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Milo
&Gabby Adorable friends的枕頭系列在媽媽圈早就紅透半邊天
各種尺寸動物造型枕(貓咪、狗狗、小虎、小羊、鱷魚、恐龍、北極熊...)
不少格友媽媽好評介紹過,很可愛大家有興趣再自己搜一下
但說到Milo&Gabby的" 空氣毯 "好像還沒看過有媽媽分享

枕頭.jpg
/  本篇由逗寶國際邀約  /



家裡有小人,我猜可能很多媽媽也這有一種症頭
小被被明明塞了一整櫥,卻總覺得就是少那麼一條!
從出生開始選嬰兒包巾、四季外出毯,長大一點各種遊戲毯..
只要眼睛看到,腳就會忍不住自己走進去逛一下
好啦我個人本來很愛逛寢具家飾、嬰幼用品網站
Milo&Gabby官網繞了幾圈,很好奇什麼是空氣毯哪??
這條用純棉紗布製成超級薄(只有1mm)超級輕的多用途毯,實際上有實用嗎?

是說我家拔鼻自己很節省,常常熱得半死在書房工作還不肯開冷氣
卻一定會開空調給這邊也抓那邊也抓的燥熱小子
所以平常我和嵐嵐在家裡玩,母子想一起蓋被被說故事、躲被子裡玩遊戲
拿睡覺用雙人被嫌大嫌麻煩..普通小人毯尺寸太小不夠一起擠..媽媽會一半露在外面QQ
老覺得欠條尺寸將將好夠輕盈攜帶方便的薄被





相較一般兒童毯,Milo&Gabby尺寸滿大的
IMG_8025.JPG

IMG_8031.JPG


我們家客廳空調"熊拎ㄍ一ㄍ 一"的就這邊,偏偏我和嵐嵐不愛披外套
這條空氣毯大小夠寬,夠我們母子一起窩一起捲被被
太速西!小子現在習慣跳上沙發就喊:被被...被被...我的被被

ಠДಠ''' 最好動一張嘴就好齁!!! 


IMG_8037.JPG

IMG_8043.JPG

卡通印花大概也滿吸引小子注意力吧

IMG_7644.JPG


Muslin是一種天然棉布,透過獨特編織技法讓空氣能夠自然流通
可以調節體溫、吸濕排汗、保暖透氣
100%天然純棉手感細又輕柔,洗過更柔軟
印花、配色設計這麼繽紛好看,連媽媽也忍不住大讚:CAWAII


IMG_7703.JPG


雙層
Muslin厚度居然只有1mm耶!!
拍近一點,想給媽媽們看仔細料子質感
這條空氣毯是由美國設計韓國製造生產的
輕盈程度幾乎可以媲美我自己用的披肩,細緻度有過之無不及


IMG_7701.JPG



小人隆嘛很燥熱隨便玩一下馬上滿頭大汗
一邊吹冷氣一邊流汗來不及換衣服容易著涼
自從鱷魚被被來到我們家,嵐嵐人在哪鱷魚被被跟到哪 ╮(﹀_﹀)╭
輕薄吸汗的純棉被子,嗯..有實用欸!




在客廳看卡通要蓋在書房畫畫看書要蓋在房間午睡必滾
i 029.JPG

IMG_7677.jpg

(嵐嵐~麻麻要拍照嘍) 竟然給我玩躲貓貓!!

IMG_7693.JPG

IMG_7688.JPG

抓到了!!



IMG_7666.JPG

在床上吹冷氣 喝冰牛奶 蓋被被 看米奇妙妙屋
矮油!!太享受惹吧!!!!我也想回去當小孩 >//<



IMG_7714.jpg

嵐平常和我睡,醒來一看他永遠都在大踢被
自己午睡時,蓋大人四季被容易大流汗哭醒
捲薄被+26度空調可以睡很久
( 原來這才是媽媽最終目的 哈哈哈哈 Y(^_^)Y )




Milo&Gabby Muslin空氣毯有四款
小男生用的除了嵐這條小鱷魚,還有淺藍底恐龍圖案的
恐龍.jpg


小女生也有兩款
品牌人氣LOLA兔兔
兔兔.jpg


以及米底SECRET森林 
森林.jpg






別看攤開那麼大張,折起來才這樣
IMG_7720.JPG

IMG_7730.JPG

放進收納袋塞進媽媽包佔不了多少空間 ( ˘ ³˘)





/   關於 Milo&Gabby Adorable friends   /
由美國設計師Steve與Karen夫婦所建立品牌
他們發覺孩子們養的可愛寵物能給予孩子幸福滿滿的溫暖
如果這些可愛動物又能隨時隨地陪伴在孩子身邊該有多好
於是他們設計出一系列栩栩如生的Milo & Gabby動物好朋友
國內由逗寶國際獨家代理
目前市面上有仿冒品,媽媽們入手時要注意美國原廠標籤喔

IMG_8051.jpg

IMG_7652.JPG
附上
Milo&Gabby 官網 http://www.miloandgabby.com.tw/
Milo&Gabby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ollbao



IMG_7679.JPG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