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01



連續寫了好幾篇遊記 偷個懶
今天來分享近兩週週末穿搭好了








上上週回娘家天氣好好
把小子丟給外婆,穿這樣和嵐拔約會去♪
IMG_2116



牛仔裙算是PUREE的新貨,現在官網還可以接受下單
假綁帶裙子一直有想入手,看來看去終於選了這件
除了淺藍,另外深藍色也非常好看

我拿M號
本來想說韓貨版子比較小,最近有胖了不想逼死自己
結果這件並沒有..ಠ_ಠ 實際穿起來略嫌寬鬆,相對修身度就還好
窄裙啊合身一點漂亮...

厚薄度是春夏的喔


IMG_2121

IMG_2126


小白涼鞋近期非常之活躍~穿裙子穿長褲都想蹬這雙出門ㄟ
一穿上比例好到根本不是我.. 難怪厚底鞋在日本永遠不敗 >//<

哪家的
上集穿搭週記有分享過嘍





IMG_2130



藤編包詢問度好高
正確說其實是紙編包!
幾年前在日本afternoon tea購入的

台灣的Afternoon Tea Living完全不輸日本一樣好逛說
帽子、披巾、手袋、小物甚至小朋友的包包,常常能逛到令人驚喜的好物
定價也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很推薦大家沒事去尋寶



IMG_2140


天氣好陽光就大
那天趕出門忘記防曬.. 嵐拔還要我在陽光下慢慢拍 (╯°□°)
多曬一秒就覺得多黑一吋.. 才拍沒幾張忍不住拔腿狂逃!!!!! 



IMG_2146

IMG_1984


是說我最近老估錯尺寸 好煩....
以後買衣服還是選小一點,太緊就逼自己減肥
一舉兩得 ╮(﹀_﹀")╭

再去訂深色S嗎?????   (斜眼瞄老闆....被秒瞪)












男朋友褲是東京戰利品 (_)
IMG_2245


不知道台灣ZARA有沒有進




IMG_2250


愛翻( ˘ ³˘) 
破破褲一定要有的啊!
一向很喜歡ZARA牛仔褲,兼具流行、價格又好穿

PUREE官網也進了好多款bf破破褲
不過MD穿搭再怎麼燒,務必要試穿過再入手!
像我這次在ZARA買的兩件牛仔褲雖然尺寸一樣,大小還是有差
另一件淺色越穿越大..太過寬鬆看起來爆胖的..........(傷心)
要找阿姨改小一點才能穿
See~ 就算有試過不小心照樣要再花一筆修改
不用說網購的了



IMG_2256



帽:UNIQLO
上衣:salad
包:MANGO
鞋:Minnetonka



IMG_2290

IMG_2291


大家千萬不要小看寬寬褲,以為都一樣
No... 越寬鬆褲型版子越重要!
但因為每個人身形、腿長、優缺點都不同...我很難在這邊整理規則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一次拿好幾款bf褲一起試

穿起來最瘦那件就是最適合妳的版型

這樣說好像很廢話,並不是喔
下次買衣服記得這樣選,時間久了就可以成為自己的穿衣達人




IMG_2325


夏天最喜歡騰包、藤帽
本月日貨連線入手一咖超得意貝殼騰包
愛到連洗個碗硬要放旁邊欣賞XD (//∇//)

嵐拔最近忙到一個翻掉..
下禮拜"如果"有出門再拍給妳們看 (我先背著貝殼包在家奔跑~~~~~)








8Y7C4111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