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07



好想天天在這裡吃早餐喔♪♪♪♪♪♪♪





天可能太早起床..胃沒開沒特別感動
現在邊整理照片才一邊讚嘆..菜色未免太豐富了吧XDDD

走進ROBIN’s,第一印象只覺得餐廳本身值得推薦
#寬敞用餐環境及剛剛好的服務
前一晚沒預約到晚餐太可惜了!下次一定要來試試鐵板燒
老闆記得嘿




IMG_5299

#好喜歡這種大窗和大沙發喔~~滾
#家裡也想這樣~~滾

有位小童天才剛亮就起床跳上沙發翻他的故事書 

欸以後上學也要這麼用功蛤
愛享福雙人組一夜好眠後先泡完澡才下去早餐 
是說可不可以從此進入渡假模式不要出來了ヽ(✿゚▽゚)ノ


IMG_5296.jpg

IMG_5312.jpg


餐廳目前只有這裡
踏進來立刻感受到一股讓旅人充放放鬆的自在氣息
時間好像變得很慢,實在太悠閒了...
不知不覺1個小時就這樣飄走((笑


IMG_5384.jpg

IMG_5311.jpg


後來觀察到有帶小朋友的客人都會被帶到靠窗沙發區
IMG_5305.jpg

嵐嵐根本當自己家一樣自在,吃著吃著還躺在沙發上...... 
媽媽內心突然慶幸兒子的文靜,不是滿場亂飛的小松鼠類型 HA



IMG_5310.jpg

兒童餐具是ebulobo的,野狼小碗超可愛






搓手掌 >//<
準備分享早餐菜色嚕 ♥♥♥
IMG_5313.jpg


冷飲的部分有
全脂牛奶、無糖豆漿、有糖豆漿、柳橙汁、葡萄柚汁、蘋果汁,右邊是味全優酪乳
左邊放了葡萄乾和堅果及4種穀麥,原味和巧克力各2種
另外一區有提供調味好的水果燕麥粥



IMG_5317.jpg

IMG_5346.jpg

我個人覺得晶英早餐最精采的部分是生菜
各種鮮甜的生菜吃到飽真是幸福死了 (拉嵐嵐小手轉圈)
超想通通夾光光!!!



冷盤
IMG_5342.jpg

三種火腿和華爾道夫


IMG_5341.jpg

不可少的煎蛋捲 

內餡有蘑菇、火腿、洋蔥、青豆仁四種

IMG_5353.jpg

IMG_5331.jpg

後面是烤蜂蜜丁香火腿
可惡!當時竟然沒看到它(ಠ .̫.̫ ಠ)))



IMG_5320.jpg


當天本人走一個蔬菜吃到飽的馬兒路線
好多菜色沒試..所以無法明確說明口感,搜哩啊
加上要顧小童,取菜匆匆忙忙的
部分料理還是今天看到嵐拔照片才知道原來有這個呀..冏



IMG_5321.jpg

IMG_5325.jpg
炒蛋夠嫩
可惜不夠熱,冷冷的



IMG_5322.jpg
和風牛肉



IMG_5323.jpg
海鮮義大利麵



IMG_5324.jpg
蔥油餅



IMG_5326.jpg
烤番薯



IMG_5327.jpg
全素蔬食煮



IMG_5328.jpg
奶油青花菜
香菇很嫩,白醬不膩口,好吃



IMG_5329.jpg
湯只有一種:奶油蛤蠣濃湯



IMG_5330.jpg
中式熱粥



IMG_5319.jpg
布丁麵包



IMG_5334.jpg
油蔥鹹滷肉蛋糕



IMG_5335.jpg
芒果鮮蝦三明治 



IMG_5349.jpg
歐式麵包



IMG_5340

IMG_5339


現烤鬆餅
牌子上標示、甜兩種口味,詢問服務人員才知道請自選沾醬、配料XDD
鹹:鮪魚沙拉、高麗菜沙拉、起士條、玉米
甜:蜂蜜、蜂糖、巧克力、奶油


IMG_5336.jpg

IMG_5337.jpg
右邊是水果燕麥粥



IMG_5347.jpg

西瓜很甜,優格是最喜歡的牌子耶



IMG_5348.jpg


IMG_5369.jpg

我的健康早餐♬
生菜非~常清脆,配上好好味凱薩醬 齁~想念
整整掃光兩大盤!!



IMG_5376.jpg

奶油青花菜口味清爽,海鮮筆管麵不好吃有點腥..還好只有拿一點點 > <"
鬆餅普普通通



IMG_5354.jpg

這盤是拔鼻的早餐
在減肥的我們,美食當前還要控制...殘念
神啊!可不可以賜給我們吃不肥的身體!



IMG_5366.jpg

挑食嵐吃飯不好好吃,要嘛放空要嘛冥想
玩食物、扮鬼臉..
算了..讓爸媽能清靜的吃頓飯就好.. (-.-)y-~~~



IMG_5374.jpg

IMG_5364.jpg

欸欸後面那位.. = =

桌面雖然寬敞,不過服務生收碗盤效率可是很棒的
用餐不阿雜,加分加分
台南晶英早餐比起太魯閣晶英,似乎更豐富
沒試到全部口味有點可惜啦,沒關係等我變瘦皮猴再來.....嗯有困難度(小聲)






塞滿肚子生菜、蛋捲、鬆餅..
散散步消耗一下卡路里好了
IMG_5414




這裡是位於大廳與餐廳之間的「 茶薈 」
IMG_5387.jpg


10:00am - 22:00pm 供應有機中式、英式特色茶及茶點


IMG_5407.jpg

IMG_5396.jpg

IMG_5392.jpg




「 健身房 」
IMG_5416.jpg


使用健身器材有規定要穿運動服和運動鞋喔!


IMG_5419.jpg





「 兒童俱樂部 」

IMG_5423.jpg



來之前在訂房網站上看到有家長抱怨遊戲室不夠玩
和另外兩間晶英酒店相比,玩具確實較少
不過針對學齡前小朋友OK的
嵐嵐玩到不想走,我們至少待了1小時
兩種積木就可以堆很久,還有小小溜滑梯、獨木橋、彈力球
適合小小孩翻滾的明亮寬敞空間、給爸媽放空用的超大沙發
我個人是滿喜歡的啦^^



IMG_5470.jpg


嵐拔要兒子拆城牆,父子合力重新組一座
這時我還看不出來他要幹嘛
嵐嵐倒是非常認真


IMG_5480.jpg

IMG_5492.jpg

IMG_5495.jpg


原來是要關小子用的 
↓↓還這樣.... ((((笑倒


i 204.jpg



VCR請進




唉喲
發現出不來欸!!!! 怎麼辦?太苦惱惹
IMG_5507

IMG_5457

這組橋好適合和家裡的小熊溜滑梯湊一套 哈
▶▶▋ 小熊溜滑梯。先斬後奏只為了小寶貝的笑容 ▋




IMG_5118.jpg

對了,前一篇忘記分享這個↑
晶英和旁邊新光三越小西門有聯通
可以搭電梯直達小西門B4
遇到雨天比較方便

小西門美食街有饗食天堂、一風堂、老乾杯、銀湯匙...
1樓有幾間迷死人的甜點專櫃
伊蕾特、8%ice冰淇淋專賣店、賣舒芙蕾的小銅鍋咖啡、好好吃的Pain Perdu麵包店...
距離最近的便利商店大約要走5分鐘左右




這次住宿經驗非常愉快
天兵的隔天人上了高鐵才想到帽子丟在房裡
打回晶英一下子客服就回覆找到並且會幫忙寄回家
因為之後還要去高雄玩三天,約定了日期,果然到家隔天早上迅速收到,效率滿好的


台南精英酒店就寫到這邊
下篇分享高雄商旅 ( 齁!想到下週還有一堆債要還.....更不情願從渡假坑中出來啦 >_< )

▋ 台南晶英酒店。海東客房、戶外泳池 ▋文章分享請點這裡

IMG_5621.jpg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