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小閃文喔



昨天上午我正認真的在拍CAR-BOY的照片
中間嵐嵐拔跑出去喝喜酒,出門前有特地過來給我看一下他的穿搭
是我不好啦...都沒有認真看他(小小聲)



混亂中沒有發現他把相機帶出門了
等回過頭要繼續拍時,相機勒?!齁!不會這麼白目吧 ''三字經''立馬在心裡繞了好幾回
各位一定會說,那就等他回來再繼續拍不就好了

大家有所不知啊,我們家客廳的照明全是黃光,加上要上午才會有日光進來
沒有日光輔助的照片拍出來根本完全無法用
中午的婚宴回來也要3-4點了吧,最近這種陰天太陽都嘛早早就下山了呀(跺腳)
事情做到一半被迫打斷的感覺很不好啊,是說大家也會這樣覺得嗎? 雖然身為全職媽是一天到晚都這樣早該習慣沒錯



一直到下午兩點,白目的打回來問我們母子倆在做甚麼 還能做甚麼(翻白眼)
據嵐嵐拔回家後的說法是一聽我在問相機,心裡一驚忐忑的連照片都拍不下去 知道自己錯厚
這邊先嚴正聲明Niki我絕不是什麼悍妻啊!!!

於是心機很重的嵐嵐拔想說帶個甜點回家,老婆心情應該會比較好
才特別去買了這條護身符來保身XD
哀 越寫越覺得我是母老虎吧\("▔□▔)/ 真的不是真的不是啊!! (翻桌)

心機鬼又算計說買經常吃的阿默蛋糕回家沒有驚喜,要來點special
畢竟也不是天天都生日嘛,紅葉是生日蛋糕的大牌呀 虧你想的到
果然,看到這條蛋糕水某我眼睛都亮了
既然嘴巴吃甜甜也不好意思罵人瞭= =





原來紅葉也有彌月蛋糕耶!  點我看彌月蛋糕系列
貼心的店員有特別說明
黑森林彌月蛋糕的夾層與圓形的黑森林生日蛋糕不同攸!
生日蛋糕有額外加入藍莓餡,彌月蛋糕則沒有

兩種都很好吃
從小吃到大的紅葉經典黑森林蛋糕
不會太甜膩的鮮奶油搭配柔軟的戚風蛋糕外層包附巧克力碎片,是簡簡單單好滋味
正在為選北鼻彌月蛋糕而傷腦筋的拔拔麻麻逛逛看吧

還是也惹了老婆(女友)不開心?趕快衝去買ㄧ條吧



紅葉蛋糕

官網http://www.hongyeh-cake.com.tw/tier/



文章標籤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