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我的愛牌之一dazzlin
日幣貶值的現在正是日貨入手的絕好時機啊!


這件洋裝是官網大人氣主打款
嫩嫩的粉黃色+手繪感瑪格麗特印花、輕感布料+極美版型,一見就決定非入手不可




看到model穿這麼燒想說先上Y拍碰碰運氣 model辮髮美炸了!!激動!!
結果剛好逛到有代購在連線,開的價格又很可愛,超幸運的!



我買的是S號,上身有稍微大一些,要再去找改衣阿姨修合身一點會更漂亮
裙襬的澎度不會太誇張,折子數量很剛好,版型又超顯瘦,好家在有入手



尺寸如果偏大,繫個腰帶把腰身找出來就ok了



搭配的涼鞋是前年NINE WEST的款式
雖然我平常抱嵐嵐出門也穿不慣太高的鞋子,但是鞋櫃裡擺幾雙高跟鞋備用是一定要的啦
再怎麼說高跟鞋可以把我們的比例拉漂亮,就算可能會跌倒也非穿不可啊 哈哈哈



草帽是asos去年購入的基本款
帽上的蝴蝶結、花..配飾隨當天需要搭配的衣服顏色樣式找適合的再DIY放上
這個好方法省錢又不佔衣櫃空間分享給大家



這件除了粉黃還有紫、粉、綠色,全是甜甜的馬卡龍色
紫色我也很愛,可惜沒有S的了,不然好想入手喔



手繪感印花超可愛!


網購日貨很安心,收到實品通常都會比照片更漂亮,時不時還有限定折扣!
我沒事就會掛在RUNWAY上面,常常要遮眼都來不及,不停被燒翻



這是六月份預約販售的限定款,版型和瑪格麗特款是一樣的喔
藍色可愛瘋了




第二套透紗+刺繡的洋裝韓貨也可以找到相似款,但日貨的質感真的是不同呀



Model搭配的厚底鞋好美好復古!好想要!!!



穿搭資訊
帽子:LIZ LISA
領圍:PUREE
腰帶:Angel's Shop
短靴:iki2




洋裝本人很有份量,細緻繡花前後都有互相對稱
內層是稍厚的雪紡,外層的紗屬於比較挺的料子,袖子裙襬有自然的澎度



春天我搭配了粉嫩色系的短靴,到了夏天可以換成裸色系高跟涼鞋或草編楔型鞋



尺寸部分雖然是S號,版型一樣稍微有偏大,我加了領飾讓肩膀看起來不會太寬
領飾同樣選擇透紗材質讓視覺上有延伸,相反的如果是搭不透膚材質就會比較突兀



腰封也很重要!有份量的洋裝搭配寬版腰封比細腰帶更有存在感更適合
用現成的領飾、腰封就可以省下一筆修改衣服的費用嘍



春天嘛就是要粉粉嫩嫩的


一分錢一分貨,袖子的澎度真的很漂亮吧



接下來,分享一下Dazzlin其他燒到我的單品



條紋、圓點 - 每年夏天都會燒一回!綁帶露背洋可愛又性感
這個夏天不要忘記把螢光色系的配件拿出來好好利用攸~


復古厚底跟鞋 - 可以這樣搭,搭洋裝甜美、褲裝俏皮
繞裸雖然美,還是要先把腿兒保養細細才行 當女生真辛苦!為了穿美衣我們還是要努力!



碎花褲 - 少女系VS姊姊系的不同搭法




大女孩感的BOY風 - 一點個性一點甜美,舒服自然又不做作
左邊的上衣是新入荷商品,是我下一波入手的重點搶購單品(笑)




Girl next door - 誰不愛清新的鄰家女孩??




帽子 - 不論哪一個季節,帽子都是吸睛的好幫手穿搭的大功臣!春夏當然藤編帽不可少囉!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我們下回見嘍! バイバイ


dazzlin官網
http://dazzlin.jp/index.html

點我看看Niki's穿搭週記



5/3 07:30更新
剛才上網小逛了一下
正好看到PAZZO也有推出類似款 定價是日貨的1/4不到

才$690!!真是太便宜惹!!
有興趣的女孩們 連結在這裡 點我
齁呦~Niki真是越來越貼心溜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