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顏有機 INNA ORGANIC

天氣開始慢慢比較熱,早晚保養聞到輕輕地精油香氣,好舒服!
前陣子發現早上起床臉有浮油,而且每天都有,提醒我保養品也差不多該換季了,
之前用童顏有機 INNA ORGANIC都是入手的乳香系列,
這次試用乳⾹修護雙效組,直接把我對童顏有機的愛推上巔峰(笑)
我的膚質先給大家參考:年齡肌+混合肌+敏弱肌
春夏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及眼周卻偏乾,
而且有些敏感,所以不是每一個牌子的精油保養品/有機保養品都可以用,
「 乳⾹修護雙效組 」一油一乳一起擦,
對我而言,T字部位不會過於油膩,又能照顧到眼周等乾燥的部位,
真的很適合現在的天氣,聞起來還有療癒的植萃香,喜歡喜歡,這波用完一定會回購!!

童顏有機 母親節

乳⾹修護雙效組— 乳香活膚修護乳 & 乳香緊致馥活露
可以把一油一乳混合在一起直接使用,
就能捨棄瓶瓶罐罐,效率高推薦給懶人姊妹,
姐姐保養有感,也很推薦給跟Niki一樣的保養控喔~♥


童顏有機 母親節推薦

老實說過了40歲之後,我比較喜歡擦乳霜,蠻少用乳液,
不過乳香活膚修護乳只要加一滴馥活露,
馬上變成有年齡肌最需要的滋潤度,同時滿足混合肌使用起來不過於油膩的組合。
暗色紫晶瓶保護精油成份。


童顏有機 母親節

這款乳液含有有機保加利亞奧圖玫瑰純露、甜沒藥醇植物甾醇,
能為肌膚平衡、舒緩、保濕、修護,增強保護力,
單擦質地很清爽,與乳香緊致馥活露混合或疊擦更棒←乾性肌/年齡肌大推♥♥
值得一提的是,兩款皆無動物實驗,純素(vegan)可以放心使用滴!


童顏有機 母親節

馥活露含有有機乳香複方精油、輕馥活油、希臘乳香賦活因子,
幫助肌膚緊緻、抗老、修護、鎖水,
單擦我覺得比一般美容油清爽,適合台灣濕熱氣候,
和乳香修護乳混合達到更好的修護、緊實、撫紋效果。
它沒有添加防腐劑、無矽靈、合成酯類,開封後建議6個月內使用完,
玻璃滴管相較於塑膠材質更能維持油的品質。


童顏有機 母親節

你們看~~膚觸輕盈舒適,能為乾燥紋路帶來潤澤感!

童顏有機 母親節

我通常直接在掌心混合好馥活露+乳香修護乳,再從兩頰開始輕拍整張臉,

童顏有機 母親節

帶到額頭,最後才是T字部位。

童顏有機 母親節
童顏有機 母親節

乳+油的延展性好,輪廓線的地方可以加強按摩一下,
馥活露也可以在敷面膜前用!
總之保養油用途多多,如果預算只夠入手一款,Niki最推薦乳香緊致馥活露給姊妹們,
性價比高,一年四季、從頭到腳都用得上。


童顏有機 母親節
童顏有機 母親節

春夏季我一定會入手的還有保濕噴霧,室內室外貼身保濕、放包包隨身攜帶都很實用。
童顏有機這款乳⾹前導醒肌⽔有清爽的精油香,
在家裡我放書桌邊,隨時噴,
在戶外運動流汗的時候,也能幫我適時保濕。


童顏有機 母親節

當然也可以替代化妝水,
這瓶沒有酒精、人工香精添加,無動物實驗、純素ok,適合敏弱膚質及孕媽咪,
成分有甜菜根萃取水平衡因子、有機乳香純露、地中海橄欖葉萃取,補充水分、穩定膚況。


童顏有機 母親節童顏有機 母親節童顏有機 母親節

之前給專業美容師做臉,她們一知道我是保養控,就建議我在居家保養各步驟前先使用化妝水,
其實大家有沒有發現?我們在做臉時,每一個步驟前真的都有一道「水」,目的就是打開角質層的吸收通道,
讓後續精華液、乳液、乳霜等等能更有效率的吸收,
後來也在童顏有機官網看到這個譬喻,覺得特別貼切→濕毛巾是不是比乾毛巾更容易吸水呢
是呀!含有水的表面,吸引滲透力會提升,前導醒肌水就是這個原理。^^


童顏有機 母親節

下個月就是母親節了,女生啊不管幾歲都是愛漂亮的, 
乳⾹修護雙效組送給媽媽、婆婆,或犒賞自己推推!!!


童顏有機 母親節

♡乳⾹修護雙效組 https://inna.one/grRZp
♡乳⾹前導醒肌⽔ https://inna.one/P7rmt
♡母親節官網優惠活動 https://inna.one/DiP0g 


童顏有機 母親節

小家庭日常在這兒~♥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IG嵐嵐仔幸福小家庭FB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