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熱山丘 春日好食光

孩子漸漸長大,親子時間變得比較零碎,現在星期六是我們家最重要的家庭日
上禮拜趁天氣好回娘家,找外公外婆一起搬點好吃的,就近在公園野餐享受陽光;享受孩子跟媽媽的笑聲,很開心♥


春日好食光

這座公園充滿了兒時回憶
差不多像嵐嵐這樣的年紀,我在這學溜冰,跟家人在溪邊烤肉;在溪裡游泳(當時還可以,現在不行了)
中學時和女同學一起在籃球場看喜歡的男生打球;好朋友就住在附近大社區,大家常常約在公園鬼混
好多..好多美好的片段。
現在我竟然也到了當年嵐外婆的年紀,時間實在是快到沒感覺啊!!


春日好食光

六七年級生一定還有印象,我們兒時的公園遊具比現在有趣多了
現在的公園都太安全(溫和)XD
溜滑梯溜不快;鞦韆盪不高;孩子在玩,家長們也不敢走遠
當然從前治安條件不一樣,現在我也不敢讓嵐嵐自己跑公園,玩累了再自己回家(笑)


春日好時光
微熱山丘 蘋果酥

這次我們野餐,有被嵐外婆稱讚好吃的蘋果酥(真心超好吃♥♥)
其實媽媽平常真的非常挑嘴*這段不能被她看到
所以只要有買到能被她稱讚的點心、菜,我都會筆記,媽媽有喜歡最重要
農曆年前我選了微熱山丘的新年禮盒送給親朋好友,廣受好評
前陣子看到這個春日好食光活動的蘋果酥,猜家人應該喜歡,沒想到會這麼驚豔
看~它上面有一層薄薄檸檬糖霜,外皮薄酥、內餡有酸甜香氣的蘋果丁
吃一口就上癮,後來嵐外婆教我放烤箱烘1~2分鐘,吼!!更涮嘴,一次吃兩顆還覺得意猶未盡


微熱山丘春日好食光
微熱山丘 蘋果酥

蘋果酥的外型樸實,卻和我們一般吃到的中式酥餅類點心非常不同
口味上非但不膩口,反而很清香、舒服,又會讓人留下印象
內餡有點厲害,台日團隊共同開發,糖漬慢煮讓日本青森紅玉蘋果特有的酸甜與果丁的清脆, 可以完美被封存
加上以日本麵粉、法國奶油與鮮力蛋製作的酥皮,帶著一咪咪檸檬香的糖霜,香味襯得剛剛好
完全是從沒嚐過的新食感,五星大推薦!!
而且現在官網有加購價及免運的優惠,送禮或自己吃,趁活動入手最划算!


春日好食光 蘋果酥
SunnyHills 春日好食光

再沒什麼比有美食、天氣宜人的週末更美好了
你們知道嗎 嫁人以前,我沒有那麼居家
嵐拔是個很穩的老公(?),看他那麼好,我也不能輸(笑翻)
後來有了小朋友,又更有凝聚力。

最近蠻有感,現代女生無論是網友或認識的女朋友們
大家對進入婚姻的各種擔心很多
有沒有遇到對的對象我覺得非常重要
相處是兩個人的事,一定會經歷磨合,不要害怕吵架
吵架是很健康的溝通,彼此把心中感受讓對方知道,一起修正
然後慢慢的慢慢的..發現兩個人的生活比一個人好
別嚇自己,對自己的感情狀態明白,畢竟公眾討論的總是失敗的案例~對吧


春日好時光
春日好時光


看看這蘋果的顏色真漂亮(蘋果酥的提袋還可以用來裝隨行杯!)
那天拿蘋果酥給媽媽,她馬上開心的說:你爸最愛吃蘋果甜點
你們看~這就是女生,總是優先想到另一半


SunnyHills 春日好食光
微熱山丘 蘋果酥

這次謝謝SunnyHills的邀請
在這個美好的日子中,也與大家分享一下微熱山丘的「春日好食光」活動訊息

● 全台門市、專櫃活動:4/5前到門市、To Go、快閃專櫃,凡消費任一商品,即可享500元優惠加購蘋果酥
*原價550元,加購不限量
*桃機To Go專櫃暫不適用
● 台灣官網活動:全館商品凡指定5/8前到貨,且官網消費滿500元即享免運費
*目前不含離島與海外宅配
● 現在只要於微熱山丘購物頁選購「蘋果酥10個裝」1盒
並於指定欄位輸入Niki的「好友代碼」: nikiwei0508,即可享鳳梨酥2個裝*限量活動
貼心提醒:網路訂購時,要先①填寫到貨日期,②再輸入代碼喔~
微熱山丘 SunnyHills官網:https://reurl.cc/6225mO


微熱山丘 蘋果酥
微熱山丘 蘋果酥

加入Niki的IG及FB!小家庭日常分享搶先看♥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IG嵐嵐仔幸福小家庭FB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