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終於知道為什麼每個來過這兒的朋友都讚不絕口,
這趟下來不只我,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多了父子兩位鐵粉~
被照顧的感覺,在入住期間不斷不斷體會到。
一下車門衛直接帶我們到櫃台辦入住,辦好手續櫃檯小姐再送我們上電梯,
進房數分鐘後接到櫃檯來電,問候房間是否一切都好,有沒有需要調整的地方,
玩水的時候,負責服務的小姐姐每一陣子就主動過來幫我們換水,
原來是位子上方的樹會落種子進水杯裡。隔天沒下水在池邊陪父子,夏天蚊蟲多,
小姐姐遠遠看我抓癢就來關心需不需要蚊蟲藥,告訴我他們有哪些哪些藥品(笑)
很體貼很可愛♥
吃早餐時,嵐嵐只是問爸媽沙拉附的法式醬是不是凱薩醬?有沒有巧克力?
她們經過聽到就幫嵐嵐更換,還解釋法式醬多了蒜頭怕小朋友口味不合,
早餐沒有提供巧克力,但有巧克力飲,要來一杯嗎?
這些菜單上都沒有。
多數服務人員問過我一次姓氏,後來看到我就喊我魏小姐。
舒適的五星級飯店很多,米其林指南推薦5棟紅房子當然是好的,
只是這些小小的貼心舉動才真的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謝謝你們,為我們揭開了如此美好的暑假序章💕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以前預訂住宿我常透過訂房網,
後來發現有的從官網訂會有一些特殊優惠,台北文華東方就是如此。
訂房前要先加入Fans of M.O.(免費),就能享有各種超實用禮遇,
我們這次選了「提前入住」與「延遲退房」,
入住時間提早到下午一點;退房時間延至下午五點,
原以為兩項禮遇用完也差不多了,Check in時櫃檯又請我再挑兩項,
於是又選了慶典禮品和熨燙服務。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房間訂的是最基本的房型,雖然樓層比較低又正對醫院,
但能享有優惠OK啦哈哈
而且房內的一切真的都相當舒適,滿意5顆★★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豪華客房兩大一小住起來空間蠻夠,更衣間、浴廁都是獨立分開的,
放化妝檯這區雖然有鏡燈,如果要化妝我覺得有點點暗,
不過配置上也是算方便,還有燙衣板和熨斗可以使用。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浴袍穿起來超舒服,
浴巾也是~又蓬鬆又軟的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我有加選熨燙服務~當天下午房務收走待燙的衣物,
隔天利用我們吃早餐的時間,他們再把燙好的襯衫放回這個禮賓櫃。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房間沒有特別大但是整體住起來很好,
電視頻道多,所有的燈光和窗簾都可以用床兩旁的按鈕遙控,
燈光可以調全暗或30%、50%,舒適的感受就是來自這些細微之處。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床墊是軟的
Niki個人是喜歡偏軟的床,這張睡下去有包覆感,
標準枕頭給一硬一軟,
我睡覺一定要抱個什麼,軟枕頭好軟喔喔抱起來非常速西~♥
晚上房務會來按門鈴詢問需不需要加枕頭、備品這些,有其他需要再告訴他們就好。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唯一可惜的是,因為晚上隔壁房剛好住夜貓,談笑聲、電視聲到半夜三點多才停,影響了睡眠品質,
也因此發現房間的隔音問題(尤其入夜以後靜悄悄,走廊上的動靜躺在床上都聽得很清楚),
話說回來,外宿遇到種情形也是常有滴~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雖然床旁邊就是浴缸, 但有木拉門可以關起來需要時享有隱私,泡澡想邊看電視也方便。
飲用水顧及環保,用玻璃罐裝兼具質感。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浴室非常明亮,玻璃漱口杯好可愛,擦手巾上還有一朵鮮花,
一般備品都有,小亮點–diptyque的身體乳和小皂可以帶走~
浴缸旁附了薰衣草及佛手柑兩種浴鹽,味道都很放鬆。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浴缸的尺寸適合一個人享受,頭頂粉紅色的燈我比較不解(笑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沐浴用品為diptyque無花果系列,洗完澡全身上下聞起來好可口 (⑅•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淋浴間100分,各式龍頭花灑滿足各國旅人的喜好,
空間也算充足,年長者可以坐著洗,大人幫孩子洗澡不會擁擠。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優雅的廁所,小可惜沒有免治馬桶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提早放暑假開心的屁孩XD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來看一下mini吧,
愛喝茶的我發現有電熱水器~開心🎉
各種酒杯、茶杯、咖啡杯、馬克杯一應俱全,小零食、汽水、氣泡水、氣泡酒都是免費的。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氣泡酒好喝😋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給文華東方粉絲的小禮品–文華餅房的手工巧克力、軟糖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前不久看其他網友分享疫情期間的泳池規定,使用一小時消毒一小時,需要預約,
這次去不用耶!且不限時,
不過需要提供小黃卡,證明已施打三劑疫苗。
泳池的水溫適中,下水不會突然冷到,
一進來服務人員就會過來告訴我們陽光從哪裡來,坐哪邊比較舒服(體貼餒)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泳池的氛圍愜意,
第一天下午包場,第二天下午最多含我們家3口也才7-8個人。
泳池邊有浮板、泳圈、手臂圈、浮條可以自由使用,自備泳具來也可以請他們幫忙充氣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安靜到我必須時不時提醒小朋友別嗨過頭>//<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陽光和煦,池水暖暖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隔天下午回籠覺睡醒又來報到,
媽媽沒下水,夏日戶外難免有些飛蚊,
負責服務的小姐姐遠遠看我抓手臂就過來關心需要蚊蟲藥嗎?謝謝妳呢~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雖然我被隔壁房影響很晚才睡著,小朋友倒是睡得香甜。
早餐分成兩個時段,我選了7:00~8:45這個時段,
7點多進去餐廳好像沒有看到其他房客,服務員人比客人還多,
我們被帶到靠窗的小包廂,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早餐採桌邊服務,單點吃到飽,
菜單有兩面,另一面是中式的,有港點、牛肉麵、現煮湯麵、台式燒餅蛋餅等等。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松露炒蛋好好吃!!!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拔拔點的義式肉醬烘蛋口味鮮美,不過我覺得早餐吃這個有點超前(哈~)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鮭魚火腿沙拉我們三人各點一盤,大清早94需要清爽的沙拉開開胃!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螞蟻人不可能不來個甜點囉~
法式薄餅+焦糖香蕉,沾楓糖或巧克力醬,嘖嘖完美😋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小點心的擺盤賞心悅目,中間這顆蛋皮裡面包的竟然是蘿蔔糕!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許多網友推薦的牛肉麵嵐拔吃覺得還好,
其實上餐前服務人員就有告訴我們這道口味比較濃郁,
我有喝兩口湯是喜歡的,小朋友覺得味道太鹹了,
服務人員聽到了就過來問他想不想試試看湯頭較清淡的麵線,
但是我們已經吃太撐怕吃不完浪費食物,下次吧💕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視覺+味覺享受,熱愛港式小點心的我給這▼滿分!!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熱情的陽光透過美美的棉麻簾也變得溫柔,
如果家裡裝這樣是不是每天都有度假感✧*。偷學起來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今年暑假第一彈我們給了台北文華東方,
第一次住帶回好多開心的回憶啊!花費總共是13000有找,
跟國內五星酒店比起來不算貴,我們全家一致認為性價比超出預期。
接下來要去哪兒玩呢?
早上我看到媽媽朋友帶全家去小琉球浮潛看海龜超心動!🤩心癢ing
好啦以上簡單紀錄跟大家分享~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找Niki聊天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華東方 台北文華東方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