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上次分享購物清單已經是6月的事惹
昨天手機收到mihara的簡訊!上新貨了耶!
一逛不得了!首圖這套愛到毫不猶豫直接打包 (☆_☆)
可惜手腳太慢..現貨已經被搶走了,嗚..

今年秋冬澎澎感棉質類上衣、短裙、短褲徹底燃燒到我
除了收集吊帶裙,就屬這類美衣最吸引我的目光
來看看11月新貨麻豆們美美的穿搭吧~


純白女孩滿滿麻花壓紋棉質感上衣
淨白女孩滿滿麻花壓紋棉質感短裙
09

這套第一眼就看中!然後立即按入購物車XD
官網上衣、裙子是分開賣的,都是百元單品~♪
上衣可以換成搭小短褲或蓬蓬毛衣+裙子,上下都實搭
類似日貨定價2倍超過喔!大家說是不是好值得入手呀 ^//^

08


俏皮女孩素色雙口袋棉質感背心吊帶裙
07

吊帶裙我選灰色的
今年好流行鉛筆裙,可是如果腿不夠長,比例不夠好還是避一下..
日雜好多針織高腰即膝鉛筆裙超燒,但是外國麻豆至少都165甚至170

我..我還是欣賞就好QQ
這件有鉛筆裙的影子,長度卻適合嬌小的女生,買啦!


06

看照片質感不錯,棉質的穿起來又舒服,背面設計也很可愛
內搭毛衣或針織衫超正



赫本女孩毛呢格紋拼接雪紡上衣
04

氣質上衣耶
每年冬天總會不知不覺搜尋起千鳥格紋單品
個性一點的設計,別緻的配色、細節
官網搭粉色長褲好好看喔!
唯一擔心板子寬大問題


05


奶油女孩背心荷葉邊&麻花袖針織兩件式上衣
12

這件是高CP值單品喔,2件式的
乾淨柔美的白色針織衫冬天一定要有嘍!

11


日系甜心V型美胸澎澎裙襬背心連身褲裙
14

個人很常被甜美風格的背心連身裙狠燒
每次手滑柔美風的衣服,一想到嵐拔會用鼻孔對我說:哼,又是淑女風(老人用語)
熱情立馬被澆熄一半
剛好我是那種難以忽視另一半想法的沒用女人QAQ
所以並沒有入手(哭跑)

13

剪裁看起來很棒,裙子的弧度好漂亮!一定要推一下!


暖冬序曲麻花立體壓紋車線彈性腰頭短裙
03

好迷麻花壓紋
拿來搭寬鬆的帽T或毛衣超可愛
小資單品,加到購物車裡比較不會心虛XD


01


溫柔意境粉系毛呢貝蕾帽
17

最後加入購物車的是這頂帽子
和客服確認過實際顏色是粉紅色無誤
柔的櫻花粉加個↓精緻的小別針↓,質感馬上提升更有個人特色

16


突然就年底了耶,寫部落格時間好像過特別快 (笑)

不知道今年有沒有動力把聖誕樹拿出來
記得剛搬新家的第一年,還勤快得佈置萬聖節、聖誕節
後來懷孕、照顧北鼻根本無暇裝飾
只剩下新年貼貼春聯,更新大門的裝飾了

明天要出門去玩了,這次要帶嵐嵐搭火車,開心呀
好一陣子沒去台中,大約有一年了吧
期待和兩位媽咪一起在草地上的陽光野餐約會^^
週末愉快呀各位~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