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初最開心收到MIHARA上新品的簡訊
會迫不及待放下家事上無名相本搶先看看

今天分享給大家的美衣單價都不高!可以安心逛XD
趕快來跟Niki一起逛逛吧(≧∇≦)


甜美懷舊感雪紡印花美背網紗透膚綁帶荷葉下襬無袖上衣

穿上短上衣是不是好青春無敵!
這套穿搭的配色我很喜歡
去年夏天螢光褲就好夯了
今年還能拿出來繼續穿,真好

 
或改搭這件短褲
短上衣+高腰小短褲會很正
顏色方面小碎花+檸檬黃亮眼可愛^0^



$570?!好感動的售價.>/////背後的綁帶俏皮可愛!
齁~我要現貨!真想立刻穿上它!



優雅邂逅雪紡拼接蕾絲不收邊細肩帶連身褲

好耐看CP值又高的連身褲
白天上班搭個薄外套
晚上約會脫掉外套單穿氣質脫俗又迷人



不收邊的細節及簡單的肩帶越看越喜歡
顏色當然也是重點


香草女孩雪紡馬甲收腰皺摺綁帶褲裙

這件褲裙是第一眼就決定要拜的單品
雖然我的裙子已經100件惹
這件不論蓬度、顏色、綁帶設計、直紋雪紡全部大中>Q<



就是想要穿著它跳舞!!
嵐嵐拔:我太太真是病的不輕…(⊙_⊙;)


星光女孩雪紡紗質蝴蝶結珍珠別飾抓皺收腰無袖洋裝


女神洋經常讓人很猶豫...
上身一直到腰部設計都很喜歡
如果它是長洋我想我會毫不猶豫下標!
蝴蝶結別針倒是可以拆下來別在帽子上



淡淡裸粉有稍微減低一點甜膩感
小蓬裙卻似乎太澎惹,有點不適合我的年紀Orz
大家覺得該不該購入呢?給個真心建議吧


純粹唯美蕾絲心機美背拼接網紗澎澎裙無袖上衣

上衣純粹舒服的白、裙子的弧度讓我想到優雅的芭蕾舞者


才$580耶~不買太可惜嘍


時尚名媛抓皺感交叉後拉鏈高跟涼鞋

好有氣質的MIHARA色
跟高也很剛好是沒理由不拜︿( ̄︶ ̄)︿

不過我想在這雙跟Angels' shop緞面彈性交叉高跟涼鞋粉色擇一
請大家幫忙一起拿拿主意!



妞妞穿起來好仙女


以下是沒有購入的推薦款
完美配色BOYFRIEND風格紋口袋寬鬆休閒襯衫 嫩粉

馬卡龍配色讓男孩風的穿搭保有女孩的甜美
是我很喜歡的style


改搭牛仔小圓裙也會很可愛!


海洋LOVE氣息雙層荷葉網紗波浪橫條修身平口洋裝

一看到這件整個眼睛就閃星星
夏天啊青春洋溢的條紋海軍風絕對不能缺席的!

胸前的荷葉讓線條簡單的洋裝變的不平凡
可惜荷葉沒有繞到背面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有些韓貨不曉得甚麼原因? (節省成本)
正面的設計都很可愛,背面卻簡單帶過(?)



假如你會擔心沒有肩帶固定,萬一動作一大衣服掉下來怎麼辦?
內搭個素色坦克背心就沒問題了
女孩們!大膽的購入平口單品吧!!



芳心柔情玫瑰刺繡珍珠釦針織小外套

最後分享的這款小外套
不管是整天坐辦公室的OL還是需要防曬的外勤
輕薄的小罩衫都很實用



優雅清新淡藍刺繡,穿上它感覺自然會變端莊好女孩>///////<


是說很喜歡安琪這次比較不一樣的妝感!
乍看之下頗淡,看久了清秀無害很舒服
首圖與今天推薦的shopping list無關,純粹是這次的照片裡最喜歡這張



MIHARA5月超便宜可愛上衣 好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貨 MIHARA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