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這篇,我自己被燒的七橫八豎( ̄口 ̄)!!



眼看著夏天的腳步接近了
女孩們有開始準備減肥、美白、默默手滑夏裝了嗎?

說到asos我不曉得它有沒有算家喻戶
自從全球免運以後,大家手滑的次數有沒有大大增加(笑)
我覺得有!連女明星(王瀅、王思佳、劉容嘉..)上節目的行頭都看的到asos的蹤影
時尚教主李蒨蓉也推過,可見它的火紅程度啊
所以大家一定要學會替自己建一個帳號,找代購真得不划算吶 ┐(─__─)┌  
怎麼加入會員的教學文很多很清楚,這邊就不多說了
下面要分享的購物車清單
是連小資女都好入手的價格喔(是說asos那麼常下折扣害人一天到晚被老公罵@@)
還會附上購物連結(唉呦我好貼心啊!!!)

廢話不多說!網購的路上我們一起拼吧!! gogogo




Love Skater Dress In Lace
Love這件真的超燒的!雙肩帶可愛又有設計感
私心最最鍾愛這樣上合身下有澎度的洋裝
剛好不誇張的澎度,不論是扁屁屁、大屁屁甚至粗大腿都能修飾!
活潑的亮黃色直接宣告夏天的來臨,眼睛很難忽略它呢(笑)




Warehouse Heavy Lace Cross Back Dress
這件是細節王啊(激動)
顏色、布料、裙長都相當合宜,露背設計性感不失優雅,正式場合就靠它了
比較適合細長型女生就是




Chandelier Skater Dress With Lace
清新寫意的好女孩洋裝
這款我在去年秋天有購入深色系長袖版本
夏日款奶油白+花朵蕾絲+細緻壓邊,連背面也毫不馬虎!上面簡直就是寫著我的名字# ̄▽ ̄#




Darling Embellished Pearl Collar Skater Dress
Mango Belted Lace Skater Dress
紗透mix馬甲式洋裝,日大牌、韓貨時常看的到的設計
雖然沒甚麼新意,一看到還是會默默加入購物車
女孩們多多少少有入手1-2件的經典款式



接下來是*夏季不敗的小性感民俗風三連發*



Chandelier Lace Skater Dress
美麗的洋裝就該面面俱到呀!挖背設計燒歸燒,背上的粉刺還是要記得清乾淨(笑)
漸層暈染的單品,見一款燒一款,好難忽視



Lipsy Lace Collar Printed Bodycon Dress
像這樣曲線畢露的戰袍型洋裝穿上身,不對妳行注目禮很難吧XD



ASOS Crochet Village Midi Dress With V Back And Neck

白色網狀長洋超適合度假去海邊party,內搭螢光系的比基尼,絕對正到翻掉




ASOS Crochet Smock Dress

可愛的棉花鉤針寬洋,若搭配西部靴呈現的是俏皮一點的青春民俗風
在頭上放個小花圈即是森林系女孩的入門首選洋!




這兩件被我歸類為去參加婚宴的小幫手
ASOS Skater Dress in Lace with Scallop Neck
參加婚禮,如果裡面選了白色洋裝,外面我通常會加個外套
白色是新娘的專屬色嘛,這天不好搶掉新娘的風采啊
透膚長袖、綴了蕾絲邊的V領+整件軟蕾絲勾勒復古的氛圍直中我心!
可惜裙長有點長是一直考慮沒有下手的原因

Darling Amelia Lace Skater Dress
酒紅色洋裝最適合搭配紅唇惹!加個黑色手拿包簡簡單單帶出濃濃復古味很適合初秋,可以預先購入
好喜歡model隨興的髮辮、可愛的紅髮~



ASOS PETITE Exclusive Dip Back Top With Embroidered Panel

充滿法式女人味的襯衫,胸前刺繡美極了!很愛背面做圓弧款式的襯衫耶
還下殺5折!不拜入怎麼對得起自己╮(╯▽╰)╭



ASOS PETITE Exclusive Shirt Dress With Lace Insert And Dip Hem
個性風的洋裝我也很喜歡,女生嘛就是要有各種樣貌
今天這樣明天那樣,自己開心男朋友老公也更愛我們呀
跟我一樣喜歡腰間挖空的設計卻又不敢大膽露的小矜持女孩,選這件就對了!
高低差的裙擺從去年就特別愛了,有黑白兩色我自己會選黑色




Nishe Belted Shorts with Flower Embroidery
可愛的翹臀花褲也貼上來給大家看看
『Nishe』這個品牌一直都有在追,隨便一張圖片就可以嗅到品牌的剪裁、設計都不簡單



常常被Nishe燒得暈頭轉向!太恐怖惹



Chandelier Lace Shorts

這件是內搭褲喔~夏天了韓貨70cm的短洋好多
藍色的內搭褲不多見!斜口設計超青春,很值得購入的單品




ASOS PETITE Shirt in I Heart Pugs Print
柔柔的湖水綠一直都是我愛的顏色之一,動物圖紋在這幾季夯到不能再夯
早上出門選這件童心印花襯衫去上班,心情會好到不行吧(笑)

 

River Island Cat Print Skater Skirt
貓咪的雪紡裙實在崩潰的可愛!不分享一下怎麼行啦!
最重要是暹羅貓印花太少見了!!(尖叫10秒)
搭配的牛仔襯衫也太好看了啊!直接整套包走# ̄▽ ̄#


asos購物
台灣女生我會建議購買petite這個系列,特別是身高160cm以下的女生
petite跟一般的系列設計都相同,只是會做比較短!
部分衣服甚至有做到"UK4",更適合嬌小型的妳喔


談到網購上癮
Niki10年以上的購物資歷可不是假的(挺),交了好多好多好多好多的學費呀(心痛流血)
買到歷任男友(現在是老公)都罵人,我自己覺得明明就是聰明購物啊(對吧?對吧?)
反正現在多數購物網都有退換貨制度(連Y拍也漸漸有了)

整理了幾個重點給大家
1.退貨
退貨制度超方便,如果妳收到不如預期的商品,連去信asos都不需要
直接將包裹裡面的貼紙,貼在原來的包裝袋上,再去郵局寄回英國就完成了
大約10天至2週後會收到他們寄來的mail就表示收到了,
只是運費要自己負擔嘍

2.免運
由asos那邊寄出的話,我一直都是選平信(才免郵呀),最快一週會收到最慢也有等過3週的
不過重來沒有寄丟過,算一算目前為止買了近50次(遮臉)

3.尺寸
尺寸方面有點難拿捏,modal至少都170-180,最小個兒的也168
Niki我160/43是買UK6或UK8,因為asos品牌眾多,每件設計版型也不同
用尺碼只能估個大概,實際還是收到衣服為準,出槌也是難免會有的事
我覺得看動畫會比較準一些,最近asos有進步,新上架的部分衣服都有標衣長了

鞋子方面尺寸大致上沒甚麼問題,只出槌過一次,鞋盒跟鞋子本身的尺碼都沒有錯
但是鞋長就是硬生生多了1cm(好誇張),只好默默拿去退貨了(哭哭)

4.飾品
配件等下折扣再購入就可以,也會有感覺挖到寶的驚豔商品
但難免還是可能買到和圖片有落差的,潮流性的配飾嘛就不大計較嘍^^

5.折扣
想買便宜一定要鎖定折扣,去年年底的大折扣季劍橋包就打到49塊英鎊!
還有一些台灣就有的品牌(DIESEL、Miss Sixty)也會有低於台灣定價的季末折扣款

最後
又下折扣了!是50%啊!快去看看吧!

ASOS SALE: UP TO 50% OFF


如果這篇文也燒的妳亂七八糟的話,幫我按個讚+推推喔,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