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RF滑板車我注意好一陣子了
母親節那週剛好在信義誠品逛到
嵐嵐第一次跟滑板車玩,竟然一秒變好朋友
(和嵐跋互看..這條錢飛定惹...)
把現場四款不同階段的滑板車、各式各樣漂亮車款通通玩過一輪♪
櫃姐好熱心介紹陪玩..不搬回家有點不好意思 >//<

百年品牌RADIO FLYER來自美國
除了滑板車,還有學步車、三輪車、腳踏車..經典拖車
全系列帶著復古味+義大利紅~超可愛
家裡有小男孩的話很難不注意到這個牌子
好在價格沒有到嚇死人的程度
((笑

滑板車呢從1歲小小孩適合的「 小袋鼠二合一滑步滑板車 」
限重68kg一般成人能使用的「 震波兩輪制震滑板車 」,總共五個階段
櫃姐推薦70幾公斤的嵐拔試看看震波兩輪,說車子很耐沒問題XD
本來拔鼻考慮直接買震波讓小子一路玩到大
因為踏板、車輪設計較窄,3-4歲小人平衡起來會困難一點
這年齡嘛建立信心最重要,培養出興趣以後再換就好了


好吧既然聊了
順便燒一下各位媽咪ψ(`∇´)ψ

小袋鼠二合一滑步滑板車 1-4歲 安全載重:20公斤 / 圖片取自官網
0.jpg



紅櫻桃三輪滑板車 2-5歲 安全載重:22.5公斤 / 圖片取自官網

1.jpg



蜜袋鼯三輪滑板車 3歲以上 安全載重:27.3公斤 / 圖片取自官網

2.jpg

其實最初上網搜尋是鎖定蜜袋鼯三輪,試玩後發現小子的平衡感比媽媽預期得穩
而且後來知道這款龍頭是固定的....轉彎要靠身體重心轉移喔



摺耳兔折疊二輪滑板車 3-8歲 安全載重:36.7公斤 (嵐嵐的新朋友就是它⇩可折疊,好攜帶)

3.jpg

滑板車系列中我最推薦這台摺耳兔
三段式高度調整,可以對折、連手把都能拆,收納不佔空間、帶出門更方便
相當適合學齡前成長中的小朋友٩( ‘ω’ )و 



震波兩輪制震滑板車 5歲以上 安全載重:68公斤 / 圖片取自官網

4.jpg

江江!有避震器及鋼骨車架的豪華兩輪!
嵐拔想聳恿兒子選這個...嵐嵐站上去歪歪扭扭不要說開滑了



巡洋艦12吋腳踏車(粉紅) 3-7歲 / 圖片取自官網 
5.jpg

這台小粉紅完完全全喚出我的少女心♥ 好想變回小孩喔
輔助輪可拆,另有經典紅(((((心癢ing



大飛哥三輪車 3-7歲 / 圖片取自官網
7.jpg

這超帥!兩個以上小男生一起尬車的話鐵定瘋掉



可樂箱全地形貨車
IMG_1327.JPG

說到發嘍RADIO FLYER是從2013反核遊行開始的
當時走著走著在隊伍中看到一位爸爸徒手拖兩個孩子...一路到終點喔(((感動

手臂沒脫臼也太強大..佩服爸爸很勇猛之外,車子實在太吸睛了



麥哲倫折疊旅行拖車 1.5歲以上 / 圖片取自官網 
8.jpg

遮陽棚~~ 感覺頗適合野餐、露營





細看一下嵐嵐的新朋友吧
組裝很簡單,連我都會!!!
這天接小子下課回家被警衛先生叫住...呃完蛋@@ OS:急性嵐一定馬上要嚕((緊張開箱))
還好..還好只有三個步驟而已▶壓黑色按鈕把束管拉直、調整高度安裝上手把

8Y7C4395.JPG

8Y7C4396.jpg

8Y7C4386.JPG

目前放在最低高度
#卡榫有點兒緊,可能怕小人自己動手夾傷吧..要花些力氣

8Y7C4407.JPG


8Y7C4422.JPG

加寬PU輪胎、低重心踏板,讓小朋友更好上手

8Y7C4378.JPG


8Y7C4392.JPG

不玩的時候收起來
騎機車出門直接放前座((掌聲))


8Y7C3722.jpg

8Y7C3726.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 默默瞄準了!! 

8Y7C3734.jpg

8Y7C3737.jpg

下午一點半
嵐:媽............太陽很大欸
Ni:這屁孩表情真冏!!噗 (((笑彎腰))

8Y7C3739.jpg


沒辦法只好應付滑一下,2分鐘經過.......
嵐:帶我去騎腳踏車!(喊)
白眼大媽:懶惰欸還不都我們在騎

8Y7C3742.jpg


摺耳兔滿好上手的
小子最近和新朋友黏TT♥♥ 每天下了課回到家先飆個幾回再說 ╮(﹀_﹀)╭

小虎、皮姊OS:怎麼一下腳踏車甩尾一下飆滑板車.....((躲))





#哪裡買?
RF專櫃
台北有信義誠品、板橋大遠百、南港CityLink(櫃上打卡有折扣)
其它縣市請搜尋官網查詢嚕



點圖來粉絲團找Niki和嵐嵐♪(=´∀`)人(´∀`=)
facebook10.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嵐媽 Niki 的頭像
嵐媽 Niki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 I'm Niki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