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杉食品

天氣這麼熱真的會懶惰買菜、進廚房
有了紅杉食品的冷凍料理包,可以同時間快速出四道菜!!
免去最費工的前置作業,實在是太方便了(๑˃ᴗ˂)و♡


紅杉食品

我們家只有三口,嵐嵐又挑食,我做菜食材經常用不完!覺得很浪費
一打開紅杉食品的官網,看到好多父子平常愛吃的家常菜
而且料理是已經醃製好的冷凍生鮮,能幫媽媽我省去備料的麻煩
若各位太太平常也是下了班才趕著回家煮,或新手媽媽顧寶包沒有那麼多時間買菜煮飯
或是像我很怕熱的人,夏天煮完一桌菜就熱暈了沒食慾~
✧*。冷凍料理包✧*。完全是我們方便而生!哈
趕快來開箱,這次收到的「炭烤豬排」、「香菇雞湯」、「乾燒糖醋里肌」、「酥脆菲力魚塊」給大家瞧瞧!


紅杉食品

收到宅配先將料理包放冷凍庫保存,料理前再解凍就好
可以冷藏解凍、流水解凍或微波爐解凍
我習慣前一晚把隔天要吃的通通放冷藏退冰
因為紅杉食品的料理包沒有加防腐劑,建議避免反覆解凍,不然怕會影響食材的鮮度


紅杉食品

包裝非常貼心方便
個別分開的生鮮、食材、醬料讓我們好料理,份量適合小家庭或一人開伙
外袋上有註明保存方法、解凍方法與建議的烹調方式
不下廚的料理小白都可以輕鬆上手滴~


紅杉食品
紅杉食品

做菜好不好吃,醃料、醬汁這些最重要
蠻推薦料理新手不妨從烹調料理包簡單著手,幫自己建立下廚的信心(笑
紅杉食品的冷凍生鮮都是醃製好,已經入味的
不必傷腦筋該怎麼調味或是料理味道夠不夠這些問題
不會一個人在廚房手忙腳亂^^


紅杉食品

這次分享的四道菜可以同時烹調
菲力魚放氣炸鍋,香菇雞湯放湯鍋加熱
旁邊拿平底鍋煎豬排,起鍋後再下糖醋里肌
15分鐘以內全部搞定!實在太棒了哈哈哈 (´▽`ʃ♡ƪ)


紅杉食品

第一次試吃紅衫食品,最吸引我的就是真材實料
這炭烤豬排好大一片啊
不只是豬排喔
我兒最愛吃的糖醋里肌也是手工原肉,無骨咬起來就是過癮!


紅杉食品

「碳烤豬排」預先用現磨的黑胡椒粒和新鮮蒜頭醃製
嚐起來油脂香氣十足,肉質也很新鮮有嚼勁


紅杉食品
紅杉食品


我是湯控,可是很少有時間自己熬湯
想喝湯都是外面買現成
現在外食越來越貴了,價格漲不停,食材又縮水
相較之下,紅杉食品的冷凍料理包價格親切、吃得飽飽,大推薦~


紅杉食品

「香菇雞湯」的雞腿好大一隻,還有四朵香菇,湯頭鮮甜濃郁好好喝~♪

紅杉食品
紅杉食品


我兒熱愛糖醋料理,去餐廳吃飯必點
只是點來的糖醋排骨有時候整塊都是骨頭沒有肉XD
紅杉食品的糖醋里肌無骨且非重組肉,是新鮮的原肉手工現作
每一口享受著滿滿鮮嫩多汁的里肌肉
父子甚至稱讚「乾燒糖醋里肌」是這餐四道菜裡最喜歡的呢


紅杉食品
紅杉食品

其實以前做這道菜要油炸有點麻煩,用料理包超級輕鬆
醃好的里肌肉下鍋,倒入糖醋醬拌炒
我愛吃甜椒冰箱又剛好有,各切半顆一起炒,顏色更豐富漂亮
香噴噴的糖醋里肌5分鐘手刀上桌開飯,有夠方便!下次一定會再買!!


紅杉食品

最後這道更省事>//<
料理包拆開,魚塊通通丟進氣炸鍋~
180度氣炸10分鐘就可以出菜
外酥內嫩的菲力魚幫我收服不愛吃魚的小朋友


紅杉食品

剛炸好的麵衣酥脆,「菲力魚塊」肉質軟綿、無骨無刺
嚐起來外酥內嫩非常爽口
搭配的醬汁有糖醋醬和橙汁可選
橙汁清甜,口味我們母子蠻喜歡的
隨個人喜好,也可以擠一點檸檬汁
風味酸酸甜甜,是一道很開胃、很夏日的小料理


紅杉食品紅杉食品

最棒的是~
無論蒸、煮、煎、炸,各式各樣、家人愛吃的家常菜,幾乎都能在紅杉食品的官網找到
菜色口味變化豐富,有時候給父子換換不同於平常的媽媽味,增加餐桌的新鮮感,我覺得很棒
小包裝不用再擔心食材用不完浪費掉,料理包幫我省下採買、備料的時間
省時、省力,還不怕忙半天煮出來難吃‥自己氣餒又對不起父子(笑
推薦給各位每天煮變不出花樣或工作忙碌的太太、媽媽、新手媳婦
或是一個人住不想天天外食的朋友!

謝謝紅杉食品的邀請,全家圈粉♥♥
紅杉食品官網 https://bit.ly/43eFeB0
紅杉食品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ngshan8
紅杉食品line:@hongsan.co、https://lin.ee/bJLD02h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