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Y7C8220 

老實說以前很少關注百元單品
有了小朋友以後,購物預算縮減,卻依然愛買!
才漸漸與高CP值的單品變成好朋友
能用最少的預算穿出質感才厲害嘛,是不是~是不是~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OB嚴選,收到貨立刻明白為什麼OB會這麼火紅 >//<
今天要分享三樣單品,從外套、洋裝到褲子通通喜歡滿意說!

尤其首圖這款窄管褲,質感好到誇張,卻只要$299!!(要哭了)
連平常不太發表評論的嵐嵐拔都稱讚好看~♪
不只布料質感棒
穿起來舒服,剪裁、褲子本身厚度、貼合度通通100分

這篇特別拍了好幾張近拍圖
就是想細細與大家分享百元穿搭的美好


更棒的是,Niki希望格友能和我一起體驗OB美衣

所以會抽一位幸運兒送出第三套的粉色連帽風衣喔!



第一套 → 刷絨顯瘦搖粒絨窄管褲299-369
8Y7C8224

Niki身上這件就是目前電視主打堅持顯瘦的那一款啦~~
這款總共20色這麼多..選得我眼花撩亂,最後入手的是橘紅色
從基本黑、深藍、巧克力到淺一點的卡其、芥黃、粉綠..
跨年、新年穿大紅色也很棒!
私心想來件可愛的粉紅色!齁齁~等等打完文,立馬來去下單 (遮臉)


8Y7C8230

為什麼一直喊驚喜呢?!
雖然它便宜到令人感動落淚,卻是高磅數的耶!
基本上要修飾顯瘦,料子不能薄,不然拉提效果就會有限
厚度夠除了保暖,穿起來也夠挺
即便是亮色系,不用太擔心膨脹問題


8Y7C8237

8Y7C8233

彈性好又服貼的優點是能幫助修飾曲線
我們身材比較沒有歐美女生天生翹臀的優勢
除了內搭心機提臀褲之外,剪裁好的褲型可以讓扁屁屁upup!


8Y7C8249

鬆緊腰圍最適合我了(笑)
我呀出門在外,上廁所一定要讀秒
因為有一位小人會在外面痛哭到媽媽出來為止 ╮(﹀_﹀")╭


8Y7C8211

冬天穿大外套、厚毛衣搭窄管褲最好看
尤其這幾年冬天好濕冷,內刷毛的褲子比牛仔褲保暖多了
OB顯瘦褲
尺寸非常大心,分成S、M、L、XL、2L、3L、4L喔~
一定找得到自己的尺寸!
(Niki159/43穿S貼合舒適給女孩們參考)


8Y7C8245

妳們看!
入冬以後應該會抱著它不放^//^


8Y7C8242

嵐拔丟給我這張...
當時在叫他過來近拍褲子,拍全身的意思是..?
格友們有發現這篇嵐嵐沒有亂入嗎
哈,媽媽學聰明了,一開始就把小人固定在推車上!
好險小皮蛋沒在車上吶喊到左鄰右舍全跑出來XD


8Y7C8216

這件真的真的超正點啦!
除了電視主打這款外,還有各種保暖刷絨顯瘦褲
翹臀剪裁啦~牛仔~雪花丹寧~毛毛反折燈心絨~好多好多~
包準逛到下不來XDD
連結在這邊 OB嚴選 刷絨顯瘦搖粒絨褲系列



第二套 → 柔感純棉法蘭絨系列-仿舊經典格紋腰帶洋裝499
8Y7C8263

法蘭絨襯衫洋好舒服喔~~~

8Y7C8298

8Y7C8292

近拍,質感不錯吧
這件有三色,最喜歡藍紫色系配色,好亮眼
另外兩色是比較低調的無印風,也很有氣質



8Y7C8285

洋裝本身有附同色格紋布腰帶,我換了自己的皮帶
腰帶孔車得很實,這個設計讚吶
去年有買A&F類似款襯衫洋
兩側的腰帶孔卻只是2條線,害我每次綁都小心翼翼怕扯斷
>"<


8Y7C8289

裙長以我的身高算很安全,不過還是會習慣搭個安全褲啦
避免小人突襲XD



8Y7C8283

這款三色都有出男生版襯衫喔!而且才$399! 點我看
同色不同款的情侶裝,是我的菜 ^//^


8Y7C8274

這套沒有戴帽子好可惜喔..
要趕快開始收
好看的冬帽 (握拳)


8Y7C8299

第一次看嵐拔拍這個角度,誤打誤撞比例抓得好好



第三套 → 嚴選材質抽繩連帽防風外套429-499
8Y7C8194

本來想入手軍綠色的說 >//<
大家手腳好快,小尺寸一下被搶光光了
不過剛才上官網看,又補貨嘍
這件超實搭!所以要送給格友!!


8Y7C8178

屬於寬鬆板型,我拿的是F48(適合M~XL身形)
尺寸部分是標號碼,手滑時記得參考一下官網尺寸表喔
四個顏色,豆粉、軍綠、深藍、卡其
有興趣的人自己點上面連結,看一下妞妞在官網的穿搭,好正呀!


8Y7C8179

軍綠帥氣,豆粉有氣質
厚薄適中的簡便風衣,春秋天穿剛剛好
我猜每個女生應該至少都擁有一件齁!沒有的快按讚+推來抽獎XD


8Y7C8184

復古銅釦+下襬抽繩設計很可愛吧


8Y7C8183

背面看帽子大小剛好,外套寬度適中


8Y7C8188

我猜格友們應該更比我了解OB嚴選,畢竟在網路上紅那麼久了
真是太晚認識它啦~扼腕!!


8Y7C8189

抽獎時間來啦~~~
抽第三套Niki身上這件→嚴選材質抽繩連帽防風外套豆粉色f48

送給1位幸運格友喔
幾讚+幾推+留言到11/12 23:59為止
11/13抽出1位並公布在這裡喔

i 001

恭喜10樓的得獎者
盡快留下收件資料吧,Niki要將風衣寄給妳喔^^



OB嚴選官網
OB嚴選粉絲團
8Y7C8190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的粉絲團成立了>//<
這邊會有比較多小子的即時動態
一起來和Niki麻麻聊聊愛美經、分享育兒的甘苦快樂吧
~

↓↓↓
8Y7C9842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媽 Niki 的頭像
嵐媽 Niki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 I'm Niki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