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福大飯店

前陣子嵐拔有說在momo買了住宿券要帶我們小度假,後來忙一忙忘了,
突然要去台北美福還想不起來是哪一間~
一查才知道這家五星級飯店在大直,美麗華附近,蠻多朋友住過了且普遍好評,瞬間變得好期待哈哈🤩
這次訂的住宿券我覺得非常超值,2大1小包含行政房含早餐加贈彩匯下午茶x2,平日入住還可以再免費升等房型。
我們結帳$7988,這個價格多了小朋友的下午茶$1100,沒有孩子的話$7000有找就有了,
首圖就是升等後的房型—雅仕客房,轉角間採光豪好喔我超~喜歡的!!完全可以二訪。


台北美福大飯店

雅仕客房有一特大床,可不加價加一床沙發床,18坪的空間加了床也不會感覺擠,
特大床軟硬適中非常舒服,躺上去就不想下來,我好難得外宿可以一覺到早上!
沙發床就普普通通了,嵐拔隔天起床甚至說他腰酸背痛~QQ


台北美福大飯店

除了床舒適,雙面採光好,房間的燈光設計明亮,
晚上看電視不用擔心小朋友的視力,我啃書也不用遷就微弱的閱讀燈


台北美福大飯店

嵐嵐還在書桌抽屜發現小王子的信紙😍

台北美福大飯店

美麗華走路8分鐘,從房間看得到半個摩天輪

台北美福大飯店 台北美福大飯店

兩側看出去都是都市景

台北美福大飯店

雅仕客房有獨立衣帽間,行李有地方放就不會看過去亂糟糟了

台北美福大飯店

有浴袍也有浴衣

台北美福大飯店

少見的防煙面罩(我回家還去找這個,網路上有得買耶)

台北美福大飯店

茶具組好可愛~~~~

台北美福大飯店

MINI吧免費使用一次
這附近最近的便利商店要走5分鐘,
因為住宿套裝含下午茶,吃完自助餐飽到晚上,
小朋友游完泳回來,有這些小零食配卡通就夠享受惹,我也能來杯咖啡!


台北美福大飯店

床頭有藍芽喇叭

台北美福大飯店

還有獨立音響,電視是SONY,55吋在床上看還蠻大的

台北美福大飯店

沒想到大理石鋪整間浴室會這麼的漂亮

台北美福大飯店

美福採用的設備規格都很不錯,
外宿看到免治馬桶94開心,坐下去暖暖地像在家裡一樣舒服。


台北美福大飯店

方便好用的雙洗手台(實用度給滿分5顆星)

台北美福大飯店

英國倫敦沐浴備品The White Company Noir
牙刷、浴帽的包裝美得捨不得用😍😍
歐姆龍的體重機,Panasonic吹風機


台北美福大飯店

然後大家有沒有覺得飯店的燈光控制常常不夠直覺,
譬如明明只想關閱讀燈,按一個鈕卻連整個房間的燈一起關,
這部分我覺得台北美福尤其貼心,每個按鈕獨立,按鈕上標示了中英文(且視覺不違和),
連免治馬桶這種小地方都有貼心翻譯呢~


台北美福大飯店

有機會換屋的話,我也想要一個大理石浴室,實在太美了啊

台北美福大飯店 台北美福大飯店

德國Hansgrohe可調式淋浴柱,使用上方便直覺
水溫水量水壓穩,沖澡速西~


台北美福大飯店

度假最喜歡窩床和浴缸了,所以比較重視這兩項,
台北美福的浴缸我160~坐下去剛好腳能伸直,
泡在熱水裡超幸福連手機都不必滑了,閉上眼睛享受一下子就快睡著~~💯


台北美福大飯店


有點年紀以後對吃到飽的興趣降低很多,
Buffet雖然選擇豐富,但口味不一定喜歡,拿了不吃又浪費食物不安心,
還要排隊~更懶惰。
彩匯自助下午茶卻是近來吃過喜歡可收口袋名單的自助餐廳,
主要是食材料理都精緻,甜點擄獲螞蟻人的心(重點之一)哈哈,
服務也不錯,難怪大排長龍。


台北美福大飯店 台北美福大飯店

冷盤、熱食、海鮮,幾乎都好吃,雷食少

台北美福大飯店

不過有名的牛肉麵嵐拔嚐過覺得還好,中等美味不到必吃(笑)

台北美福大飯店

不想佔胃最後沒辦法盡情享受甜點,我決定先吃蛋糕💪
幾乎每種小蛋糕、提拉米蘇、奶酪、手工點心都好吃!口味變化多、細緻可口、不甜膩,每一口都很滿足🥰
冰淇淋用Häagen-Dazs,當天有四種熱門的口味—夏威夷果仁/抹茶/草莓/巧克力,螞蟻人不會失望可以衝!!
冷盤沙拉類、生魚片、芋頭米粉、印度鷹嘴豆咖哩、印度拉茶,這些是我比較有印象的。
(我們度假中一切隨興,沒有好好拍照記錄,大家隨便看XD)


台北美福大飯店

兒童身高超過130公分就算成人價格
哎呀挑食小鬼不曉得被拔拔唸什麼了奧嘟嘟的


台北美福大飯店

露天溫水游泳池
暑假接近尾聲了人比較少吧,父子直接包場


台北美福大飯店
台北美福大飯店

小朋友洗完澡趕快佔好他的位置!晚上一起看小丸子然後早早睡💖

台北美福大飯店

早餐的精緻度和下午茶有差異,服務人員好像也不太夠

台北美福大飯店

大家在等現煎蛋捲

台北美福大飯店

習慣吃日式、西式、中式早餐都有

台北美福大飯店

我拿了一些昨天試過好吃的種類,都還不錯
左下這個水蜜桃塔很推薦


台北美福大飯店

超級早餐控是嵐拔,出去玩住飯店我們總是被他逼迫早起吃早餐,
嵐的表情差不多就等於我的表情(眼神空)


台北美福大飯店


前一週我們住台北晶華的雲天露臺家庭房,只有附早餐還比這邊貴,且晶華酒店的電梯不好等,遊客太多也少了優閒度假的氣氛,
相較之下,台北美福大飯店性價比高,辦入住/退房不必跟一堆人鬧哄哄地排隊,
房間非常安靜,一泊二食好划算,恆溫泳池孩子玩水比較不怕感冒,
超喜翻~想帶爸媽再一起去享受,簡單分享給大家:)


台北美福大飯店

對了
憑房卡可依人數兌換雪糕
📍台北美福大飯店 https://www.grandmayfull.com/


台北美福大飯店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