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Y7C0009.jpg


這次髮療會讓怕癢怕按摩的我愛上按摩
所謂專業大概就是這樣吧




超舒壓的按摩手技加上優雅私密的空間
以及專業髮品與芳香療程的加乘
這樣一次療程會很貴嗎?
不會喔,大約與一般光療或接睫毛差不多而已
害我寫心得分享的此刻又好想拿起電話預約~~
(((((*´▽`*)))))

各位媽媽們~是說身邊有小人衛星24H團團轉
我們需要保持優雅,用2小時抽離一下下犒賞辛苦的自己
充飽電,回家看到老小孩、小小孩才有力氣繼續扮演溫柔的媽咪
咦?!這句怎麼突然想到日劇晝顏裡利佳子的話(大誤)


**本篇與FG合作**
8Y7C9927.jpg

全新開幕的青絲胡同髮療會所在捷運東門站8號出口旁邊,走1分鐘就到
貼心提醒 ♥ 8號出口沒有電扶梯喔!穿高跟鞋的話,還是等一下電梯好了

8Y7C9935.jpg

大家有用過資生堂沙龍級髮品嗎

從1922年開始的資生堂美髮
不但創立了美容技術專門學校,也與東京頂尖沙龍合作引領著亞洲美髮潮流
透過Shiseido Professional齊下洗護系列
 THE HAIR CARE 
現在在台北也能同步體驗到,著重氛圍、精神、態度的資生堂「 沙龍美髮道 」


8Y7C9942.jpg


THE HAIR CARE共有五個系列
↓ ↓ ↓ ↓ ↓
1. ADENOVITAL 甦活養髮 - 喚起秀髮生命力,髮量稀疏、有落髮困擾者適用
2. FUENTE FORTE 芳泉調理 - 調理頭皮,針對掉屑、乾癢、易出油的頭皮
3. AQUA INTENSIVE柔潤修護 - 解秀髮的渴,乾燥受損髮或整燙後
4. SLEEKLINER 絲漾直控 - 撫平毛躁,適合自然捲、毛躁髮質
5. LUMINOGENIC 靚光護色 - 增加秀髮光澤,針對染前後

本次髮療使用的是 ADENOVITAL 甦活養髮系列
會後小禮物則接觸到 AQUA INTENSIVE 柔潤修護系列
兩款系列香氛都非常舒服高雅,充滿幸福感~
走動的時候聞到自己的髮絲散發著像新娘的捧花
有鼠尾草、洋甘菊、伊蘭伊蘭、紫羅蘭..茉莉般清香
心情莫名飛揚,腳步都輕飄飄惹(偷笑)


8Y7C9915.jpg


青絲胡同打造了全新型態的美髮沙龍
在專屬的空間提供深層經絡穴道按摩與完美療癒的芳香療程(´▽`ʃƪ)

難得扮演悠閒假貴婦~先來回奔跑5圈ヽ(✿゚▽゚)ノ 路人:這為胎胎果然是假的..
好!馬上跟著Niki一起偷看彷彿名媛生活中的幸福髮療到底是什麼樣子吧




第一個步驟
8Y7C9987.jpg

由專人幫忙檢測頭皮的健康程度,出油或乾燥、髮量..等

8Y7C9978.jpg

影像直接連接到iPad,可以清楚看到自己目前頭皮狀況
透過諮詢,針對問題選定療程

8Y7C9989.jpg

8Y7C0105.jpg

療程包含肩頸按摩,會使用到芳香精油
必須先換上沙龍提供的平口圍巾




第二個步驟 活力梳髮
8Y7C0002.jpg

一定要稱讚一下髮療師手法相當專業
當天早上我有先電捲過還抹了點造型髮乳
按壓過程難免會弄到像蕭婆而有一咪咪小打結
連梳開髮絲動作都很輕柔,完全沒有弄痛我喲

8Y7C0004.jpg

8Y7C9999.jpg

其實大家在家也可以準備一支這種氣墊木梳
洗髮前後按一下,讓頭皮血液循環更好
頭皮健康頭髮才會漂亮




第三個步驟 頭部按摩

8Y7C0007.jpg

按摩力道可以隨時和髮療師溝通

我有偏頭痛,力道太重會比較敏感

最初被這位年輕的髮療師驚了一下
後來聊天才知道,她一開始會使出最大力道讓客人瞭解
Amy說很少遇到我這樣要求下手超輕超輕的xd

哈哈 不過輕歸輕,她很有自信的說:但我都有按到妳的點!
恩 真的




步驟四是頭部刮痧
當時嵐拔拍場地去了,所以這個步驟沒有實際照片給大家看
頭部刮痧呢有助於提高頭部活氧量,促進新陳代謝


 

步驟五 芳療舒壓
8Y7C0030.jpg

髮療師一使用精油,超好聞香氣立馬燃起我的偵探魂♥(´∀` )
追問Amy才知道
青絲胡同選用法國頂級香氛品牌CYRANO獨家調配的複方舒緩精油
含佛手柑、血橙、薰衣草、花梨木、薄荷

天然成分容易被肌膚吸收
我的背部愛長痘滿怕油膩的,夏天都要噴痘痘藥預防
這支芳療精油完全不會感受到任何油悶或不舒服
試搽在手腕,細細聞~OMG~也太舒壓(奔跑~✿)
直接轉頭問嵐拔要不要入手一支,在家按摩用得到嘛!!!

8Y7C0023.jpg

髮療師的手技厲害到我想用手機錄下來
偷學起來造福整天畫畫+一天到晚被太太盧著東拍西拍的拔鼻
下次去找她要拜她為師 哈哈哈哈

8Y7C0038.jpg




步驟六 肩頸精油刮痧
8Y7C0012.jpg




步驟七 熱敷排毒
8Y7C0046.jpg

熱毛巾敷上之前,會先輕靠在背上感受一下溫度
確認可以接受才開始熱敷,然後連續替換幾次
所謂的專業,就是細節細節細節

如果不是坐著,而且必須保持清醒
才能記得所有步驟寫下這篇體驗
我絕對會舒服到睡翻 >//<





完成頭部及肩頸按摩療程
接下來的髮浴、吹整造型會被帶到另一區
8Y7C0056.jpg




步驟八 髮浴清潔
8Y7C0054.jpg

這是單獨的房間,保有完全隱私之外
我個人滿喜歡蓋的是白色浴巾而非毯子

8Y7C0048.jpg

接下來洗護產品及頭皮護理,全程使用THE HAIR CARE系列
再次熱敷到要睡著了啦!
髮療師會在毛巾冷掉前將濕毛巾取下,這點滿重要的喔
算在小加分的範圍(唉噢..我這人客怎麼能這麼估哞)

ADENOVITAL甦活養髮洗護髮乳在搓洗時,只覺得味道頗好滿舒服 
之後結束體驗會搭捷運回娘家接嵐嵐,捷運到站時一陣風吹過
沒騙人!藏在髮絲中那美好的香氣真的瞬間幸福感油然而生♪




最後步驟 菁華導入
8Y7C0068.jpg

添加尿囊素及鳶尾花萃取的頭皮修護噴霧,涼涼的幫助收斂毛孔
透過按摩與副離子導入儀加速吸收,滋潤頭皮同時強健髮體
吼~~我的頭皮從來沒這麼輕盈過呀(ノ>ω<)ノ

香氣部分是擁有"越南美人"美名的蘭花香氛

8Y7C0072.jpg



以上
結束美妙的髮療體驗後由造型師接棒啦
負責造型的設計師與一開始諮詢接洽是同一位

8Y7C0091.jpg

雖然嵐拔說人家長得好像小蝦,但他很厲害耶
旁邊桌上擺了幾瓶沒看過的香水,我這香水控自然會被吸引
小蝦問我平常用什麼香水?正想那麼多瓶是要從哪裡說起...
他竟然接話直接猜中兩款我有在使用的牌子
還是我都用到大眾香水..太好猜這樣XDDDDD

8Y7C0096.jpg

8Y7C0061.jpg

上面這兩組是髮療會上使用到的髮品

8Y7C0149.jpg


青絲胡同從服務流程、擺設、整體裝潢,處處能感受到店家用心與品味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輕柔色系,簡約、不過份華麗的空間
一切都專業、剛剛好

舒服到不行的按摩手技搭配芳香療程
當然最重要即使每個月都來放鬆,也不至於大傷荷包這樣(笑)
不只是辛苦的媽媽們,忙到三餐不定時的業務人員
即便20幾歲年輕女生,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平板,肩頸難免緊繃
媽媽婆婆生日或者母親節當做一份孝心,我相信長輩會滿意的


8Y7C0014.jpg


最後忍不住要提一下這個
AQUA INTENSIVE柔潤修護系列的香氛有個相襯的名字>>六月新娘
六月新娘的白色捧花,伴著草本芳香更顯清新

前味:鼠尾草、洋甘菊、伊蘭伊蘭、紫羅蘭花葉
中味:蓮花、玫瑰、天竺葵、小蒼蘭、鈴蘭花與茉莉
後味:麝香、檀香、琥珀


洗後留在頭髮上的氣味,實在好有氣質呀~♥
不會濃重或過份可愛,就是日本女生那種婉約優雅的味道
包裝設計也直接命中我這個白色控 哈哈哈


以上。


↓↓來粉絲團找Niki聊天(´▽`ʃ♥ƪ)
facebook7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