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還好照片有找回來 >//<

我們最近因為太忙..不急的照片積了一卡車在記憶卡裡沒整理
前兩天才準備找出上週特別出門拍的穿搭
可翻遍記憶卡和我電腦怎麼就是沒有... 傷心死了我!
問嵐拔:他毫不猶豫回說一定被我自己砍掉了.. (大白眼..我根本連看都沒看到好嗎)
不死心想說好吧開他電腦碰碰運氣
才打開桌面點第一個資料夾
崩崩!
賓果~找到啦*(^o^)/* 灑花

立馬打給我老闆
有人嘴硬喔!問說是我自己建的吧
....................................

哼算了沒關係 原諒你最近忙得暈頭轉向
重點是嵐拔這次有感覺用心拍 要真不見就
可惜瞭~~~



IMG_2479


我這個月完全被韓貨燒死
白色外套是partysu的
每次上partysu官網沒一小時絕對下不來
沒逛過的痣己點進去看看就會知道為什麼


partysu官網


灰色洋裝 chuu
內搭褲 OB

短靴 Rachel'sWorld 
IMG_2430

IMG_2428


外套剛收到瞬間有點傻眼
尺寸大到180的嵐拔可以穿ㄟ..
我腦波弱被官網穿搭圖燒昏忘記韓國MD都很高挑這件事
幸好穿上高跟鞋免強撐得起來QAQ


IMG_2503

IMG_2495

大家有沒有發現
本季韓貨好多這種泡綿料子的T恤、裙子短褲
日雜則出現大量運動風的穿搭
害人家也開始著迷 (_)


IMG_2499

IMG_2502

去年冬天日貨就看得到類似蓬蓬料子的褲裙
當時擔心穿起來顯胖所以沒入手
大外套就比較沒有這方面的問題


IMG_2454

IMG_2459


各位如果看中韓國官網上商品
一個是直接買,不懂韓文的就上Y拍找
我的方式是上網去搜尋" 當時正在韓國連線的賣家
"
這個方式不但能省去等待時間
報價也會比較便宜
本篇的外套、鞋子都是和這次新找的代購買的
價格方面算滿優惠 (低於Y拍)
這邊把粉絲團分享給妳們 → The Superfly Dept. 韓國&美國代購



IMG_2484



一併附上官網外套賣場連結 無敵喜歡partysu的麻豆啦♬
有興趣的自己進去看看吧 → Aro zip-up jumper (ivory)

IMG_2486








這雙鞋有發嘍韓貨的女生不陌生吧(笑)
IMG_2587

前陣子在PUREE官網看到時就無敵心動
她們有進真皮的,超美!定價$7880 (完全不考慮)

也有合成皮的,就我腳上這雙也要$1980 (還是嫌貴)
因為非真皮的鞋非常有可能只是拍得美,實際卻很夜市

剛好給我看到The Superfly Dept.有進
和上面外套一起購入
談到價格是$1150
有沒有馬上省很多!!!!
當然嚕~我一直以小氣敗家女自居啊


IMG_2582

沒看過的人上Y拍隨便搜很容易能找到
有跟的價格從1900~1300都有
另有平底的,再便宜一點這樣

黑色款搭配銀色鉚釘也不錯看,不過春夏嘛淺色顯得更溫柔嘍~


IMG_2609

我最近都拿來搭這條淺色牛仔褲

IMG_2608

IMG_2613

這雙質感還不差
重點是跟不高,意外的好走喔


IMG_3822

IMG_3826

裸粉襯衫是asos促銷搶到的好貨
質感好到爆雪紡料才台幣800有找
超得意的一件


IMG_3849






夏天來了~~~
IMG_3957

最近在吸地時都好熱喔
有感覺脂肪在燃燒的那種熱 (笑)
每年從春天要迎接夏天總是好開心好雀躍~~
超愛~超愛夏天穿搭的熱鬧繽紛


IMG_3956

IMG_3927


鉛筆裙請務必要入手啊今年 (腿不夠長無法穿及膝裙就選這種高腰膝上款式)
尤其是粉蠟筆色的單品!
平常買的日貨賣家這個月跑到韓國帶貨
po了這件短裙害我被秒燒 (//∇//)
除了淺紫還有粉藍、粉綠通通超可愛超過份啦
可惜不能每色都來一件 QQQQ..



IMG_3945

嵐拔在拍這件時一直說很醜
害我心一驚!照照鏡子....還好呀有多醜勒

後來內心突然噹一聲
唉喔~嵐拔多討厭紫色 (恐怕連格友都比我清楚Orz)


IMG_3951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淺粉色系的確比較容易顯胖
我家攝影師也有覺得我穿這件腰特別粗 (大哭)
...是激肥3kg沒錯啦 ಥ_ಥ


IMG_3888

IMG_3891

裙子本身是綿麻料子
質感很好,要說是日貨我也相信
雖是freesize,一般S-M女生都可以穿地


IMG_3943

IMG_3931

今年春夏又可以開始收集透肌短襪嘍 (_)
而我呢要不顧婚姻,開鼠網羅粉紫單品~ 哈哈哈 (被狠青)


IMG_3937


這集穿搭週記就到這邊嚕
沒意外的話下週會更新以褲子們為主角的穿搭喲
敬請鎖定Niki的穿搭週記 下回見~♪~♪






謝謝嵐拔的照片♥ chuchu 繼續加油♥
IMG_2458


其他穿搭週記 → 這邊









facebook3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