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嵐拔說這篇他拍的很沒勁.. 媽媽完全能夠理解!
要男生逛嬰童百貨不頭暈想睡真的有難度
攝影師辛苦了(拍肩)

這是我們第一次到傳說中的阿卡將本舖
嗯...可能預先期待太深
到了現場,見到眼花撩亂大賣場...
腦海中的旗艦店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
好吧反正都來了..部落客職責就是好的壞的通通要分享是吧
報告一下哪些東西可以買~哪些看看就好~♪






我們從東京站過去,坐JR總武線往錦系町、千葉方向只要三站
IMG_1186.jpg

IMG_1185.jpg

IMG_1187.jpg

IMG_1191.jpg

搭第一節車廂!

突然讓我想到10年去箱根坐的小田急浪漫特快,還特地跑到車頭拍照↓
有機會帶嵐嵐去箱根玩,想提前幫他預定車頭席(也許不好訂就是 >//<)
_MG_1680.jpg



回到錦系町站,阿卡將走北口
IMG_1204.jpg

IMG_1203.jpg



出站後直接往左邊看,看到KIT商場就是
5樓アカチャンホンポ(阿卡將) 一目了然!

IMG_1214.jpg



到了!開逛~開逛~

IMG_1238.jpg


賣場購物手推車沒有很好坐
嵐嵐一下子就坐不住,吵著下來推它 haha


IMG_1223.jpg


首先是飲料、離乳食品區
我買過和光堂的粥... 嵐不肯吃,也確實不好吃 >_<
所以..快步離開


IMG_1228.jpg


回來看嵐拔的照片才發現食品區其實琳瑯滿目,沒仔細逛
我自己的重點是零食餅乾啦^^


IMG_1227.jpg

IMG_1230.jpg


這區滿不錯的
手推車呢就是不管家裡有幾台,小孩多大都很想逛的品項XDD
左邊Combi那款輕量型顏色多又簡單漂亮 (台灣也有,售價大約$7000上下)
桃紅色的超可愛!如果再生一個女兒就很想買呀



IMG_1241.jpg


阿卡將走平價路線,穿的用的小東西質感相對大賣場一點
(OS:金厚~金厚~醬就不容易失心瘋啦♪)


IMG_1242.jpg


在嵐學爬階段曾經有想買圍欄
現在想想還好當時沒敗下去,畢竟可以使用的時間不長
不過這組好可愛喔有燒XD


IMG_1244.jpg


我是濕紙巾控,這趟搬了一堆濕紙巾走(被嵐拔罵神經病..Orz)
尤其アカチャンホンポ的無酒精除菌濕巾超好用!!
台灣雖然有進,但10枚、30枚的小包裝不好買嘛
乾脆一次掃齊這樣


IMG_1246.jpg


可愛的洗澎澎小道具們♥ 


IMG_1248.jpg

IMG_1250.jpg

IMG_1253.jpg


生活用品這些太大樣的搬不回來
國內其實也都買得到了


IMG_1254.jpg




終於看到眼睛一亮的東西了!!(0

IMG_1257.jpg

IMG_1263.jpg


米奇浴衣可愛瘋了!!!!!!!!
我拿在手上考慮好久....... 後來沒買的原因是嵐已經3歲了,這件包屁衣真的太小(嘆)
無奈轉向尺寸有做大一點的兒童浴衣


IMG_1259.jpg

可惜款式好像"睏賞"喔 @@
背面有印字、料子摸起來有點硬......



IMG_1265.jpg

最後拿了幾件內褲、泳褲
逛到這裡內心超空虛.. 連嵐拔都感受到太太失望 (本來打算狠狠血拼搭!!)



IMG_1271.jpg


超Q唐老鴨連身泳衣,也是只有寶寶尺寸(攤手)



IMG_1268.jpg

繽紛的挖沙玩具!



IMG_1275.jpg


襪類不怎麼燒
而且太卡通的圖案不好搭配
我覺得UNIQLO的兒童襪更值得買喔 


IMG_1276.jpg

IMG_1281.jpg


走鮮艷路線的布鞋、雨靴通通很便宜!質感嘛一分錢一分貨嘍


IMG_1284.jpg


IMG_1286.jpg

麵包超人草帽小子不肯戴,不然媽媽一定入手!好喜歡



IMG_1288.jpg


小西裝、小禮服區
版型、布料、設計感一般般
卻和ZARA的價格不會差太多,所以還是投ZARA一票啦!


IMG_1290.jpg

IMG_1296.jpg


小男生玩具區
媽媽要稱讚一下乖嵐,小子很少主動要求買東買西
連最喜歡的小車車都能摸一摸,媽媽說要走了就主動放回去
(或是年紀還沒到不知道 haha..)


IMG_1299.jpg

IMG_1303.jpg

IMG_1294.jpg  

這攤買最多的就零食了!!
小餅乾們還真的很好吃耶!又便宜!大人小孩都愛,激推激推


OK綜合一下Niki初次購物心得:
穿戴類(例如:背包、服飾、鞋襪..等)看得出平價感,質感類似大創那樣
玩具類有精緻也有便宜的,選擇非常豐富
生活用品類比較推!畢竟實用性高,而且消耗品價格最重要呀~是不是



錦系町阿卡將就以上嚕
想逛童裝的話KIT商場一樓的兒童專櫃更好買!

IMG_1310.jpg


像這組雨靴,設計感就比樓上再細一點
配件類也非常推!價格勒大約和ZARA或GAP童裝差不多


IMG_1311.jpg

IMG_1312.jpg

IMG_1313.jpg

還看到這個木製車車餐盤,搞不懂都拿起來拍了為什麼當時沒拿去結帳

好可愛呀~~~~~




繞完頭昏眼花阿卡將後激餓
這天中午吃到可以榮登歷來日本遊最難吃義大利麵寶座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Σ(゚д゚lll)
IMG_1316.jpg

這間人很多其實,進餐廳還小排了一下
主顧全是附近上班族


IMG_1318.jpg

這盤已經忘記名字了
有點鹹,味道不是很習慣 ( ´Д`)y━・~~


IMG_1325.jpg

因為本人相當熱愛明太子義大利麵,這盤之難吃..
小花枝太硬、醬汁太甜..
拍起來紀念一下 哈哈哈





這天是我們要回台灣前一天
上午逛了失落阿卡將,中午吃到驚喜義大利麵
下午搭skybus更是悲劇連連 已發文→  ▋ 2014東京親子自助。SKYBUS悲劇一場 ▋
導致我和嵐拔覺得不行這樣就回國!熱血魂被激起!
三個人傍晚衝到原宿逛到每間店都關門為止!哈哈哈哈哈 (插腰)




2014小確幸旅行已經寫了這些

▋ 2014東京親子自助。寫在行前(背包旅行實用資訊) ▋
▋ 2014東京親子自助。交通與住宿 - BE.TRANSSE、Fresa Inn Kyobashi ▋
▋ 2014東京親子自助。散步在銀座 ▋
▋ 2014東京親子自助。瘋玩迪士尼海洋上集 ▋
▋ 2014東京親子自助。瘋玩迪士尼海洋下集 ▋
▋ 2014東京親子自助。瘋玩迪士尼樂園上集 ▋
▋ 2014東京親子自助。瘋玩迪士尼樂園下集 ▋

▋ 2014東京親子自助。茶寮都路里 炸好吃抹茶冰 ▋
▋ 2014東京親子自助。品川駅Singapore Seafood Republic美味辣螃蟹 ▋
▋ 2014東京親子自助。淺草仲見世通、大黑家天丼 ▋
▋ 2014東京親子自助。晴空塔墨田水族館 ▋
▋ 2014東京親子自助。SKYBUS悲劇一場 ▋
▋ 2014東京親子自助。東京錦系町赤ちゃん本舗(阿卡將akachan) ▋
▋ 2014東京親子自助。漫步在原宿 ▋
▋ 東京車站美食。雞繁どんぶり子雞肉料理專賣店、和幸炸豬排 ▋
▋ 2014東京親子自助。戰利品小分享 ▋



IMG_9121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