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dgreen UNIKA

每次收到腕錶就會想到爸爸,
小時候爸爸出差出國,時常帶這樣的鍊錶禮盒回來送我跟媽媽,
所以我對五珠鋼帶(如UNIKA)的設計特別情有獨鍾。

丹麥設計師手錶 Nordgreen「THE UNIKA」看過好多朋友穿戴,也非常喜歡它極簡的錶面設計,
在挑選第一支UNIKA款式時,我很難不被星空錶盤深深吸引,
那深邃微光宛如晴朗無雲的夜空,又或者會是海龜潛入深海所看到的顏色?
想像力覆蓋在微弧形水晶錶冠下更加的美麗。


Nordgreen UNIKA

Nordgreen的願景是開拓鼓舞人心的「斯堪的納維亞設計」,
斯堪的納維亞風格是一種現代風格,它將現代主義設計思想與傳統的設計文化相結合,
既注意產品的實用功能,又強調設計中的人文因素。
這正好與我在挑選個人私物也好、家飾品也好的方向不謀而合!


Nordgreen UNIKA

同樣令我驚喜的是Nordgreen的寄送速度與禮盒包裝,
生活中偶爾會遇到需要緊急挑禮品的時刻,而自己又忙,
可以網路購物且免運費就能及時解圍啦!
這次下單是在8/19晚間10點多,8/22白天就收到包裹,
以在國外購物網站購物的經驗相較,如此的交貨效率實在讓人印象深刻👏
包裹打開來~禮盒本身的手感極好,低調的霧面質感、配色等元素都是我的菜。


Nordgreen UNIKA
Nordgreen UNIKA

Nordgreen THE UNIKA 變化頗多,
我們可以半客製搭配自己喜愛的錶盤顏色及錶帶款式,
錶盤的選擇有星空錶盤、黑/白錶盤、磨沙金屬錶盤、拋光金屬錶盤,
真想像嵐嵐常說的: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全都要!(笑
那媽媽得更努力賺錢才行。
錶帶的選擇豐富,月光銀/玫瑰金/香檳金各種組合單色或雙色五珠精鋼、義大利真皮錶帶、純素皮革、網格鈦鋼等,
毫無懸念地我選了五珠鋼帶,月光銀錶帶以亮面霧面交錯呈現層次,實品我非常喜歡。


Nordgreen UNIKA
Nordgreen UNIKA

實際戴在手上的感覺,
28MM尺寸適中,搭配女性化或中性俐落穿搭都可以


Nordgreen UNIKA
Nordgreen UNIKA

在光線的折射下星空錶盤真的相當迷人,
指針的設計搭配得宜,
極簡設計同時能深得人心其實是很花心思的。


Nordgreen UNIKA
Nordgreen UNIKA
Nordgreen UNIKA

仔細瞧瞧細節吧
選錶,我也重視錶盤與錶帶連接處的設計樣式,
UNIKA的設計是Nordgreen目前所有錶款當中我最鍾情的,
柔和優雅,多了一點點女人味,
星空X月光銀又中和了感性,好像能夠更理性的看待時間(笑)


Nordgreen UNIKA
Nordgreen UNIKA
Nordgreen UNIKA

一直以來欣賞著兼具實用與美學的北歐設計,
Nordgreen的錶帶回家穿戴一陣子若想換換感覺,
還可以再次選購錶帶更換,搭配出只屬於你的個人風格:)

官網購物輸入折扣碼👉niki85 可打85折 
極簡北歐設計手表 Nordgreen 官網 https://bit.ly/3dyJ1o6


Nordgreen UNIKA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