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德檸檬酸鈣

天氣冷的時候,晚上睡覺我的腿時常抽筋
骨質赤字更早~婚前在健檢報告上就看到了
所以在意健康的我,平時就會有意識地從飲食、運動、曬太陽各方面注重鈣質補充
隨著年齡漸增,現在透過保健食品額外適量補充我覺得會更放心
輕鬆補鈣,我選專業醫師推薦好評價的 ꙳⋆ WEIDER 威德檸檬酸鈣 ✧⁺₊

這款檸檬酸鈣特別方便.ᐟ.ᐟ
設計成細顆粒單包裝,隨時想到要補鈣,即開即食 ·͜· ♥︎


威德檸檬酸鈣

補充保健食品我有個大原則—選擇信賴的品牌,保健食品要適合自己、定時定量、持之以恆,才是最重要的
WEIDER 威德檸檬酸鈣就設計成單次易吸收的劑量—1包315mg
成人每天可以吃2~3包,來達到每日成人鈣質建議攝取量(1000mg)
也方便搭配日常飲食自行增減,我很喜歡~


威德檸檬酸鈣

檸檬酸鈣的原料來自德國進口,結合完整配方:
⚪︎ 補鈣成分—鎂、鋅、銅、錳、D3
⚪︎ 鎖鈣成份—維生素K2、維他命C
以及分子小好吸收的CPP
還有專利菊苣纖維,有助於提升鈣質吸收


威德檸檬酸鈣

吃起來的味道微酸甜,好入口
特殊造粒技術設計的顆粒大小剛剛好,好溶口,不會不好吞食或被嗆到


威德檸檬酸鈣
威德檸檬酸鈣

輕便好攜帶的小袋包裝也是我選它的原因之一,隨時放個2~3條在包包裡,完全不佔空間
而且檸檬酸鈣不會被胃酸影響吸收,所以補充時不用分餐前或餐後,想到需要補鈣隨時拿起來打開就可以吃了
不怕忘記.ᐟ.ᐟ每天幫自己存好鈣💪


威德檸檬酸鈣

女生在45歲以後面臨更年期,鈣質的吸收率會隨之下降
這兩年我因為迷上運動,開始對自己的體力和健康狀況有所期待
加上印象裡我的爺爺、奶奶一直都熱愛旅行
他們到80歲還在環遊世界,奶奶到90歲還在游泳池游泳
所以我也時常想像自己年老的模樣、年老的生活,能不能和爺奶看齊?
而維持健康的體魄是這一切的根基,一定要趁輕熟齡時期就好好補鈣維護骨質健康,讓自己強壯有活力~🥰


威德檸檬酸鈣
威德檸檬酸鈣
威德檸檬酸鈣

WEIDER 威德是我們所熟悉的保健食品品牌
之前嵐嵐吃威德Omega魚球就很愛
威德為兒童、成年人到銀髮族,照顧全家不同的需求
由內而外提升動力,幫助我們擁有好狀態、發展美麗人生⸝⸝꙳ 
以上實測心得,給有需要的你參考~

✦ 檸檬酸鈣推薦適用族群👉銀髮族/青春期/孕婦與哺乳期/30歲以上女性
✦ 威德檸檬酸鈣一盒90入,官網就可以買到 https://tinyurl.com/2d6kv6z6
連鎖賣場也找得到 https://pse.is/69ecgq


威德檸檬酸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媽 Niki 的頭像
    嵐媽 Niki

    嵐嵐仔 I'm Niki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