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愛換手機殼的我,最近和DEVILCASE惡魔防摔殼相見恨晚!!
每次點進官網的手機試衣間都可以看好久~~好多想買的喔
聊到選手機殼,和功能性相較,以前我總是以設計漂亮喜歡的優先
這次入手DEVILCASE惡魔防摔殼,發現防摔殼原來可以選到自己100%喜歡的又能擁有很完美的防護
真的是用過這麼多手機殼之後,DEVILCASE惡魔防摔殼讓我心目中的排名重新洗牌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迫不及待來分享這幾款手機新衣~😍
設計、色系都是我的最愛((大喜歡
💙惡魔防摔殼 3 
💙惡魔防摔殼標準版
💙藍寶石鏡面保護環
💙2.5D 全面強化玻璃保護貼
💙可調式手工編織花繩(最新的手機掛繩~敲可愛必收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一定有格友早就是DEVILCASE的粉絲了吧
DEVILCASE創立於2012年,行銷多國,是我們台灣的手機殼品牌
擁有自己的研發設計團隊,推出原創彩繪手機殼、與圖文畫家、國際IP聯名款等手機周邊3C配件
帶來時髦兼具實用性的軍規防摔手機殼
除了在官網可以買得到,全台目前累積約55間門市,方便大家親自去逛逛~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DEVILCASE惡魔防摔殼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逛過門市以後,正式將DEVILCASE納入愛店清單
好質感、好設計,款式豐富的手機配件,百分百滿足我的審美和需求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這家新北新莊幸福店距離捷運幸福站、公車站走路都近
兩位女店員親切可愛,幫我換藍寶石鏡面保護環和2.5D 全面強化玻璃保護貼速度超快!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接著,一一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入手的新配件!!(激動

惡魔防摔殼 3
★三件式模組設計:防爆玻璃背板+多色矽膠邊框+可替換式鋁合金按鍵,自由任意搭配,天天幫手機穿新衣
背板選了讓我怦然心動的小王子聯名((這次DEVILCASE的小王子聯名很精彩,小王子迷千萬要把握💪錯過太可惜了
尤其「吞蛇的大象」,是我童年時讀到《小王子》印象很深刻、也是吸引我迷上《小王子》重要的一章
在手機試衣間一看到馬上毫不猶豫地選回來!484可愛瘋了!!!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矽膠邊框有多色可選,仙境藍搭配我的藍色i14美到心跳漏一拍
看!現在整支手機的色系通通換成我的命定色,好搭啊~🤩

這款邊框有幾個值得推薦的特點,像是內骨架強化獨家比例支撐剛性強度升級、極強抗汙能力、邊緣加高保護鏡頭設計
握處流線設計搭配食品級液態矽膠的手感非常棒,平放於桌面也沒有翹翹板的問題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按鍵搭配可替換式鋁合金按鍵
按鍵顏色的選擇不少,這是星空銀,很耐看
材質是高質感的鋁合金不僅耐用,按壓鍵程短回彈也快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防爆玻璃背板的質感好到不行
款式風格多到挑不完
除了小王子,其他吸引我的聯名還有Esther Bunny 艾絲樂小兔、BT21、小丸子、哆啦A夢~~很多超可愛的
有興趣的格友趕快先進官網手機試衣間,幫手機試穿新衣吧!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整套手機搭配起來的感覺🥰🥰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最後還有美翻天的手機掛繩開箱喔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惡魔防摔殼 標準版
複合式材質背板+TPU軟邊一體成型包覆
通過軍規等級防摔
透明殼的質感棒棒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這一款防摔殼的特色是複合材料殼體(雙料材料殼體,不發黃硬料背板+吸震耐候性軟料)
以及鏡頭防護鋁合金環、專屬按鍵高低差設計減少誤觸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鋁合金材質提供高硬度的保護
高於鏡頭的模組,我用藍寶石鏡面環,仍高於鏡頭組,能防護鏡頭四周、減少磨損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按鍵專屬設計~觸發靈敏
高低差的設計也能降低誤觸的機率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2.5D 全面強化玻璃保護貼
哈~我一天到晚麻煩嵐拔幫忙換手機保護貼,實在太容易手滑了啦
所以乾脆請店員順便幫我一起換成這款鋼化玻璃等級的保護貼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這款保護貼的表面莫氏硬度可達6級
特色為兩次強化處理,測試證明超過100kg抗壓能力
還有經過1萬次鋼刷磨耗試驗,兼具優秀的耐磨與抗刮性
到今天實際使用兩週仍和新的一樣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搭配藍寶石鏡面保護環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藍寶石鏡面保護環使用人造藍寶石玻璃,硬度高、抗刮耐磨
鏡面蒸鍍抗汙、減少指紋殘留
還有AR光學鍍膜技術,能減少折射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可調式手工編織花掛繩 (附吊飾孔掛勾或墊片)
這條掛繩真的一見就愛!也太好看了吧
尤其水漾藍的設計是我的命定配色啊!不廢話直接收
(它總共有六種色彩,我在門市還有看到天仙紫和木棉紅,配色都很漂亮、好搭衣服
加上純手工編織設計,棉繩手感溫暖迷人、編織結構耐拉耐用!大推薦姊妹們必收👍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DEVILCASE還為這款手機掛繩出了花繩專屬墊片,顏色也都有分別搭配喔
而除了專屬花色墊片,在官網試衣間都是可以隨心所欲自行搭配其他款彩繪墊片滴!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之前我習慣用細的手機背繩,覺得細繩比較秀氣,但缺點就是背久了肩膀難免會有點不舒服
這款具備我了喜歡的女孩感,而掛繩寬度適中的設計,更能讓長時間的使用感受較舒適、減少負擔💕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最棒的地方是三段式特殊結構設計方便我們輕鬆調整長度
想要肩背或頸掛隨心所欲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防脫鉤高彈力金屬快扣,質感棒棒!快速使用也安心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以上就是我心目中No.1的防摔殼開箱啦
逛逛👉 DEVILCASE 惡魔防摔殼試衣間:https://devilcase.net/Niki 
全台實體門市資訊:https://devilcase.net/DCStore
DEVILCASE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evilcase
DEVILCASE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devilcaseig/

DEVILCASE惡魔防摔殼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