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原YUAN

打開阿原YUAN包裹的瞬間就被襲來的精油香氣擄獲,令人感到愜意且放鬆,
這是手工皂的魅力。
姐非常喜歡用皂洗臉沐浴,我們家嵐拔更堅持,非皂不洗!
最近阿原肥皂全面升級,減塑換裝,新的環保紙材包裝質感很好,
肥皂也全面升級,新配方黃金配比升級,皂體耐用升級,不會越洗越軟更耐放。
放一塊在浴室裡,每次進去聞到大自然的皂香,實在療癒極了~~~~♥


阿原YUAN

阿原新皂有十幾款,
我選了女生養水煮蛋肌的好幫手–白鶴草皂,
適合熟齡肌的月桃皂,我跟嵐拔都可以洗,
幫小朋友入手一顆燕麥皂,這款沒有精油很適合我們家的小敏兒。


阿原YUAN

先來看看我用來洗臉的「白鶴草皂」,
阿原肥皂不含酒精、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精、無防腐劑等原料,
也沒有添加人工起泡劑跟硬化劑,可以放心使用~♥
經18道工序,45℃冷製法,60天靜置皂化而成。
這塊白鶴草皂使用橄欖油、乳油木果油、椰子油、小麥胚芽油、酪梨油,
搭配白鶴草、馬鞭草、紫草根、甘草、咸豐草、白桑、蒲公英、山梔子萃取,
香氣來自依蘭精油、廣藿香精油、醒目薰衣草精油,
第一時間形容不出味道,但很清新天然,尤其適合現在天氣熱,聞起來舒心。


阿原YUAN

泡泡綿柔豐富~抹在肌膚上超級舒服療癒~

阿原YUAN

我是混合性膚質,喜歡也習慣用皂洗臉,
手工皂能將多餘的油脂帶走,留下中偏油肌需要的潔淨+中偏乾肌需要的柔嫩感,
白鶴草皂很推薦混合偏乾性膚質使用,白鶴草萃取成分能幫助舒緩粗糙乾澀,
細緻的泡泡膚觸溫和,洗起來非常享受^^


阿原YUAN
阿原YUAN

習慣用皂洗臉這麼多年了,清潔之於保養有點像打地基,
好的皂能夠適當清潔,不讓我擔心會破壞肌膚原有的皮脂防護,不會越洗越乾加重老化。
選洗臉皂,除了挑品牌、看成分標示,我不選便宜的皂,畢竟好的原料需要成本,
這塊皂洗後清爽淨嫩,早上洗醒神、晚上洗療癒,
價格與專櫃動輒上千的清潔產品相較,也更親切好入手!


阿原YUAN


阿原YUAN以艾草為王,月桃為后,「月桃皂」是他們的經典手工皂。

阿原YUAN

這塊臉和身體皆適用,有了年紀以後肌膚的質感漸漸走下坡,
除了勤擦乳液保養,沐浴用品也需要挑剔!
月桃皂含月桃萃取、薑精油、天竺葵精油、蜂蜜,滋養肌膚,提升膚質,
結合咸豐草萃取與雪松精油、羅勒精油、有機檸檬草精油,
打開包裝大地的氣息撲鼻而來,月桃皂的香氣是三款中我最喜歡的。


阿原YUAN
阿原YUAN

若喜歡享受豐富的泡沫,可以搭配起泡網或海綿,
打溼肥皂以後輕輕搓揉一下就好多Q彈泡泡!484很療癒>//<


阿原YUAN
阿原YUAN
阿原YUAN

阿原肥皂洗澡不怕乾燥失衡,我屬於敏弱膚質,
大力搓揉或使用到潔淨力太強的沐浴用品,都可能因過度清潔而乾敏,
月桃皂蠻保水的,有了柔細泡泡滑順好洗,沖淨後清爽、不黏膩,
還有撫慰心靈的大地香,幫我洗去壞心情~~


阿原YUAN
阿原YUAN


「燕麥皂」沒有精油成分,成分單純溫和,留給我們家小朋友洗,
孕媽咪、幼童、偏敏弱膚質的你也適合喔~


阿原YUAN

嵐嵐長大了,會自己挑沐浴用品的香味,而且很重視!不喜歡的味道不肯洗,
我覺得這是好事,有偏好就代表他正在成長,開始懂得選擇。
這款燕麥皂有著淡淡草本香,小朋友蠻喜歡的,泡泡又多洗得很開心!


阿原YUAN
阿原YUAN
阿原YUAN

燕麥皂以種子的豐富油脂成分呵護嬌嫩肌膚,
成分含燕麥萃取、蕎麥萃取、維他命E、橄欖油、乳油木果油、椰子油,
親膚不刺激,這兩天我剛做完醫美保養,暫時換用燕麥皂洗臉也覺得很舒服。


阿原YUAN
阿原YUAN


著迷手工皂已久,喜歡手工皂多樣的成分用途,散發各種獨特的自然香,
輪流洗,享受那些來自土地的香味替平凡日常注入新鮮感,
這次阿原手工皂升級結合永續議題,支持減塑,用好產品追求好生活,
對了!崇尚素食的朋友也可以放心用阿原肥皂呦
:)
機會難得!!
下單輸入折扣碼👉niki20
享阿原肥皂優惠 https://yuancare.pse.is/4dllf5

🎉🎉🎉



謝謝阿原YUAN邀請,本篇由Niki親自試用後撰文分享心得(已是粉絲)。
阿原YUAN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