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沒有出門 來閒聊一下好惹

自從開始寫部落格以後
我的生活從很悠閒一下子忙碌了起來



一篇文章雖然不長 但是拍照編輯還是要花上不少時間 加上有人特愛搗亂(上圖右那位)
突然非常敬佩白天要工作 晚上帶小孩 仍能持續不斷更新的blogger
猜各位應該都和我一樣睡很少吧 ε-(´∀`; )
經常跟Niki有互動的麻麻們 有幾位小人年紀與嵐嵐差不多大
這年齡的小人呀是不受控制的 意思是兇也沒用╮(﹀_﹀")╭
媽媽在拍照急著幫忙
媽媽在寫文章沒有陪他就不開心
搞得只好犧牲睡眠 努力擠出時間經營部落格




累歸累 最開心的還是
一下子吸收某麻麻的育兒妙招 看某家的寶寶好可愛
一下子跟著大家去旅行 吃全台各地的美食 去我不會去的地方
雖然才短短四個月 這裡真的充實了Niki的生活
很謝謝不論po什麼文 都願意回應留言的格友哦 (o^^o)




嵐嵐的語言發展算慢
現在終於會數1到8 欣慰啊Orz
繼整天數數以後 近來最愛講的話是"哈囉"早晚哈不停 -_-b




因為經常看到拔拔就是要出門
導致不論什麼時候都要跟拔拔說掰掰來打招呼Orz

我們家沒有kissbye的習慣 我也沒想到要教他這招
某天早上嵐嵐拔心血來潮跟嵐仔kiss bye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立馬跟著學
只是有時kiss的很隨便 手放在嘴上一秒就算了




這位愛嘟嘴的寶寶從小就很黏麻麻
是眼睛看不到就會哭的那種黏 (◎_◎;)
這陣子我洗澡他偶爾在門外等
麻麻一踏出浴室就會主動過來親親
但是很有個性 一天只親這次噢!要再親沒有了喔!

這招一被拔拔發現 嵐嵐拔便也想討親
臭嵐仔太不給面子整張小臉立刻變酸梅+苦惱的抓頭死不要
ok誰叫你也是男生 ╮(╯▽╰)╭
hahaha




嵐嵐拔的戲份很少
因為他為了我們每天早出晚歸
即使回到家多數時間也是在書房工作
太太開始寫部落格以後
時不時還要被盧拍這個拍那個
其實他是一個很搞笑的人哪
結婚5年了 常常還是覺得能嫁給他真是我的好狗運




今天就隨興的寫到這裡
祝大家有一個開心的星期天嘍ヾ(@⌒ー⌒@)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