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嵐嵐說先拍完我們再一起吃
調皮鬼才不想等,一直搗亂╮(﹀_﹀")╭




培珀莉餅乾是我們家很愛吃的餅乾
平常在7-11買單包裝的不便宜呀,這袋大包裝是在COSTCO買的有比較划算
一大袋有四種餅乾,左至右依序是
讓我驚喜的布魯塞爾巧克力夾心餅
經典的米蘭巧克力夾心餅
巧克力淋面加上碎胡桃的日內瓦餅乾
小朋友會喜歡的棋王奶油餅乾



拍照的過程中,遺傳到麻麻急性子的嵐嵐一直嘗試要自己打開



四款餅乾只讓他試了這包奶油餅乾
本人非常香濃!我自己都忍不住跟他搶了幾塊來吃



領了一塊餅乾就跑去他的秘密基地大吃特吃起來
笑死我了




看完小胖的饞樣,來幾張美味餅乾的寫真

日內瓦餅乾上的胡桃好大方!嘖嘖鋪的滿滿的呀



右邊剩下這三塊的布魯塞爾餅乾真的非常邪惡!!!害我好想掐死自己

這兩款餅乾會合在一起拍的原因是...右邊的布魯塞爾餅乾一拆開就被我一個人不知不覺吃到剩下這三塊(哭跑)
害人現在把體重計藏的很隱密,完完全全不想面對它…(⊙_⊙;)



一塊接一塊停不下來,簡直是大魔王啊!!



棋王奶油餅乾滿適合給小人當餐與餐中間的小零食,口感紮實會有飽足感
好濃郁的奶香讓嵐嵐整個敵擋不住它的誘惑,這臭寶趁我在晾衣服時偷偷自己跑去拿來吃
聰明的小胖還知道要選這一袋,幸好沒有拿對他來說會太甜的巧克力口味




經典的米蘭餅乾培珀莉有推出各種口味:蜜橘、薄荷、雙層巧克力...
今年7-11的草莓季就有進比較少見的蔓越莓口味,超~~~~~極好吃

其他誘人的口味,像一補貨就搶光的熔岩米蘭餅乾、含肉桂葡萄的聖克魯斯軟餅乾、果醬心的維諾納餅乾...

現在7net就可以買的到耶!還有任選89折的活動喔!快去! 點我 
齁呦怎麼這麼方便啦 (嵐嵐拔:妳是想拉大家一起胖齁)


立馬就來去搶訂!這樣這個假日就可以收到了哇哈哈哈
是打算把體重機永遠藏起來就對了0rz


以下4/30更新



ya 滿滿一整盤的布魯塞爾餅乾!!不過我今天好乖,拍拍照就收起來了沒有偷吃^////^



這兩袋是在7net購買的,昨天訂今天就到了真快!



巧克力布朗尼軟餅乾,一咬下去巧克力的香氣好濃郁~ 巧克力丁還是軟的耶
既然是軟餅乾,拍一下剝開的剖面給大家看



說到軟餅乾,SUBWAY的現烤餅乾也不錯吃說



好誘人喔~剛剛才吃完晚餐呀掙扎 家裡有甜點真的很傷腦筋 (嵐嵐拔:明明就自己愛買)
主婦嘛有特價沒有搶購手很癢耶╮(╯▽╰)╭

我呀就是對甜點一點抵抗力都沒有,金害! 就以上小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培珀莉餅乾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