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一早就被說話輕聲細語的妹妹們包圍~太幸福了
這家美睫美甲沙龍我非常喜歡!
地點在捷運大安站樓上,店內環境素雅有質感,服務溫柔親切,
價位合理,甚至覺得以北市的價位而言性價比超出我的預期,很值得介紹給大家認識。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號11號樓之1(捷運大安站4號出口 華南銀行旁邊電梯上樓)
02-2707-66565
週一~週六11:00~21:00(週日公休)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妳們看~環境484很舒服
我最喜歡捷運共構的美睫美甲沙龍了!
像這天颱風要來了,已經有點風雨,捷運搭到大安站就可以上來,超方便,
加上高樓採光明亮,整體感受輕鬆舒適,去過一次就會愛上。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美甲作品既有質感,價位也都很可愛喔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參考價目表▼
右邊是這個月的特惠款式,四款我都好喜歡!都想試看看!!
因為還沒有貼過小熊軟糖,這次就先請美甲師幫我換這款,其他的留下次吧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Niki接了許多年的睫毛,已有習慣的款式,溝通過程相當順利,
若姐妹們是第一次過去想要嘗試美睫不用擔心~
這裡的造型溝通有範本提供,以及睫毛的材質、長度、捲度皆有詳細的樣本能選,
美睫師小琁經驗豐富、親切有禮,也可以詢問她的建議。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放包包的籃子好乾淨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美睫沙發是用最舒服的LAZBOY,我每次躺下去都秒睡(笑)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同時預約美睫+美甲,美睫師與美甲師會一起工作幫我們節省時間,
她們都相當細心,小琁開燈時還輕柔地幫我擋光,從小動作感受得到貼心,卸睫也仔細,接睫毛的速度又有效率💯
美甲師羿君技術好好,給她卸甲我竟然睡著了(笑)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先謝謝小琁幫我的睫毛接得這麼漂亮、自然、整齊
★款式為極致山茶花400根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美睫備受大家歡迎就是因為太方便,一接從此回不去,
像Niki私下素顏的機會多,比較少上妝,
400根山茶花能讓素顏的我看起來隨時有精神,不畫眼線都不會太瞇瞇眼~~哈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捲度C,長度9~12,適合我的眼型,
側面看好自然,就喜歡這樣淡雅不失存在感的款式。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美甲也超滿意滴!大推薦美甲師羿君👍
可以感覺她的美甲技術純熟,速度快,成品又精緻,
而且羿君人很nice~好好聊喔!給她做美甲不會無聊。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特惠款式可以自由換色,
其實原本的配色就非常好看了,只是我上個月剛好也做藍白色系,
所以把底色換成珊瑚粉,羿君再幫我搭配合適的貓眼,不同感覺一樣喜翻🥰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貓眼也可以溫柔甜美,柔和的色系方便日常穿搭。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謝謝大安美睫美甲沙龍的邀請,
Niki真的一試成主顧!分享給姐妹們:)

對了,他們在台北有三家分店喔
分別是:
Daan Salon 大安美睫美甲沙龍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號11號樓之1
02-2707-6656
https://maps.app.goo.gl/QGfi9CDoDDqRVTxJA

Lash garden伊娃美睫美甲形象概念館
02-8789-6682
https://goo.gl/maps/dXPuLroU2c5LEECz8

1Plus studio美睫
02-2567-9055
https://goo.gl/maps/voazUA8UMCcDeXTMA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睫 美甲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