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空空賞

新年快樂!大家今年過得如何?
我的2019遇到很多很好的人,遇到了一些從未經歷的事
土象星座跳脫舒適圈,通常都是被動的
但能夠有變動,然後逼自己不得不面對,人生也是這樣才有滋有味
寫部落格進入第六年,慶幸還沒有覺得倦怠,一直做著自己喜歡的事
空空賞就是我蠻喜歡的單元之一,雖然一年才整理兩次
對跟Niki差不多膚質的格友而言,這篇文章像懶人包的概念
把過去半年多以來用完的(覺得真的好用的)記錄起來
算一算等下總共要寫50樣保養品(天~女生就是這麼燒錢)
包含洗臉、卸妝、化妝水、精華、乳霜、保濕霜、面膜、沐浴、髮品
產品部分來自公關品,有些自己買,有些一再出現的,表示我很喜歡有回購。

首先從洗臉、卸妝開始聊
姐的膚質偏敏感型(容易泛紅)+混合肌(T字會出油和長痘痘)+年齡肌(眼周/臉頰比較乾,易缺水脫皮)
因為敏弱肌的關係,都選比較溫和型的保養品,講白一點就是效果不會那麼強烈
卻能幫我穩住膚況,做足保濕,讓臉亮亮的,素顏不至於滿臉土色*重要

2019空空賞 基 礎 洗 卸

空空賞

*有寫過文章詳細分享的,會把連結放在↓心得,方便大家有需要可以進一步參考
♡Dr.Hsieh植萃彈潤洗顏露 心得
♡星采淨顏潔膚露 心得
♡星采卸妝潔顏幕絲 心得 
這三瓶臉部清潔都非常溫和,無皂鹼添加
簡單的把臉洗好,冬天用也不會感到乾澀,「星采潔顏幕絲」還可卸淡妝
如果我只有擦防曬沒有上粉,用幕絲洗一次就可以了很方便

♡她的秘密山茶花保濕卸妝油 心得
♡Rever Skin海洋奇喚潔膚油 心得
♡雪芙蘭高效卸妝水水嫩保濕款 心得 
挑卸妝產品我最重視的是觸感,能不費力把妝徹底卸得乾淨之外,不悶、不油、不熏眼一定要的
「她的秘密」和「Rever Skin」這兩瓶卸妝油質地都很輕,按摩起來清爽舒服,而且乳化的速度極快
「雪芙蘭卸妝水」的清潔力很棒,即使卸完沒馬上用清水沖也不覺得黏膩,便宜好用
推薦給油痘肌、有接睫毛的人

2019空空賞 化 妝 水 / 前 導 精 華

空空賞

♡星采植能微滴精露 心得
♡DR.CINK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 心得
♡Dr. Satin魚子EGF新生賦活露 心得 
因為保養方向主要求穩定,所以平時很依賴保濕
尤其當膚況不好的時候要可以派得上用場,對我而言比較重要
有些人會覺得化妝水好像不太必要,跳過這個步驟
我反而喜歡洗完臉厚擦機能化妝水/前導精華,讓肌膚先吸飽水分之後,再繼續後面的保養
這三款都是醫美保養品牌,溫和歸溫和,無論加強濕敷或用來舒緩補水都很棒

空空賞

下面三瓶的功能就不一樣,當我膚況健康沒有問題時才用
「蘭蔻雪露」及「倩碧潔膚水」都有再次清潔的功能
雪露適合秋冬(較保濕)
潔膚水適合春夏(有酒精成分,蠻適合對酒精成分不會過敏的油性膚質),拿來擦T字部位好用得要命~大愛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和姐的舊愛-青春露類似
它雖然不太能天天用,不過正常情況下保養一陣子,肌膚會比較亮比較好
♡蘭蔻超緊顏白金煥亮雪露 心得
♡雅詩蘭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 心得
空空賞

2019空空賞 精 華 液
空空賞

距離上次整理才8-9個月,居然用掉這麼多精華液
嚇到 摳咪保養狂!

很喜歡用那種透明的玻尿酸精華液
「沛麗膚B12積雪草」、「鑽美姬水動能」、「妮傲絲翠高效保濕凝露」、「星采水潤透白精華液」都算是同一類型
主要幫我保濕+修護,平常任何時候都用得到
實用型精華液,這種不用買太貴,能感覺有明顯保濕力為主
「童顏有機」乳香這款味道我大愛!天然植物香精油香~~療癒>///<
而且它的保濕效果比多數保濕精華液再好一點,挺推薦年齡肌入手
「倩碧奇蹟膠」及「伊莉莎白雅頓光纖精華」,適合夏天來用
既清爽又兼具潤澤感,而且不會黏,堪稱完美~喜翻♥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克蘭詩雙金雙激萃」屬於輕油保養
這兩瓶是姐過冬好夥伴,畢竟年齡肌還是非常需要油脂補充
不然一乾脫皮..細紋上來~老態馬上明顯,一個冬天可以用掉2~3瓶

♡倩碧平衡修護奇蹟膠 心得
♡Real Barrier沛麗膚B12積雪草煥白色修精華 心得
♡S+diamond鑽美姬水動能保濕精華液 心得
♡NEO-TEC妮傲絲翠高效保濕凝露 心得
♡童顏有機乳香緊致童顏精華 心得 
♡星采5V肌因賦活精華 心得
♡星采奇肌修復菁粹 心得
♡星采肌密水潤透白精華液PLUS+ 心得
♡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
♡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水亮晶透精華 心得
♡星采綻白淨斑精華


空空賞

2019空空賞 保 濕 霜
空空賞

「蘭蔻白金淡斑霜」已經回購到第4瓶
這款和其他專櫃乳霜比起來不算貴,質地像奶油那樣軟軟,擦起來很舒服
吸收度好、夠滋潤,嫌缺點的話~它會稍微脫小白屑
「海洋拉娜乳霜」是我今年秋冬心頭好,保養完肌膚的潤感前所未有
讓我對乳霜的認識更上一層樓,直接頒獎!!來存錢買大瓶的~♥
「星采水凝霜」、「DR.CINK超導膜」(←這瓶香味好優雅),適合夏天溫柔保濕

♡星采輕透醒膚水凝霜 心得
♡DR.CINK超涵水保濕甦活超導膜 心得
♡蘭蔻超緊顏白金淡斑霜
♡LA MER海洋拉娜乳霜 心得



2019空空賞 面 膜
空空賞

嘿嘿老朋友別轉台~
拍謝啊怎麼分享都是這些,我不太常敷新的面膜
今年唯一新朋友「唯詩二合一面膜」
最近幾乎每天都搭配星采的植能微滴精露一起敷,很溫和,保濕度也不錯
「星采生物纖維面膜」分享了好多次,尤其PLUS+,旅行時怕水土不服,會放一盒帶在身邊,急救很好用
「SUISAI 3D保濕面膜」空空賞系列長青樹,那麼多年對它的愛都沒有消失,沒有被取代,推薦給大家

♡星采3D魔法生物纖維面膜PLUS+ 心得 
♡星采5V紅藜抗引力生物纖維面膜
♡唯詩二合一水潤亮白面膜 心得
♡佳麗寶SUISAI 3D保濕面膜



2019空空賞 髮 品
空空賞

太多啦~挑最愛的先聊
1.卡樂芙抗熱強韌修護洗髮精:超便宜這個!開架價位卻超乎預期der好用,洗起來髮根蓬鬆飛揚,常吹整頭髮的人值得入手
2.日本潘婷青春露洗髮精和護髮素:這組10顆滿意心心,難得護色洗髮精能洗得這麼鬆軟,一點都不會油膩,同系列護髮素呵護效果極好,香味優雅好聞,大愛推推(瞳孔銀河)
3.摩洛哥優油:姐一年四季都有用護髮油的習慣,這瓶紅很久很久了,之前只有在髮型沙龍讓設計師幫我擦,之前雙11看到有優惠價買回來用用看,吼~精艷,天天用才感覺得出來,它根本打趴所有我之前用過的護髮油,我的髮尾偏乾又細軟,容易打結,用了摩洛哥優油頭髮變很順耶真的厲害
其他這堆髮品都有用完,「BB油」、「JBLIN無矽靈」、「苾歐莉絲」回購多次
一樣屬細軟扁塌髮、油性頭皮的人歡迎參考

♡卡樂芙抗熱強韌修護洗髮精/護髮素 心得 
♡MoroccanOil 摩洛哥優油
♡MUCOTA BB油
♡資生堂芳泉調理極淨洗髮乳
♡資生堂柔潤恆漾晶露
♡BIOLISS苾歐莉絲植物系護髮乳絲滑直順/蓬鬆亮澤/極效修護
♡KRACIE 向日葵豐盈修護護髮乳N
♡DR CYJ髮胜月太賦活洗髮精
♡JBLIN薰衣草舒緩滋養洗髮露 心得

♡JBLIN無矽靈純淨洗髮精 心得
♡日本潘婷煥活根源護髮精華素
♡日本潘婷賦活淨化洗髮露
♡日本潘婷青春露護色洗髮精/護髮素 心得

空空賞

2019空空賞 沐 浴
空空賞

今年一整年(夏天好很多,春天、冬天都慘兮兮),我被乾癢所苦
只要空氣濕度一高,甚至會嚴重到不擦類固醇藥膏沒辦法睡覺
沐浴產品若沒用對簡直災難,這兩款私心最喜歡,質地很溫和,洗後肌膚不會乾
「雪文」的皂可以洗到薄薄一片,不會過軟
「太生利液態皂」=手工皂,只是使用上像沐浴乳一樣方便,溫柔保濕,都是敏弱肌的好朋友
♡雪文洋行馬賽皂
♡太生利冷製皂液態皂 心得



2019空空賞 護 手 霜
空空賞

Jo Malone有好幾款護手霜,最喜歡「維他命E滋潤護手霜」的味道
這是我的第5-6條
除了香味以外,維他命E系列的深層滋潤非常有感,不會油膩
預算夠的話太~推了♥(´∀` )


耶打完收工!!~搥肩膀
以上就是2019春、夏、秋,到今年11月底的空瓶分享
終於可以在年底最後一天把瓶子小山回收掉LA
新年大快樂,願我們迎來更好的2020
:D
2019.03空空賞
2018.10空空賞
2018.04空空賞
2017.09空空賞

來來~加入IG、FB!小家庭日常~旅行分享搶先看♥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IG.jpg嵐嵐仔幸福小家庭FB.jpg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