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dio E3

從去年2月開始用Sudio的旗艦耳機E2,體驗了ANC主動降噪帶來純粹的聆聽享受
這次提早收到送給自己當作年末禮物的E3,迫不及待換上新耳機,看看升級版能帶給我什麼新的感受

Sudio E3

E3的紙盒改成零塑包裝,充電盒外觀和E2一模一樣
耳機的顏色方面,米白色的E3也和奶茶色的E2非常接近,只有材質的觸感不同(E3較光滑/E2微霧)
剛拿到放在一起比較的時候,不小心把E2耳機插進E3的充電盒,發現竟然可以密合


Sudio E3
Sudio E3

小巧的充電盒,一如往常貼身隨行

Sudio E3

我是個仰賴耳機的人
在醫院、銀行、郵局裡,耳機總是最好的夥伴,聽音樂、聽Podcast打發漫長的等待時間
日常行走、居家健身訓練、騎單車,點開音樂資料庫,隨時隨地切換到只有我和音樂的世界
閉上眼睛就能平地消失
ANC主動降噪的品質足以支持這個小心願

主動降噪可以透過長按右耳的觸控鍵來開啟或關閉
我當然是永遠開啟囉,降噪一打開即刻遠離周遭環境音
搭捷運、搭公車聽音樂不會受到站廣播的干擾
不過也因為效果太好
有次低頭滑手機聽不到公車進站的聲音,讓車給跑了重新等下一班要好久‥(吼~


Sudio E3
Sudio E3
Sudio E3

身為Sudio多年使用者,很開心Sudio的耳機持續超越自己
這次E3的音質相較於E2更細緻悅耳有感
並增加了多點藍牙連接,這個功能方便我們快速地在手機、電腦、筆電之間切換
其他方面,像是藍牙連接的速度與穩定度、靈敏觸控、雙麥克風、IPX4防水、無線充電、播放時間等維持一貫優異表現


Sudio E3
Sudio E3
Sudio E3


其實長久以來,Sudio耳機在我心目中就是性價比之王
除了E3、E2,更早一點的T2、Ett雖然充電盒外觀舊了,但耳機的功能都還能正常使用
今年趁著雙11折扣也幫我兒買了A1,重量只有35.8g的耳機很適合孩子

Sudio E3

親切好入手的價格就能擁有相對良好的品質
對於重視顏值的人,它流暢的線條與設計質感也能滿足大部分人的品味。


Sudio E3

/ 折扣碼分享 /
Sudio官網結帳輸入 85niki 即享85折優惠 *優惠代碼90天內有效
台灣官網 sudio.com

Sudio E3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