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Energie Fruit

感覺好久沒有分享喜歡的身體護膚保養了^^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老是喜歡給自己壓力
老是認為我可以我來OK,扛東扛西的
獨處時(通常在洗澡的時候)才突然覺得 啊~肩膀好重啊
前陣子嵐嵐在學校狀況有點多,和他的EQ老師談完
老師竟然對我說:「媽媽要對自己好一點喔」
苦笑~其實有啦!我對自己挺好的,老師不用擔心

南法有機品牌 Energie Fruit
就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療癒小物
現代人早已習慣與壓力共處,無論如何,別忘了適時替自己放鬆
心裡的雜物堆久了沒有消化掉,對身體健康也會有影響
Energie Fruit,來自法國的天然有機沐浴用品,今年正式進軍台灣


衝浪女孩 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沐浴膠

我原本就非常喜歡天然的護膚產品,這個品牌的理念尤其吸引人
純素主義絕不做任何動物實驗、絕不添加有害人體的化學物質、全系列產品皆含95%以上天然有機成份
通過了歐盟有機組織認證,以及台灣的SGS檢驗

舒壓方式很多,最簡單的就是為自己選一瓶香味合拍的沐浴乳或身體乳液
這個系列還有許多(像雞蛋花、椰子、巴西莓果、百香果)等等熱帶花果香氛
Energie Fruit 衝浪女孩 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沐浴膠
100%法國製造原裝進口,95%有機添加,不含防腐劑,中性pH值 
這一款沐浴膠添加了大溪地國花梔子花的花苞浸泡於優質椰子油中15天所製成為超級保濕劑
幫助預防自由基傷害,呵護肌膚深度保濕,據說是大溪地女人用來保養肌膚與髮絲的秘密配方


法國 Energie Fruit

呀~光看泡泡這麼豐富是不是就好享受(笑)
我最喜歡用海綿洗澡啦,不但能輕鬆搓出細柔泡泡,又很省沐浴膠的用量
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沐浴膠的香味蠻夏天的
蒸氣一出來,整間浴室飄散著夏日的氣息~心情不知不覺也長了翅膀


法國 Energie Fruit
法國 Energie Fruit
法國 Energie Fruit

我的肌膚屬於敏感型
因為拍照的關係,沐浴產品停留在肌膚上的時間難免長一點
會擔心肌膚乾或泛紅,還好都沒有!
它的質地及洗後,可以感受得到保濕力的呵護
豐富細密的泡沫也能減少接觸摩擦,深入帶走毛孔髒污


衝浪女孩 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沐浴膠
法國 Energie Fruit衝浪女孩 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沐浴膠

沖洗後在肌膚上留下的淡淡梔子花香
一瞬間把我帶回和嵐拔蜜月的地方
與記憶最緊密連接的感官~果然是嗅覺啊


衝浪女孩 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沐浴膠
法國 Energie Fruit

整體而言很好沖洗
成分中含有澳洲堅果油又能夠滋潤乾燥
洗後柔嫩的觸感讓人喜歡!不小心一見鍾情(笑)



到了姐這個年紀,膚質保養不能光靠保濕沐浴膠
平時就需要擦乳液、乳霜、保養油隨時滋潤,彈性與光澤才維持得住
Energie Fruit 衝浪女孩 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身體乳
97%有機添加,無防腐劑添加,無動物實驗,中性pH值
添加摩洛哥堅果油配方,適合中性及乾性膚質


衝浪女孩 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身體乳

夏天比較悶熱,如果擦不住保養油,不妨換擦乳液
總之洗完澡還是要擦一點保濕,預防肌膚的水分流失
照顧身體肌膚和臉部肌膚一樣,保濕度夠了比較不會出現鬆弛這些問題


法國 Energie Fruit衝浪女孩 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身體乳

香氣與沐浴膠比起來更奔放持久
乳液質地蠻清爽的,潤度足夠卻好吸收
不會油到拿東西不方便,不必刻意留到睡前使用,隨時想到就可以保養的喔


衝浪女孩 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身體乳

我的頸紋少女時代就有,算是Niki個人比較介意的小地方
很早就養成習慣,不論用到臉部保養品或身體保養品都會順便維護一下(哈哈)>//<


法國 Energie Fruit
衝浪女孩 有機大溪地梔子花保濕身體乳

至於擦多少?看大家的膚質來決定使用量
考量目前天氣型態,加上這款身體乳適合乾性肌膚
所以不需要太厚,有保護到每一寸肌膚就好了,重點是天天保養,持之以恆


法國 Energie Fruit
法國 Energie Fruit

我對法國沒有特別浪漫的想像
但是對法國女人的形象是有憧憬的
尤其對於她們的飲食/保養秘方、生活之道挺認同
現在生活在台灣的我們,透過好的保養品牌,在可以的範圍裡對自己講究一點點
妳精挑細選的保養品、妳讀的書、妳經營的生活,造就了美好的妳。

有興趣的格友再到官網看看關於Energie Fruit,兩個女孩的冒險旅程:D
南法有機 Energie Fruit 官方網站 www.holyholy.com.tw
南法有機 Energie Fruit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nergiefruit.tw/
南法有機 Energie Fruit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energiefruit_tw/?hl=zh-tw


法國 Energie Fruit

小家庭日常在Instagram/Facebook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IG嵐嵐仔幸福小家庭FB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