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美好的一天,從一杯好咖啡開始。

每天至少兩杯咖啡的我是咖啡重度成癮者 (´▽`ʃ♡ƪ)
尤其我愛喝冰的黑咖啡,也重視咖啡的風味,
平常除非專程跑咖啡店外帶,
不然就近在便利商店買的咖啡有時候喝起來好淡喔~很難滿足我,
還好現在的咖啡機越來越能傾聽我們的需求了!
這台De'Longhi ECAM 350.75.SI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不但一鍵就能喝得到現磨大師級咖啡,
它的獨創純萃冷冽冰咖啡技術能幫我告別水感冰咖啡!!
再加上全自動的奶泡系統,同時能滿足喜歡拿鐵、卡布奇諾的你。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其實一看到這台咖啡機的外型我就好喜歡,特別喜歡它瘦長的機身,
這樣的設計不占位、線條俐落,同時兼具精品質感。
外貌協會是我,任何收進家裡的家電用品,外型都要100%符合審美才行!
義大利百年家電|濃縮咖啡市場的領導品牌|全球銷售No.1的「De'Longhi 全自動咖啡機」獲獎無數,
ECAM 350.75.SI」是最新的機型。
愛喝咖啡的你,一定也想了解一下它與其他咖啡機的差異吧!馬上就來開箱給大家瞧瞧~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De'Longhi ECAM 350.75.SI 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首先它的操作介面非常直覺,
今天想喝濃縮咖啡、牛奶咖啡、冰咖啡、客製?One touch,一鍵達成!
觸控螢幕設計簡潔,很有質感。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它有比一般咖啡機更高的研磨段數,
錐形不鏽鋼刀的鋒利度賦予出色的研磨精準度,
13段可調式研磨讓各種咖啡豆與烘焙程度都能擁有合適的研磨度,
能保留咖啡豆的特色,偏好淡雅or濃郁,隨心所欲~♥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獨家無管道設計可減少研磨機的咖啡粉殘留,
每次沖調的咖啡都是新鮮現磨,不被上一杯的咖啡粉殘留而影響了風味。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我們家嵐拔不喝黑咖啡,他比較喜歡拿鐵,
這台就有很好用的全自動奶泡系統,
獨家LatteCrema系統能讓牛奶、空氣、蒸汽以完美比例混合,
製作出綿密、柔軟的奶泡,而且奶泡很持久,會持續到最後一口!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可以自由更換的鮮奶壺與熱水出水棒
大容量的鮮奶壺超方便,沒用完的鮮奶也可以直接放進冰箱,
重點是它有自動清洗功能不怕奶垢殘留,衛生把關更輕鬆簡單~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升降咖啡出水口,可配合杯子調整高度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我呢喝咖啡就是著迷咖啡純粹的香氣,感受咖啡豆的層次和風味很享受,
居家沖煮咖啡,除了選好咖啡豆真的需要一台精準的全自動咖啡機,
畢竟豆子一經研磨,咖啡香氣瞬間釋放,但磨成粉後數分鐘內香氣就會逐漸流失。
De'Longhi 全自動咖啡機的氣密式豆蓋能完整保留咖啡香氣,每一杯咖啡都是新鮮現磨,
你們看看這層細緻、飽滿、均勻的crema,484好療癒!現在就來一杯吧^^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平常去咖啡館,只要Menu上有冰滴咖啡、冷萃咖啡總會想點來喝喝看~
De'Longhi 全自動咖啡機最吸引我的就是「純萃冷冽冰咖啡功能」!
獨創技術喝冰咖啡不用等,而且加了冰塊的咖啡風味依舊很好不會淡喔>//<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先加冰塊,再製作咖啡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愛喝咖啡的人都有自己的習慣,
工作的時候我喜歡在手邊有一杯義式濃縮或冰美式,
聞著、品嚐著咖啡的香氣讓我專注、投入。牛奶咖啡通常在心情比較輕鬆的週末喝。
家中有一台全自動義式咖啡機,有精準的研磨、足夠的沖煮溫度與壓力,隨時都能來杯專業的好咖啡了!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入手全自動咖啡機就是希望省時、滿足需求、提升生活品質,
這台日常保養維護不費力,這個小型沖泡器可以輕易地拆卸,再拿到水龍頭下用清水沖淨就好。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聊到咖啡上癮可以追溯到我中學,
成為上班族後也有好長一段時間午餐不吃,但一定要喝杯咖啡!
咖啡之於我,是生活必需品。
好的咖啡機滿足生活儀式感,實質地提升生活便利性,
每天都要喝咖啡、講究喝咖啡的人,真的頗值得投資!
以上開箱給格友們參考囉
:)
官網 https://www.idelonghi.com.tw/
百貨 https://www.facebook.com/JUNIORCOFFEE/

DeLonghi全自動義式咖啡機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