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福容飯店

終於終於暑假接近尾聲
以前嵐嵐會參加安親班的暑期課程,並沒有真正的放假
小學畢業的今年算是難得待在家裡這麼長的時間
我耳裡充滿媽媽東媽媽西的回音‥
全身每個細胞只感覺到媽媽這個角色,超級需要放風!!!
逛momo看福容聯合住宿券便宜,想想也好多年沒踩到海水了就來吧!


福隆火車站

搭上區間車一站一站沿途經過數個迷人的小車站
三貂嶺、牡丹、雙溪、貢寮‥只隔著車窗拍照當然不滿足,心裡盤算哪時能再來一趟
緩緩地,越接近福隆越期待
這次來看迪士尼沙雕,福容飯店就在海水浴場旁,我也很期待泡泡泳池的水和海洋溫泉
福容飯店福隆火車站蠻近的,步行距離5分鐘以內
拉行李不方便走可以預約飯店的接駁


福隆福容飯店

上回去新竹住商務飯店有公事在身沒有真正放鬆
海灘飯店+藍天白雲才有過暑假的感覺,連被屁孩纏都變得比較有耐心((笑倒


福隆福容飯店
福隆福容飯店

有點擔心下雨,放了行李我們就往福隆海水浴場
飯店住宿包含海水浴場的門票,請櫃台幫忙蓋個手章就可以惹

搜尋記憶,欸~怎麼連這麼美的橋都沒有印象
而且我竟然不記得這裡有河,平穩的水流帶小孩玩SUP超適合啊!!
可惜時間不夠,當時已經下午4點,馬上筆記明年暑假再來而且至少待兩天才行~♥


福隆海水浴場
福隆海水浴場 福隆海水浴場

2023沙雕藝術季到10/22
今年正好是我喜歡的迪士尼主題,超過60座「迪士尼百年慶典」主題沙雕
看看我們最愛的卡通電影、角色,唐老鴨、小飛象、美女與野獸、小美人魚、獅子王‥、皮克斯及漫威電影
這個時間部分沙雕受到卡努颱風的影響有些損傷,不過整個沙雕展還是值得一看!大推薦👍


福隆海水浴場 福隆海水浴場
福隆海水浴場
福隆海水浴場 福隆海水浴場

全部觀賞完只剩下一點點時間,天空雷聲隱隱,蠻擔心大雨瞬間下來~還好沒有
真的好久沒碰碰海水了,福隆的沙灘乾淨、海水味道不重
陽光不刺、海風徐徐~即使只停留短短時間也有被洗滌療癒的感覺
屁孩難得玩海水,興奮到拉不走~半個海灘都他的聲音


福隆海水浴場
福隆海水浴場
福隆海水浴場

回程去星巴克買點小東西給父子止餓
這家觀海門市去年才開的,遊客多,點餐需要排一下
天氣熱就想喝冰沙~不然飯店1樓也有輕食麵包蛋糕可以買


福隆海水浴場

回到飯店先看看福容的設施,這兒果然適合全家大小
有小小孩玩的親子館、沙池
大小孩可以玩的電動機台、桌球台、撞球檯
也有健身設備、按摩椅、腳踏車租借、KTV,比較酷的是還有自助洗衣間


福隆福容飯店 福隆福容飯店 福隆福容飯店 福隆福容飯店 福隆福容飯店 福隆福容飯店

暑假期間的福隆館相當熱門不好訂房,家長們若有規劃記得提早
月初我買到券才訂房,官網在暑假結束前已經完全沒有房間了
打去飯店也只剩Villa區(這區沒有翻新)和旅館區1樓無景觀的房型💦
很幸運當天有面泳池的家庭房可以換~💖
走吧!上去看看


福隆福容飯店福隆福容飯店

我們的房間在5樓*最高
福容的房間不多麼時尚奢華,可每次住都覺得方便,很喜歡
最普通的房型-精緻和洋客房的空間就足夠一般小家庭住得舒適,兩張180x200的床睡起來舒服
有一個小巧可愛的陽台面對泳池,遠方有綠綠山頭


福隆福容飯店
福隆福容飯店
福隆福容飯店 福隆福容飯店 福隆福容飯店

房間的燈光柔和明亮,浴室配置很好
雙洗手台、兩間廁所、一間淋浴,該有的備品一應俱全


福隆福容飯店 福隆福容飯店 福隆福容飯店

一個房間設置兩個馬桶484很感人(笑
其中一間還附了小洗手台,有夠方便


福隆福容飯店
福隆福容飯店

衣櫃裡能找到軟軟好穿的海灘拖鞋
冰箱冰著舒跑和可樂*免費滴~


福隆福容飯店

福隆館的泳池戲水區大推
主要的露天泳池是溫水泳池,水溫超級舒適,太陽下山後也不怕孩子著涼


福隆福容飯店 福隆福容飯店

晚餐後全家換好泳衣下水!
嵐嵐今年會游泳了,他有時候真的很可愛
知道媽媽不會游泳一直在我身邊繞~
推浮板、拉我的手幫我前進、教我怎麼踢水速度才會快~~哈哈
還邀我一起抬頭看星星跟我求婚💘
說想要浪漫一整晚((笑翻
隔天呢~吃早餐的時候因故被罵,馬上決定跟我離婚🤷‍♀️


福隆福容飯店

清晨6點多,拉開窗簾~哇舒服

福隆福容飯店

早餐選擇蠻多,冷盤沙拉、自助粥、現煮海鮮粥、湯麵、烤麵包、烤魚、糖醋排骨、火腿雞塊薯條類,可以吃得飽

福隆福容飯店

吃完早餐距離退房時間還早
本來小朋友想再去海邊玩,但我想試試海洋溫泉,嵐拔就也慫恿嵐嵐去泡
飯店一樓的海洋溫泉採男女分區,裸湯制
最近一起健身的同學有個湯友,她推薦我試試大眾湯
所以這次來福容想說不如試看看,結果還是不太習慣,至少親自體驗過了(笑
福容海洋溫泉三溫暖蠻大的,湯區空氣流通,不過沒有景觀小可惜


福隆福容飯店

回房間正好遇到準備去泡湯的父子
他們討論後決定剩下的時間直接在樓下游泳可以玩更久
其實管他溫泉、海邊、泳池,小朋友有水玩就開心~


福隆福容飯店
福隆福容飯店
福隆福容飯店

廢柴媽媽沒事繼續睡回籠覺

福隆福容飯店
福隆福容飯店
福隆福容飯店
福隆福容飯店

暑假的福隆不只可以看沙雕、踏浪,還有SUP、獨木舟((好想玩))
明年暑假再回來!

📍福隆海水浴場 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福隆街40號
📍福容大飯店福隆館 新北市貢寮區福隆里福隆街41號


福隆福容飯店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