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蓮芳菡雅SPA會館

好喜歡專程去台中做SPA、醫美保養、做美睫美甲,
比起台北的物價,類似的課程內容,卻更能享受到寬敞空間、服務私密性。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蓮芳菡雅SPA會館」,是個會讓女生們去上癮的地方>//<

我覺得成熟獨立的女人富養自己應該的,
所謂富養,不一定要穿名牌、用好吃好,我們可以豐富的陶養自己,
當妳不開心或覺得有哪裡需要再補足,對自己好一點或看書、看電影或找有興趣的課進修。
每一個人都有故事,有些人不習慣表現出負面情緒,不想影響到周圍的人,
不過歹咪呀當然需要出口!SPA就超可以(笑)


蓮芳菡雅SPA會館

說到蓮芳菡雅和我以往接觸的SPA館有點不同,這是一間以東方養生美學為概念的SPA會館,
除了SPA,還有一系列專業研發的保養品、保健食品,SPA全程使用自家漢方保養品,
會館位於台中市南屯區,周圍環境優雅,
我搭計程車過去的,沿途一直跟嵐拔說好羨慕台中人餒生活環境真舒服!
到了目的地,電梯打開就能感受到一股放鬆的氣息,還有些一個時段只招待少少客人的尊榮感。


蓮芳菡雅SPA會館

第一次來,先跟美容師聊聊我的喜好和需求,也順便了解一下課程內容,
這兒有漢方養生、經絡按摩、舒壓按摩、精油按摩、婦科保健、曲線雕塑、美胸、漢方足蒸等等豐富課程,
因為剛做完醫美保養不久,肌膚需要純淨保濕,我選了清華舒敏護理課程,90分鐘 原價$2500,現在新客體驗只要$1300喔!


蓮芳菡雅SPA會館 蓮芳菡雅SPA會館

課程開始前,先帶大家逛逛蓮芳菡雅SPA會館的環境,
館內氛圍靜逸、光線明亮,風格簡約不俗,相較於台北多數SPA館,空間感受上更大器。
U字型動線設計方便隔離男賓女賓(美容師:有時候也會有夫妻一起來這享受SPA
也因為採預約制,不會遇到人多吵雜的情形。


蓮芳菡雅SPA會館

客製能量香水,特別的木火土金水五行香水,
以中藥植物性精油,佐以個人命盤量身調香,
我們可以先試香,挑2~3種喜歡的香氛,由館方協助分析給建議,
五行香水的味道和一般專櫃香水聞得出來不太一樣,比較不會撞香。


蓮芳菡雅SPA會館

休憩空間也很舒適。

蓮芳菡雅SPA會館

SPA房間乾淨、舒適、典雅,在房內更衣後就可以請美容師開始今天的課程!(期待)

蓮芳菡雅SPA會館

清華舒敏護理課程使用草本能量為肌膚補充所需營養,舒壓同時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美容師先幫我用卸妝乳仔細按摩,再用洗面乳清潔,值得一提的是洗面乳的泡沫細柔得像慕斯,觸感超舒服^^


蓮芳菡雅SPA會館蓮芳菡雅SPA會館

蓮芳的保養品帶有漢方香氣,平常較少有機會接觸,我還蠻喜歡的,
尤其本身敏弱膚質,用自然植萃保養品就不會擔心過於刺激、不適合。


蓮芳菡雅SPA會館 蓮芳菡雅SPA會館

清潔完畢後接著要去角質,
去角質產品是選用凝膠狀的,以水解的方式,沒有顆粒磨擦肌膚,
綠晶按摩霜含有蘆薈、陳皮、甘草等萃取,質地溫和,甚至能幫助舒緩曬後。


蓮芳菡雅SPA會館 蓮芳菡雅SPA會館

等待的時間,美容師用清涼的棻朵精滾珠幫我放鬆頭皮。
美容師很可愛~她說頭皮和臉皮其實是同一張皮,都需要按摩保養。
我很認同,我非常喜歡做頭皮SPA,給專業美容師按到點,舒通的感覺真的非常舒服!


蓮芳菡雅SPA會館

因為我喜歡力道輕一點,美容師貼心地拿了這個能量陶瓷梳,用梳理的方式來做到經絡按摩。

蓮芳菡雅SPA會館

3~5分鐘後,再回到我的臉清理角質。

蓮芳菡雅SPA會館

角質有清有差餒!SPA才剛剛開始不久,臉就慢慢亮起來了(笑)

蓮芳菡雅SPA會館

一面蒸臉打開毛孔、一面享受太極穴道按摩。

蓮芳菡雅SPA會館

按摩後肌膚有點溫溫的,美容師說我的膚溫沒有變,一種表冷內熱的感覺,蠻特別。

蓮芳菡雅SPA會館

每個步驟結束再以化妝水擦拭,他們的化妝水也是漢方香味,有得到台灣精品獎喔!

蓮芳菡雅SPA會館 蓮芳菡雅SPA會館

玻尿酸保濕導入—
以舒敏精華乳加強+大中小三分子玻尿酸保濕精華液打底,搭配導入儀深層保濕補水。


蓮芳菡雅SPA會館 蓮芳菡雅SPA會館

最後一道敷軟殼膜,讓肌膚更明亮、水潤、緊緻。

蓮芳菡雅SPA會館
蓮芳菡雅SPA會館

等待敷臉的時間,還有肩頸、手部的放鬆按摩,

蓮芳菡雅SPA會館 蓮芳菡雅SPA會館

天氣冷的關係,來之前我原本的膚況有點偏乾,
完整的課程做完,肌膚潤度看得出來好很多,又不會油膩~♥
回到家,我發現肌膚的亮澤感還是不斷延續!!


蓮芳菡雅SPA會館

✧*。✧*。

蓮芳菡雅SPA會館

你們看~~
SPA後,沐浴、補妝的地方這麼舒服!櫃子上也有蓮芳的保養品可以自由使用。


蓮芳菡雅SPA會館

疫情開始後常戴口罩,有妝悶著我容易冒小白荳,
所以差不多將近一年不太用得到粉底了,有機會就讓肌膚大口呼吸,
這樣反而慢慢發現,素顏的狀態比以前化妝更好耶!
趁這段期間,姊妹們趕快加強肌膚保養吧!

也很開心透過漢方SPA,認識了四時養生,
蓮芳菡雅不僅僅只是做SPA舒壓,閒聊中美容師細心地分享他們的養生之道,
調身、調心、調息,由內而外陶養,種種觀念與我相契,
養生、美容保養,最根本就是吃好、睡好、多活動,
現在春天正是養肝的好時機,可以多吃綠色蔬菜、早睡早起,不要熬夜,
氣色好、心情好,人自然越來越漂亮
:)
讀者優惠—
原價$2500課程,現在新客優惠$1300
到店出示文章截圖,加碼兌換市價$500贈品!


蓮芳菡雅SPA會館
蓮芳菡雅SPA會館


大家可能跟我一樣,以前比較少接觸漢方保養品齁?
蓮芳Refined」來自台灣最早研究中藥草入化妝品的集團,品牌成立於1982年,
有自己的GMP廠,產品通過美國FDA、瑞士SGS、日本厚生省等管理檢驗,
保養品不含化學礦物油,不添加人工色素等化學添加物,
無論味道、質地,使用起來都能感受到東方草本精華的自然能量。


蓮芳菡雅SPA會館
蓮芳淨膚霜

早在約做SPA前幾個月,我就開始試用淨膚霜,
這瓶採用甘草、陳皮、麥門冬、薄荷等萃取,觸感有一咪咪涼涼地,
質地微濃郁,使用起來卻意外清爽,
我的荳荳大多長在人中附近,
淨膚霜可以直接塗在油脂分泌旺盛的部位幫助調理,
戴著口罩就比較不會亂長荳荳了>//<


蓮芳淨膚霜 蓮芳淨膚霜

📌讀者優惠—
原價$2500課程,現在新客優惠$1300
到店出示文章截圖,加碼兌換市價$500贈品!

📍
蓮芳菡雅SPA會館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10號4樓
官網:https://www.refined.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efinedfans/



小家庭日常在這兒~♥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IG嵐嵐仔幸福小家庭FB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