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鐵要趁熱XD 遊記要趁記憶新鮮趕快寫 Σ (@д@)
前幾天嵐拔說:欸 我們回來一個月勒
!!!!!
哪可能這麼快............... 

這篇原本就決定要趕在暑假開始前完成記錄
但整理完照片... 還真的腦袋空空 QAQ.. 抱頭~~~~~
需要好好沉思一下 (推開鍵盤+狂吃巧克力)(吃完腦子更空 囧了)









IMG_9131


我們前一天玩迪士尼海洋體力已經有咪咪小累
今天玩迪士尼樂園出門得更晚 >//<


距離上次看到這個紅色拱門也4年了說
因為和朋友約在園內..已經遲到 不敢多蛇 (//∇//)


IMG_9133

IMG_9138


9點多
晚起的鳥兒入園不用排隊XDD 直接衝啊!!!!
一進去馬上看到米奇本人 ( ˘ ³˘)

IMG_9143


近距離看到熱情的米奇興奮歸興奮
卻又替裡面扮米奇的人擔心會不會中暑... 陽光大又烈,等真正暑假更辛苦@@
而旁邊排了好長一落準備和米奇合照的隊伍...



IMG_9153

IMG_9155



說世界市集是販賣幸福的商店 大家同意嗎 哈哈
開始玩之前一定要先裝扮一下!日本媽媽們也很熱衷喔
IMG_9165

IMG_9171

IMG_9172


YAYAYA
看到城堡了

有人發現照片怎麼都只出現我和嵐嵐的背影嗎?
我下了電車一路推著推車急步狂衝 
嵐拔從頭到尾只拍到我們後腦勺 ^//^


IMG_9175


年輕媽媽、兩個女兒一起穿心心親子裝耶,好吸睛
小女孩穿米妮裙超可愛 v
有女兒可以打扮真好!



IMG_9176


因為睡太晚來不及吃早餐就上電車了
早餐是米奇冰淇淋三明治^^" 這個很好吃啦!
我們這兩天就吃了3-4個


IMG_9180

IMG_9186


樂園這邊第一個玩的設施是探險樂園的加勒比海盜
就在世界市集走出來左手邊而已
反正不需要排隊,直接進去玩吧!
小朋友如果不怕黑的話,還滿推的~
坐著小船逛海盜寶庫、遇見神鬼奇航傑克船長、進入砲彈四射航道中..整個航程約15分鐘

晚上看完夢之光遊行準備離園時看到沒人,我們三人又進去玩一次
結果三個人自己坐一艘船,還離前後船好遠..晚上簡直黑到伸手不見五指..
還好有拔鼻陪..不然我這沒膽媽絕對會驚到崩潰..... 超黑啊 (´>д<)

 

IMG_9196


進入加勒比海盜入口,旁邊是這個暗暗氣氛浪漫的藍海灣餐廳
很熱門喔!他們有開放提前一個月電話預約
也可以先至餐廳索取"入席時段卡",等指定時段到了再過去,不會浪費到玩樂時間
晚餐時段比較熱門,我們中午過去就沒客滿
料理如何呢?賣個關子,後面會分享嚕



先進去和帥氣傑克船長約會吧~♪
IMG_9210

IMG_9218

IMG_9248

IMG_9230

IMG_9251


玩出來旁邊這兩間商店(金色大帆船、海盜寶藏)我很推

海盜特色各種商品很精緻很好買,必逛^^

IMG_0139







咦!!!
迪士尼怎麼有天線寶寶出沒QAQ 
IMG_9255

IMG_9258


唐老鴨:我老婆變丁丁了啦 Σ(゚д゚lll)




IMG_9260

奧爾良咖啡,賣輕食、可麗餅




IMG_9277


當天好熱.. 一看到水果像救星一樣手刀衝過去
才買了水果杯.. 下一秒聞到咖哩爆米花.. 又手刀 (//∇//)

IMG_9293


爆米花推車感覺焦糖口味比較容易遇到
鹹口味比較稀有這樣,咖哩還是第一次看到!



IMG_9311



嵐拔愛的馬克吐溫號!
IMG_9329


去年去香港迪士尼,嵐拔也一直吵要搭馬克吐溫..
有點不懂他為什麼這麼愛這個 ╮(﹀_﹀)╭


謀郎..
IMG_9332


IMG_9339

IMG_9342


把叔叔當貓咪?!?!
" 碰碰頭好朋友 "
小子和我家三貓、嵐外婆家三貓彼此表示友善就是" 碰碰頭 "(笑)
 



IMG_9374



啟航嘍~

IMG_9396

IMG_9388

IMG_9391


大船慢慢開~太陽滿頭燒~小孩鬧呀鬧~LALALA♪




IMG_9414

經過我的最愛巨雷山,終於精神一振


IMG_9417

IMG_9355


不知為何我家嵐拔只要看到可以划的各種船一定會手癢.............
瞄到獨木舟當然猛喊想玩想玩!!
可惜謀郎願意在烈日下陪他揮汗苦划 (獨木舟就成為拔鼻2014迪士尼樂園殘念)
在寫遊記同時,有人在旁邊看到又唉一次" 好想划! "XD (好啦好啦明年幫你報名龍舟隊好嗎)

船頭那位工作人員超賣力的 鼓鼓掌




IMG_9427


刺激飛濺山晚點玩
帶小子搭蒸氣火車先


IMG_9420

IMG_9602



小朋友保證喜歡的西部沿河鐵路
它沿著探險樂園、動物天地、西部樂園繞一圈大約15分鐘
還可以看到恐龍喔!!爸爸媽媽一定要帶小人玩這個


IMG_9606


有沒有人發現
我們到目前為止都沒排到隊耶,超幸運的齁 >//<





嘿嘿 最開心的來了!(原地轉十圈)
IMG_9325


朋友幫忙照顧嵐嵐
讓我和嵐拔去玩巨雷山
大家看人很多齁~ 我們先抽過快速卡了!一樣不用排!!!

( 進迪士尼第一件事就是去抽你最最想玩的設施快速通行卡 )
適用FASTPASS設施:
動物天地有飛濺山
夢幻樂園有幽靈公館、小熊維尼
明日樂園的怪獸電力公司、星際旅行、太空山、巴斯光年、3D伊歐船長等


IMG_9553

IMG_9596

和我一樣的小膽人不敢玩太空山的話,就搭巨雷山過過癮吧
這是屬於小朋友級的雲霄飛車,102公分以上就能搭乘了


IMG_9598




在動物天地遇到....
IMG_9450


老實說我還真不知道這位下半身穩重的毛毛哥是誰 ⊙_⊙
有人知道嗎....



IMG_9446


小孩給爸爸顧就會變這樣
嵐嵐牛仔褲都快拉到腋下了ㄟ!!
我從化妝室出來看到差點沒暈倒 (@_@")






接近中午了
跑回探險樂園,準備到藍海灣餐廳午餐
IMG_9611


途中經過這間非洲狩獵貿易公司
好逛!販售商品精緻又很有特色
送禮的話,這間很推喔!旁邊的提基熱帶雜貨店也不錯逛!
像這些藤帽,店內還有一些飾品、藝品、度假風衣服

IMG_9610

IMG_9627

我好有理智,沒在迪士尼買藤帽... 給自己拍個小手!!



IMG_9635


緊鄰在旁邊的太平洋出口商
這裡是奧爾良劇場
有米妮表演拉丁舞喔♥♥♥


IMG_9662




肚子咕咕叫了
我個人超期待浪漫的藍海灣餐廳說,可惜.............................. (嘆氣)
IMG_9678

IMG_9673

IMG_9680


中午時間用餐人潮不少
靠近加勒比海盜河道那區都是雙人座.. 
大張圓桌比較靠門口,附近小朋友也多 (帶著孩子果然和浪漫完全無緣 Orz)

不幸的,我們剛好被安排在最接近入口的座位
小子隨時都可以看到外面亮亮的,根本不想待在餐桌邊......登楞!♬ 
我和嵐拔必須輪流吃輪流牽小人去外面散步.. (╯°□°)
嵐嵐啊為什麼老是破壞媽媽的美夢ㄋㄟ??


IMG_9685


這間餐廳讓我想到海洋那邊位於地中海港灣運河畔的卡納雷托餐館
兩間一樣有燭光晚餐的浪漫氣氛
下次要訂卡納雷托餐館(握拳)




美食上桌了
先來看看眼前的美國南部傳統紐奧良料理吧
IMG_9724


點餐的時候因為中文菜單已經沒有了
英日文菜單上也沒有照片,就直接看主菜肉類選擇

這是我點的鮮魚 (一個月前吃的午餐...已經忘記是什麼魚了QQ )
不過記得味道很好,魚片很嫩~還滿喜歡的,是我這兩天在迪士尼內算比較滿意的一餐
有附餐包,可以續點
主餐是女生份量....男生就多塞點麵包吧 哈哈XD
至少麵包滿好吃的啦


IMG_9725


嵐拔這道他不OK..我不喜歡
蝦仁還有硼砂蝦嫌疑...........
醬汁也很普通


IMG_9720


朋友點的起士龍蝦及焗海鮮燉飯
干貝我有試,鮮嫩味道很不錯


IMG_9722




食後心得:帶著拖油瓶吃氣氛餐廳煞風景死了啦 ╮(﹀_﹀")╭

上次和嵐拔自己來時,午餐選在漂亮的水晶宮餐廳
比較起來我還是推藍海灣 (嵐拔投水晶宮一票!他的理由是就算不好吃,buffet至少能吃飽)
水晶宮是自助餐選擇雖多,但料理普普通通和香港迪士尼的翠樂庭類似
不過水晶宮贏在有供應迪士尼明星早餐!也就是說有可能可以近距離接近米奇啦 (_)


IMG_0136




下集會分享「日間遊行幸福在這裡」及「夜間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已經寫好的
▋ 2014東京親子自助。瘋玩迪士尼樂園下集 ▋
▋ 2014東京親子自助。瘋玩迪士尼海洋上集 ▋
▋ 2014東京親子自助。瘋玩迪士尼海洋下集 ▋

下回見嘍 ^_−


facebook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媽 Niki 的頭像
嵐媽 Niki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 I'm Niki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