻優雅時尚
店裡的休閒運動套裝兼具修飾性,穿起來還有減齡效果呢!
我身上這件襯衫完全是我的菜(忽然覺得店長484很了解我XD


金玉名媛

尤其她幫我搭配的牛仔褲和帆布鞋超好看!久違的少女感,又顯瘦(重點)哈哈
我的屁股比較大,說真的對寬褲有心魔~
平常就是擔心寬鬆的褲型讓我的梨子身材現形,不敢穿(笑倒
這次我突破了!!這樣穿不但不會胖,看起來還年輕10歲吼 ⁄(⁄ ⁄•⁄ω⁄•⁄ ⁄)⁄


金玉名媛

襯衫的設計100%打中我
白襯衫與針織背心拼接細緻好看
衣服的長度、背面的弧度剛好能遮到屁股


金玉名媛
金玉名媛

穿黑白色系的上衣最方便了,下身任意搭配很安全不容易出錯,衣櫃裡一定要有
針織背心的部分設計率性、可愛、不無聊


金玉名媛

我穿衣服愛捲袖子,這件還有袖扣呢~♥♥

金玉名媛

別緻的帽子~~
都是少量現貨(看到喜歡就要趕快收,手腳慢了就沒了


金玉名媛

第四套
一換上,差點認不出自己~哈
可可愛愛的長版襯衫有點日韓文青風
穿這樣真適合牽一台文青腳踏車去買花(笑翻
(((超想要一台文青腳踏車的啊,可惜家裡沒地方停


金玉名媛

明亮的芥黃色我雖然喜歡,但通常會運用在配件單品裡
作為身上的穿搭主角還是第一次!
這件襯衫寬鬆舒服,穿起來無比自在,所以不會不習慣
偶爾穿亮一點點,點亮心情也不錯 (⑅•ᴗ•⑅)♡


金玉名媛

仔細看
闆娘選的衣服都藏著一些迷人的小細節
這件~連下擺的小釦也搭配得如此精緻


金玉名媛
金玉名媛

喜歡這家店的衣服不會讓人穿起來有過分打扮的隆重感
反而是能從服裝的細節中感受到,在適當的場合穿合適衣著的好品味


服飾的風格有我們30-40世代輕熟族群偏好的
同時也有能夠滿足媽媽、婆婆審美的設計
所有的單品又都擁有正韓的好品質!


金玉名媛

最後一套,這套我們家嵐外婆穿一定很可愛

金玉名媛

夾克的顏色、上衣和褲子的顏色搭起來柔和不甜膩
隨著年紀增長,剛過45的我在穿搭上其實也持續地調整
像是有些甜美風格的單品、露出肌膚較多的細肩上衣、迷你裙,就已經不在選擇的範圍內了
穿著適合自己狀態的衣著,心態上更輕鬆愜意了,姐妹們覺得呢?


金玉名媛
金玉名媛
金玉名媛

↓空氣包包有灰色的
今年大包又回歸了,終於!(可以開始物色好看的大包惹


金玉名媛

這家金玉名媛正韓精品服飾逛起來沒有壓力
更衣室乾淨還有拖鞋和拋棄式頭套,方便大家盡情試穿衣服
若有需求,店員也會貼心誠意的提供穿搭建議
幫助我們找出合適的風格、看到妳的美與自信
更棒的是,和在百貨專櫃購物一樣,服飾皆有提供專業裁縫師免費修改一次的服務喲!(๑˃ᴗ˂)و♡


金玉名媛
金玉名媛 金玉名媛

📍金玉名媛 韓衣飾精品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64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1:00
加入官方LINE客服👉https://lin.ee/nqnETzY(ID:@aaq1781v
FB粉絲頁裡有更多穿搭推薦示範!
找拜年造型靈感?快去看看👉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010953594


金玉名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