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reys洛妃思

精油的美好如此療癒人心,早已是我日常生活、啟動儀式感不可或缺的一環
最近找到了ZOEI旗下的LoFreys 天然香氣精油保養,就是運用植物精油融合現代技術
研發出香氣天然、純淨,且堅持無動物實驗的保養品
產品的好質感與溫柔又有感的使用感受都很令人驚喜,保養迷一定要認識!

這次有兩款面膜要先介紹給姐妹們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清黑頭必備|溫和去除老廢角質,搭配薰衣草精油舒緩心情、溫柔修復肌膚
「檀香乳香保濕面膜」夏日保濕必備|靜謐的木質精油香氛帶來讓心安定的能量,卸下肌膚的疲憊


LoFreys洛妃思
LoFreys洛妃思

說真的有點好奇,我的油田肌會油到幾歲呢?
快要45的人了還有荳荳困擾,究竟??
也因為這樣,我更需要定期清除老廢角質、處理黑頭
才不會放任毛孔粗大,肌膚的質感才有機會達到心目中理想的狀態
LoFreys的這款「絲柏毛孔淨化面膜」主打幫助角質代謝,將毛孔堵塞、黑頭粉刺洗淨
肌表乾淨了,後續那些昂貴的精華液、乳霜就可以好好地被吸收~


LoFreys絲柏毛孔淨化面膜
Lofreys絲柏毛孔淨化面膜

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採用了複方果酸、仙人掌花萃取、白皙複合因子
加上薰衣草、乳香、甜橙、迷迭香、百里香等精油香氛
打開包裝,一陣好聞略帶清涼感的植萃精油香氣釋出
平靜、清新、彷彿來自山林的味道,瞬間療癒了我
這一刻,只屬於我和我喜歡的保養品✧*。


Lofreys絲柏毛孔淨化面膜

面膜的質地也很特別
絲滑、輕勻的質地能輕易推開、任意延展


Lofreys絲柏毛孔淨化面膜

推薦的使用方式:
❍ 依需求可薄敷或厚敷,約15分鐘後輕輕搓揉以清水洗淨
❍ 睡前半小時少量敷不沖洗,當成晚安面膜(建議一週1次就好)


Lofreys絲柏毛孔淨化面膜

我的膚質偏中油性,T字部位油田易生粉刺之外,臉頰區域的毛孔也有清潔的需求
每4~5天用絲柏毛孔淨化面膜敷臉,幫助肌膚溫和代謝
這款含有多項植物精華萃取(歐洲七葉樹複合植萃、辛醯基水楊酸、維他命E、玉米醇等)
清潔的同時保濕、柔軟肌膚,使用時膚觸是非常舒服的喔


Lofreys絲柏毛孔淨化面膜

養成習慣去角質,膚況、整個明亮感能看起來比較健康有光澤
我覺得肌膚保養真的是日常功夫
就算忙起來也別忘了每天花點時間跟自己相處一下
借精油保養的力量把內心陰霾通通掃除,是我很喜歡的方式,跟大家分享~


Lofreys絲柏毛孔淨化面膜
LoFreys絲柏毛孔淨化面膜


愛敷片狀面膜的人,千萬別錯過LoFreys的「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Lofreys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Lofreys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其實還沒有使用前我就好期待這款面膜
檀香和乳香都有著療癒的木質氣息
檀香精油溫暖柔和、乳香精油沉靜淡雅,兩者都是我超級有愛、常用的香調
LoFreys使用獨家檀香精油和植萃成分結合的乳香保濕面膜
不只擁有舒緩心情的香氣,面膜的材質也很舒適呢~♥


Lofreys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薄透的面膜布加上清爽的保濕精華
享受敷臉時肌膚依然能呼吸、不感到黏悶
面膜的載水力也不錯,一片含有25ml精華
精華液的成分為法國綠藻萃取、甘草萃取、植物多醣、厚朴精油、檀香精油、乳香精油
並選用具備保濕能力的多元醇乾淨自然抗菌


Lofreys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面膜的剪裁符合一般人的五官,嘴角、眼周、髮際通通可以濕敷到
透氣的隱形面膜算是我日常最常用的面膜類型
尤其我日曬、運動後臉比較會紅,回到家洗把臉立即來片冰面膜安撫,超舒服DA(笑


Lofreys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Lofreys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敷完臉可以選擇稍微用清水拍一下或直接擦保養品,看個人的需求
我的膚質偏敏感偏中油性,會稍微將留在臉上的大分子精華沖掉再擦乳霜
選適合的面膜一個禮拜敷2~3次,長期保養把肌底度保濕養好,肌齡也能看起來較年輕


Lofreys檀香乳香保濕面膜
LoFreys洛妃思

女人保養,除了對保養品精挑細選,也越來越注重心靈成面的安撫
我們認真工作、照顧家人、不忘Me time
借助精油這源自大地的芳療力量,成為身處都市渴望自然的我正能量的來源
這個天然香氣精油保養品牌會一直持續愛用下去
兩款面膜是Niki的新歡!分享給各位姐妹一起陪我們到變成老奶奶

今年暑假這麼熱,還是躲在冷氣房敷臉最舒服啦
LoFreys 生日慶|全館大優惠!折扣誠意滿滿
還有新會員禮、滿額禮等好多活動💕💕 http://to.zoeyinusa.com/585ecn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