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 HDH-12DY010

在台灣生活,我覺得家中一定要有的,除濕機可以算第一名,
不過享受了生活品質,冬天開除濕機、暖氣;夏天開冷氣,電費帳單一來繳得好痛呀!
HERAN禾聯的小家電Niki非常喜歡,價位經濟+東西超值,
這台「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全新HDH-12DY010符合政府減徵貨物稅標準,能源效率第1級,省電小尖兵👍
壓縮機用台灣品牌,總共30項安全防護,新系列不但使用上更便利,外型也有突破✧*。✧*。
今年冬天北台灣雨特多,我敏人體質最怕環境濕度高,當地板踩起來潮潮大概就要準備臉紅癢身體癢(慘)
幸好打開禾聯除濕機沒多久,就能感覺到整個空間變得乾爽,小小的家走到哪攏速西!!


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

先來瞧瞧禾聯新系列的美學設計~♥
簡潔的數位顯示操控面板,全中文化,直覺操控,我對3C完全不行的人,不翻說明書可以可以!哈哈
乾衣/除濕模式按最左邊設定鍵轉換,可選擇強風或弱風,夜間睡眠調成弱風更安靜,
還有1~24小時定時開關機,水滿了會自動停機,
比較特別的是自動除霜保護及高溫保護(環境溫度高於40°C)、低溫保護(環境溫度低於0°C),
也有設計兒童安全鎖,長按風速鍵兩秒就能鎖住面板,對有小小孩的家庭比較方便。


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
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
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

背面設計成全霧面質感非常漂亮,透黑水箱可以看得見水位,容量有2.3L,
我們家使用整個晚上剛好可以除一桶水。


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
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

HERAN禾聯真的是物美價廉代表👏
防滲水水箱蓋的材質,比我家舊的日本大廠除濕機還要紮實許多。


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

水箱上半圓形的凹槽↘竟然可以接水管,擺在浴室可以跳脫水箱框架,連續除水。

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
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

拆下背蓋給大家看看,
用一陣子沾灰塵的話這邊可以拿吸塵器清理,有經常維護機器壽命就會比較長。


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

濾網可水洗,空氣濾網上若積灰塵阻塞進風通道會影響除濕效果,建議每個月至少清洗一次。

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

新一代增加了萬向腳輪設計,移動更輕鬆了!!
加上機身兩側有凹槽可手扶,360°C推任何方向都非常地順暢。


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

定時1~24小時開/關機,每輕觸一次跳一小時,長按就可以快速累加定時時間。

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
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

我個人不太習慣使用洗衣機的烘乾功能,怕有的衣服質料縮水救不回來,
可像上個月幾乎天天陰雨綿綿,洗好的衣服晾一整天收下來還是有一點點潮,
這時候選乾衣模式吹一下,讓衣物完全乾透再收起來,就不擔心較厚的衣服藏霉味了。
除濕模式除了平常使用,我晚上洗完澡,浴室的濕氣會讓臥房濕度瞬間飆高!
不想我的床、棉被變塵蟎主場,手刀打開除濕機+電風扇,浴室乾得快,也好控制房間的濕度。


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
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

HDH-12DY010整合了軟、硬體安全防護,小小一台有這麼多防護設備:
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
插頭及電源線雙重絕緣、BSMI認證
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

機身小巧,不佔空間,好收納,尺寸只有寬30.8 X 高47.8 X 深22.9公分,
有的人會在更衣室特別放一台除濕機,我覺得這台就蠻適合。


HERAN 禾聯新一級能效6公升除濕機

我有印象裡嵐外婆家的除濕機總是整天開,
所以即使冬天家裡也香香暖暖的,實際上我娘家靠山、靠溪,濕氣非常重~
家裡有一台除濕機舒適度差很多,且四季實用。
這台的適用空間為7~9坪,除濕有感的速度真心快!!
連續幾週使用下來,我給禾聯HDH-12DY010除濕機的效能打滿分+5星
趁著促銷分享給大家一起撿便宜:D

momo本月強打星★限時下殺
https://momo.dm/iammyb


影音開箱



小家庭日常在這兒~♥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IG嵐嵐仔幸福小家庭FB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