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ROSE美樂斯

從以前就很喜歡楔型涼鞋,尤其加入度假感的設計元素好夏天!
這品牌的楔型涼拖鞋好穿好走,光去年夏天我就入手了兩雙。
今年新款進化了,彈力繫帶+撞色+拼接設計更時髦,增高鞋底輕量化,
仿編織橡膠發泡底台超輕的,走動起來沒有跟鞋的聲音,
厚底5公分能幫我們拉長下半身比例,楔型跟穿整天也不會造成腳的負擔,舒適度沒話說~~
MELROSE美樂斯 輕量增高拖系列 清新寬版彈力楔型厚底拖鞋


MELROSE美樂斯

越看越美,越看越喜歡^^
這一款出了三個顏色,還有很實搭的深藍色與裸米色
我選了鞋櫃裡少有的撞色橘,說真的橘色平常不在我的選色範圍,
但這樣的大地配色意外地優雅別緻,帶著夏日風情,可以成為日常輕鬆穿搭的亮點。


MELROSE美樂斯
MELROSE美樂斯

輕量增高拖系列一大特色就在這頗有質感的仿編織厚底,
去年買的還是草編包木跟,雖然很漂亮也好走,
但相較之下,因為重量有差異,輕的鞋更耐走,沒有感覺是穿跟鞋走路,
真豚皮鞋墊質感好,鞋墊下有海綿墊芯踩下去軟軟地,非常舒服!


MELROSE美樂斯

俐落清新的款式搭洋裝不違和;最簡單的T恤+牛仔裙也可以,
這次拍了兩套Niki平常的穿搭~


MELROSE美樂斯

私下的我偏好簡單生活,只要喜歡的衣服一穿也是都好多年呢
撞色涼鞋,讓平凡的素色洋裝多了點小低調變化。


MELROSE美樂斯

來看看側面,
楔型小坡跟前高後高,最高5公分,這樣的設計最好走,
且既能修飾拉長小腿線條,又不會造成粗壯腿肚,喜歡喜歡~~


MELROSE美樂斯
MELROSE美樂斯

第二套是我日常的樣子,採買、帶小孩上課這樣穿很輕鬆,
好看的鞋,為稀鬆平常的LOOK加點時尚感~少點嬸味(笑


MELROSE美樂斯
MELROSE美樂斯

這兩年暫時沒辦法和以前一樣,隨時飯店訂下去就能隨心所欲地度假去,
不過換上亮色系的鞋,就好像宣告歡迎夏天!準備擁抱陽光!
好心情綻放,當下就是妳的主場啦。


MELROSE美樂斯
MELROSE美樂斯

比起包包或衣服,還是最愛買鞋~♥
蜈蚣腳的鞋櫃平常保持100雙鞋子上下,選鞋我有自己小小的堅持~
鞋子的質感包含面料、皮革、五金、內裡和款式設計一樣重要,缺一不可。
MELROSE美樂斯的鞋有AS集團的好基因,價位親民,好質感總是符合期待,
這幾年在實穿性上也經常感受得到小巧思,是Niki固定愛逛的女鞋品牌之一
分享給大家:)

敗家不痛,逛起來👉👉https://bit.ly/3EWyAnI
MELROSE粉絲專頁 https://bit.ly/3xYg0dv

MELROSE美樂斯

追蹤一下(⑅•ᴗ•⑅)♡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IG嵐嵐仔幸福小家庭FB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