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001



小子最近迷上往後倒和過肩摔
喜歡站在床沿往後倒栽蔥在媽媽身上 Σ(゚д゚lll)
他很放心,一來床軟二來知道媽媽會接住自己
殊不知一位13kg的小童衝撞下來,一次兩次..五次大人可是會痛的
ㄟ!


我人在左邊小子就在左邊玩,挪到床右邊他就跑到右邊倒........
反正橫豎硬是堅持要倒在我身上 (╯°□°)
好吧媽媽坐到床中間,這樣距離夠遠撲不到了吧
並沒那麼簡單,親子遊戲改演另一齣" 過肩摔 "
正面爬到媽媽肩膀上再用力撲倒..(☉д⊙)

盧到後來~~終於惹得愛裝仙旅的媽媽火山爆發!!
瞬間失去理智對空大喊:
我是女生ㄟ!!! (?!什麼跟什麼)

煩人1號被嚇哭就算了 
最不爽的是 煩人2號特地從書房跑來臥室
對太太大唱:我是女生~♪ 愛哭的女生~♪ 我是女生~♪ 奇怪的女生~♪
加帶動作跳舞ヽ(`Д´)ノ 
.........................................
X!
沒錄到算你走運!
我一拿起手機.. 來幸災樂禍的轉頭就跑 (奔跑回他煩人的DIABLO裡)
大跺腳啦!!!!!!



蛋嵐倒床↓↓


請自行想像被煩人1號當肉墊有多痛 (再次怒吼)
OOXX@#%& . . . 




順手拍了小肉包和大家說晚安



i 045

看到這顆包子臉就知道是我的小孩 ╮(﹀_﹀")╭

i 025


這幾天很夯的"鹿耳朵裡的毛"話題
發生當晚我和嵐嵐很早睡沒開電視
嵐拔回來我已經睡著了
看太太半夢半醒,居然問我知不知道鹿茸是什麼 (翻桌again)

goodnight~~ (我看我氣噴噴應該睡不著吧!)





↓↓來fb和假仙旅、小包子聊聊天( ಠ_ಠ )
8Y7C9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