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pe

(放了張這麼阿花的照片當首圖
((真的蠻喜歡這家餐酒館的~
找個時間再去吃午餐,想再感受看看餐廳白天不同的氛圍

看官網介紹,BeApe的食譜源自19世紀法國
”Be_Ape“ 的宗旨非常單純,希望給來訪的人一個能隨心所欲、自在愜意地吃飯、喝酒的地方。
確實,兩小時的用餐時間裡笑意一直在臉上,美酒美食令人心情放鬆、非常滴滿足


BeApe

這間餐廳在二樓,從中山北路二段72巷再彎進一條可愛的窄巷走上去
拋開了車水馬龍的小靜巷,增添了一咪咪神秘感
((第一次來尤其覺得新鮮有趣

營業時間未到前,藍色的鐵門是拉起來的
晚上6點,工作人員會下來接大家一起上去


BeApe
BeApe
BeApe
BeApe

BeApe的晚餐點著蠟燭,氣氛真適合約會、慶祝
加上適切的服務、順暢的上菜節奏,坐下來沒多久就喜歡上這裡

餐廳訂位的方式只接受官網預訂,無電話、IG留言或私訊訂位,訂位需付600元訂金/位
有低銷,低銷為每位一份套餐+10%服務費 *12歲以下小孩不限


BeApe

套餐價位實惠,分成1380元、1680元兩種,怕吃不夠也有單點菜單可加點
我們兩大一小,點了三個1380套餐 (嵐拔表示:撐到肚子凸出來
一份套餐的內容有麵包、前菜任選兩種 *可以是湯或沙拉或牛肝菌法式炒蛋、主菜、甜點、飲品
幾乎每一道都吃得享受
光是最簡單的法國麵包+伊斯尼奶油就先收服嵐嵐這個挑食小鬼
奶油是真的很香很香,麵包外酥內軟,後來冷了口感還是好讚


BeApe BeApe

❍ 里昂沙拉 ❍
生菜底層鋪了水波蛋,搭配煙燻風味迷人的培根、油煎麵包丁、秘製油醋醬
還有特別的雞肝,雞肝是用鴨油與白酒大火快煎
我比較少吃內臟食物,試了一點點嚐味道,除此之外,沙拉整體口味算喜歡


BeApe BeApe

❍ 冬日蕈菇白蘿蔔濃湯 ❍
白蘿蔔控是我呀~所以很期待喝喝看的
湯熱熱地上桌第一口好香濃喔,加入香炒蕈菇和杏仁油的風味蠻特別
多喝兩口卻感覺偏鹹,因為健康關係吃鹹怕不舒服,可惜了日本來的白蘿蔔


BeApe

❍ 牛肝菌法式炒蛋 ❍
極致滑嫩的炒蛋帶著榛果的香氣,香到嵐嵐的眼睛都亮了
我們三個一致好評!!前菜第一名頒給它


BeApe

飲料的選擇不少,咖啡5種/風味茶6種
小朋友點了無咖啡因有機紅萃奶茶,奶茶有濃濃的鮮奶香 推推


BeApe

大人選貝禮詩拿鐵和冰的又一春青茶
至少一年以上沒喝奶酒了吧
敲~滿足的我哈哈♥♥


BeApe

主餐來了!
❍ 貝夏梅蘑菇龍虎石斑 ❍
香煎龍虎石斑菲力,肉質鮮美、清甜,搭配特製的貝夏梅蘑菇奶醬
大量蘑菇製作的美味檸檬奶油白醬,淋上香草香檳醋
口感細緻滑順、口味清爽、香氣層次豐富,三道主餐當中最喜歡這個了(激推


BeApe

❍ 橙汁鴨腿 ❍
我兒偏好甜甜的料理,這鴨腿完全是他的菜啊
這道法國料理必吃傳統菜,選用櫻桃鴨腿以舒肥方式料理再烤,淋上肉汁再上火加熱到表皮焦香
醬汁基底使用干邑橙酒與香吉士,舒肥後的肉質軟嫩、橙香風味清爽不膩
配歐式醃菜一起吃,鴨肉的甜味非常突顯


BeApe

❍ 田野上的鵪鶉 ❍
點餐時服務生就有提醒這道是整隻料理,不適合使用刀叉
手套直接戴起來盡情地享用吧
鵪鶉以奶油、百里香香烤,搭配由鵪鶉骨、紅酒、檸檬與香草熬煮的醬汁
相較於鵪鶉本人,我反而更喜歡用雞湯慢煮~QQ口感的薏仁!豪好吃喔,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BeApeBeApe

(((歡呼
當天才知道,BeApe的壽星活動是送紅白酒耶
★壽星優惠:
當月壽星用餐,當桌平均消費達$1300元/位,現場即贈指定酒飲
每人贈1杯、6-7人送1瓶,依序類推,贈送酒飲限內用
*飲品可自由選擇House Red / House white / Shots;Shot 為每人一杯45ml
期間限週日-週四,活動無法與其他優惠併用


BeApe

別擔心,嵐嵐喝的是無酒精紅酒
為了吸引我兒嚐鮮,還特地加點糖水進去
屁孩:這不是葡萄汁‥
哎呀可惡~~~騙不到他


BeApe

平常我喜歡紅酒勝過白酒,可一聽服務生說紅白酒都是偏酸的
不愛甜白酒的我想說那不如一起試試,反正嵐拔不喝,還不通通是我的(姨母笑


BeApe

甜點選了法布魯頓梅子糕和金盞花覆盆莓傳統奶酪
喜歡奶酪多一點,果醬酸酸地~不甜,一口一口滿滿幸福感
端上來還點著小蠟燭讓我許願

BeApe
BeApe


最後,已經被屁孩挖掉一口的法布魯頓梅子糕
糕體吃起來幾乎就像可麗露
嵐拔覺得特別,小的不愛蛋糕也蠻喜歡吃
((期待二訪


BeApe BeApe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