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陽肉乾隱藏吃法

新東陽肉乾推薦
我們家長輩愛吃肉乾,老家附近就有一間開很久的新東陽
小時候過年過節,媽媽總會準備新東陽的肉乾分送親朋好友,真的是從小吃到大
父子也很喜歡,現在新東陽有網路商店了,方便隨時買回來給他們解饞
最近氣溫溜滑梯,大家有試過把肉乾稍微加熱嗎?熱熱吃滋味更好更香^^


新東陽肉乾

我這次買了不少,有小朋友最愛的蜜汁豬樂條起司三明治豬肉乾厚切豬肉乾
還有為爸爸媽媽準備的辣味豬肉乾炙燒牛樂條,吃起來暖暖地I-mini黑胡椒厚片肉乾
不管週末在家小聚,加熱以後一起分享,或是帶著外出旅行、野餐,都是讓我們全家幸福感滿滿的小零嘴~♥
因為單片包裝方便,還有幾次我多放幾片在嵐嵐書包,讓他帶去學校跟同學們分享
蜜汁豬樂條炙燒牛樂條有得到孩子們的好評,嵐還叮嚀我~誰誰誰喜歡吃哪一種,要記得幫他準備(笑倒)
媽媽當然使命必達啦!最好吃地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呀484


新東陽肉乾

有時候週末嵐外婆會過來家裡看孫,我們習慣在家煮,飯後一定要傳些小零嘴
新東陽肉乾撐場,我媽就會笑得很開心(哈哈)
長輩滿意、家人滿意,當女兒、當媽媽的就滿足惹


新東陽肉乾加熱

肉乾隱藏吃法推薦
↓↓這是我們家的隱藏吃法
嵐拔吃東西蠻堅持熱度,無論正餐還是零嘴,他都希望該熱的「要熱」
尤其秋冬,通常我會把肉乾先加熱再端給他們
加熱以後的肉乾不僅香氣四溢,原本藏在肉乾裡的肉汁也會被激發出來喔
因為我兒對蜜汁情有獨鍾,我會選幾片厚切豬肉乾刷一點點龍眼蜜
這樣一來,喜歡原味的可以享受到原味,喜歡甜一點的通通滿意(煮婦小心機)


新東陽肉乾加熱

See~~~有沒有很誘人
不要看我們小家庭傳這麼多,大家邊吃邊聊其實一下子就吃完了
加熱以後揪涮嘴!!!光是香氣就讓大人小人流口水
吃起來滴(香)滴(甜)~勾暖心暖胃

新東陽厚切豬肉乾

肉乾口味推薦:辣味豬肉乾
這幾年新東陽除了經典的蜜汁口味,還有推出黑胡椒、辣味、碳烤芝麻、泰式檸檬等等不同風味
其中辣味豬肉乾最合我們家口味,它中和了溫順的辣味+蜜汁的甜味,完全不敢吃辣的嵐外婆嘛非常尬意
更不用說我跟嵐拔~用烤箱加熱3分鐘以後,擱卡色香味俱全!嚐過都比讚呦~♥


新東陽辣味豬肉乾

肉乾口味推薦:蜜汁豬樂條
若要說到最銷最銷的口味,是這個蜜汁豬樂條
這口味絕對不能只買一包,會吃不夠!買三包也是沒多久就銷光光
Niki顧身材都覺得齁~太涮嘴擋不住啦>//<
新東陽的豬樂條用的是台灣豬後腿肉,以高溫烘烤出豬肉逼人的香氣,烤成焦糖色均勻極美
口感紮實、嫩Q多汁!!姆哥激推


新東陽炙燒豬樂條蜜汁
新東陽炙燒豬樂條蜜汁

收服小朋友!選蜜汁豬樂條百分之百成功*^^*

宅在家下午茶

肉乾口味推薦:起司三明治豬肉乾
起司三明治豬肉乾不只合小朋友口味,Niki個人也很推喔
這是用新東陽經典蜜汁肉乾結合香濃起司,甜鹹滋味剛剛好
尤其加熱過後,蜜汁、肉汁與起司內餡一起融化,齁齁根本人間美味(瞇眼)
★強烈推薦吃起司三明治豬肉乾先加熱一下★


新東陽起司三明治豬肉乾
宅在家下午茶


平常國內小旅行也會準備幾包肉乾放行李箱
像之前去阿里山,父子半夜突然喊肚子餓
媽媽的責任不就是隨時有東西端出來餵飽男生們
在2000多公尺山上大啖新東陽肉乾 太奢侈了吧(笑)

我自己喜歡小酌,啤酒配肉乾最完美~向厚呷
新東陽I-mini黑胡椒厚片肉乾,迷你包裝隨開隨吃又不沾手!適合我們女生、適合旅行攜帶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新東陽I-mini黑胡椒厚片肉乾
新東陽起司三明治豬肉乾

對啦渡假94要這麼享受
呷零嘴配卡通((還沒講有人泡澡的時候 竟然喊媽媽拿蜜汁豬樂條來))><"


新東陽肉乾隨開隨吃不沾手

天冷了,宅在家有美食有家人相陪最放鬆
新東陽肉乾對我家而言不只是伴手禮,也是下午茶、宵夜尚幸福欸零嘴
懶得外出,上網路商店動動手指直接送到家
全台北中南又有多家門市、專櫃,購物方便,大品牌送禮or買給家人吃最好惹
:)
新東陽線上購物 

新東陽門市查詢
新東陽生活美食家FB
新東陽生活美食家IG 
來看看桑尼在冬天怎麼熱熱的享受肉乾吧!
本篇為新東陽邀請
全家早就是新東陽肉乾粉絲分享

新東陽肉乾

小家庭日常在這兒~♥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IG嵐嵐仔幸福小家庭FB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