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早該買閃燈了~~~
拍這篇嵐拔和朋友借閃燈
結果拍出來果然有更明亮、更有網拍感 超級喜歡的 
這幾天瘋狂逼他怎麼還不去買 hahahaha..... 

喂~請在出國前把閃燈帶回家蛤!!!(星星眼)








高跟鞋完全是來插花的啦
IMG_7273

穿高跟鞋衝迪士尼,嗯哼..  (´>д<)



小白是PUREE5月新貨
我從過完年後就一直在找白色厚底涼鞋
看了一堆..不是跟不夠高、就是帶子太寬太平穿起來腳型不漂亮..

這雙跟高剛好,可以修飾腿型
繞踝設計讓休閒型厚底涼鞋多了一點女人味
金屬部分及橡膠底質感都不錯
前高後高不會不好走
穿起來不會咬腳也夠穩!超愛它本人的 ( ˘ ³˘)

 



第一套 

IMG_7244


米奇T是PUREE上個月的貨
官網麻豆是小婕,她搭BF褲+厚底綁帶休閒鞋超好看!
偶爾穿穿男孩風也不賴

我還是好迷透肌類上衣喔
如果沒有拼接,會變成很普通的卡通上衣,應該就不會被燒到 haha..

這件在Y拍有看到仿版的喔!價格差十萬八千里
細部近拍很容易分辨,不會怕用高價買到便宜貨



IMG_7239


米奇圖案是用亮片縫的,工很細
難得的是以兩種霧面、亮面亮片混合,不會一閃一閃太高調
綿T本身料子很好,給兩支姆哥!
尺寸方面寬版小L以下女生都沒問題


IMG_7246

IMG_7259


搭這件牛仔短褲也有功夫
前兩天趁嵐拔沒事,請他幫我看 大概換了10件有吧
有的太短會露屁股蛋 (最近激肥不想傷路人眼 ಥ_ಥ)
有的褲子本身有圖案會和上面米奇打架
有的褲管太長,腿露出來的比例不對
試到後來
選中這件褲型有一點寬鬆 (呼應寬版上衣,動起來比較方便)
復古洗色 (素面褲子不會太無聊)
反折邊 (輕微修飾線條)
長短適中 (凸顯比例又不會太短不自在)



IMG_7254

IMG_7231



大家平常會收集襪子嗎?
01


夏天了
穿高跟鞋或涼鞋不妨試著搭小短襪看看
襪子與鞋子的搭配其實也能成為穿搭重點喲 ^_−

我買襪子有兩個地方
一是asos,這雙小紫就是asos購入的
asos襪類時不時在下折扣,通常2-300塊就能買到圖案可愛質感又很好

另一是天母沙克思襪類專賣店,這間店我從國中開始就是他們粉絲
進很多精彩的絲襪、襪子、各種小物,非常推薦大家去逛!


IMG_7234

IMG_7224


小紫襪購買連結 點這邊
這雙還有北鼻藍、寶藍、黑色、白色


IMG_7196

穿肩膀透肌上衣,內著盡量選膚色或透明肩帶

才不會影響到衣服本身設計喔!


IMG_7209






第二套  給嵐拔拍拍手~我好像在拍網拍
IMG_7118


一換上這件紗裙.......
嵐拔立刻白眼秒翻月球..到現在都回不來 = =

老阿姨穿紗裙是有點over啦
但是東京迪士尼可不是其他地方迪士尼
所有不合理的穿搭出現在那裡都會變得很合理呀
何況只是區區一件粉紅小紗裙 ╮(﹀_﹀")╭


IMG_7155


是男生都很討厭女伴穿紗裙嗎?
麻煩男性觀眾朋友回答我一下



IMG_7152


我超愛唐老鴨的說!而且牠女友也是紫色控XD

這件上衣本來只是買來當居家服而已
不過因為穿起來露肩地方挖得好可愛,質感也還不錯
就有考慮要不要直接穿它去迪士尼玩



IMG_7158


衣服購買連結這邊 
唐老鴨WINK!露肩造型七分袖上衣

我這件是灰色還有杏色,分S/M/L 三個尺寸
價格很可愛 $590而已

IMG_7168



下面這兩張是沒有使用閃燈的
IMG_7034


看得出差別齁!
Fu差超多地

IMG_7039





這次最喜歡這張照片了 (♥_♥)
IMG_7139

苦笑是因為
嵐嵐堅持要套著我的手環,又剛好拿梳子在玩
搞得我家嵐拔很崩潰,一直囉唆他兒子太娘 (大笑)


IMG_7130


更多『 Niki's 穿搭週記 』


我這幾天膚況好慘
竟然一口氣冒3顆痘痘!齁!紅紅腫腫的停在臉上有夠阿雜
乾脆明天來去打痘痘針比較快 (氣)

週末跑去換了新髮色
這次走回比較低調的深色系
本來Yuti建議我來個大突破,夏天要活力一點!換偏橘的亮色..
看了看色卡,還是覺得冷色系適合我
果然選了冷棕+有一點霧霧的感覺比較有氣質更顯白,超滿意的說
染髮文旅行回來才會發喲~ 大家等等我吧~♪ 





這週比較忙不一定會再發文
來粉絲團找Niki和嵐嵐嘛 等你們喔 chuchu♬♬

disney2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