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02 

這兩天最愛的韓貨MIHARA、PUREE紛紛上新貨惹〜〜*/(^o^)/*
想在農曆年穿美美新衣,這次沒有時間猶豫呀~不然會來不及
是說我這個月好奇蹟好冷靜!如果每個月都這樣就太好了!(嵐拔心聲)

簡單精挑幾款最愛和大家分享嚕
首圖這件寬毛衣第一眼看到迅速按入購物車!好氣沒搶到現貨喔 >//<


COCO LOVE 滿滿大小麻花點綴針織上衣/毛衣
1

除了灰色另有粉色,意外的我比較喜歡這色..
粉色從"商品單拍圖"看沒那麼粉嫩,甚至有一咪暗暗的,不夠可愛
這類oversize的針織衫超受女生青睞吧
又暖又好搭!胖了也看不出來(?)
太值得入手啦

 
COCO LOVE 細腿美人刷色不收邊微刷破窄管褲牛仔褲
2

我被這條窄管褲狠燒!!!
顏色好好看窩~~~~~~
重點是相較牛仔褲的價格算CP值好高的~~~


COCO LOVE 黑系顯瘦後交叉綁帶牛仔長褲
3

後綁帶牛仔褲讓人眼睛一亮!喜歡個性穿著的女生一定愛
不過綁帶雖然可愛有特色,類似穿了靴子的感覺,帶點龐克味道~
如果不小心搭不好,會有俗俗的風險
所以仔細想想,單寧兩件選一件,更推上面那件實搭款嘍


COCO LOVE 素面打褶修身彈性腰頭後雪紡哈倫褲
5

齁~這套也太有氣質
一直有想購入哈倫褲,最理想的是牛仔哈倫(尚未找到)
MIHARA這件保守規保守,型很漂亮!上班上課基本款
襯托短上衣~完美配角扮演得相當出色
超想包整套耶~~


COCO LOVE 毛線混針織配色打褶修身拼接小裙擺上衣
4

MIHARA和PUREE同時有進這款毛呢上衣
這類剪裁娃娃裝搭長褲短褲不同味道一樣美~~

6


冬季旅行 韓國澎澎可縮腰羊羔翻領連帽防風鋪棉外套 米/灰
7

鋪棉或羽絨外套一定要胖胖的才漂亮
這件版型不錯,膨度也夠!而且外套本身有內側腰帶可以拉出腰身
繫上寬腰帶更正!好在兩色都沒有燒到我~啦啦~

11


可愛氛圍 韓國2WAY 可愛QQ羊羔可反折吊帶褲 杏/灰
8

看到合身吊帶褲,整個恨內
雖然完全是我的菜無誤,好喜歡哪!可惜沒種穿 QQQQ
要穿這件全身上下不能有多餘的肉,扁身MD才可以
絨毛+燈芯絨布,2種顯胖元素加在一起 (逃走~)

9

2色2種LOOK通通超~~~好看



甜美童趣 韓國俏皮可愛配色澎澎毛球毛線褲 兒童
10

第一次看到PUREE進北鼻裝,好Q!趕快貼上來給媽咪們看看
我知道韓國童裝設計很厲害,一點不輸日本品牌



真希望台灣有一天能有讓我們驕傲的台貨出來
這樣就不用等啊等等過季、等到斷貨..
期待有那麼一天
週末愉快,BYEBY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HARA PUREE 韓貨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