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Y7C9670.jpg


好像將近要兩個月沒有發穿搭了耶
人哪一胖就懶得買衣服...但鞋兒與發胖無關,怎麼能不買~是吧是吧

去年與麗芙闆娘合作的夢幻鞋鞋
其中熱葡萄酒和米底小貓懶人,因為太常點名已經被我穿到小髒了
喔整個躁鬱..牽隻拖油瓶出門沒有舒服的便鞋穿怎麼辦內!!!

趕快敲闆娘說:闆娘!闆娘!再補兩雙吧ヽ(✿゚▽゚)ノ
上班中的嵐拔(順風耳):蝦米?!?!

這次訂的是
1.最愛排行榜第一名 - 雞尾酒楦懶人鞋 幸福的青鳥
2.克里歐老爺鞋 - 奶茶色祈願鞋

每次啊Liv Port更新鞋鞋相片,就是有魔力能讓人坐在電腦前自燃
今天很壞心!決定放把火大家一起燒成一團算了 哈哈哈哈哈哈
哎喔哪個女生不愛鞋,就算不買,站在美麗櫥窗前欣賞一番也好啊
東西看多了敏銳度一定會增加
什麼最適合自己或不適合,比較不會沒概念花到冤枉錢
這篇除了嵐拔幫我拍的穿搭外
另外再從Liv Port相本挑了幾款我自己很喜歡的,看看先♪


「 安.艾略特踝靴 」
安.艾略特踝靴旅人系列.jpg
裸靴越簡單越優雅也越挑戰,設計、質感好壞一目了然


「 微醺的香檳繫帶涼鞋 」
微醺的香檳繫帶涼鞋2.jpg

繫帶鞋一向是我的愛人,再加上這個冰藍 嘖嘖
不過先要準備一只細腳踝才行(握拳!)


「 法式薄餅懶人高跟經典螢石綠 」

法式薄餅懶人高跟經典螢石綠.jpg
復古、洗鍊的法式薄餅,最初被經典楓糖漿色先吸引到
後來又發現了限量版的
螢石綠,內心更波濤洶湧!!!
粉絲頁上介紹寫:式懶人剪裁的弧度非常典雅,甚至,帶點堅強。
幾乎可以奔跑的4cm、任意散發女人味的6cm錐形跟
的確比嬌滴滴的細跟能走能站,堅強溫柔很多


「 糖果配色平底芭蕾 」
糖果配色平底芭蕾.jpg

市面上芭蕾舞鞋多到數不清,怎麼選呢
鞋頭弧度、皮質質感、配色都是重點
這雙..我挑剔不出缺點


「 藍灰色克里歐老爺鞋二代 」
藍灰色克里歐老爺鞋二代.jpg
第二代克里歐好可愛呀(笑)
套上它學院氣息爆衝90%


「 粉色克里歐 」
粉色克里歐.jpg

克里歐也有出暖暖的粉色,搭配米色鞋帶
想像穿上淺色窄管褲 嘩~溫柔的要命
十年前的我絕對抵擋不住 哈哈



「 毛呢高筒牛津 」
牛津鞋.jpg
這款牛津配色好好看喔~~~~邊奔跑邊喊✿✿✿✿
我有一雙黑色麂皮拼愛麗絲花布的,底超級柔軟好穿
忠孝東路來回走九遍都沒問題那種舒服喔


「 貓中途公益款 」
貓中途公益款.jpg
雖然比較沒有在迷韓伊樹懶人鞋,不過這雙配色真陽光
穿在腳上一定心情會很好♪
嵐拔經過我電腦,丟了句說:這雙好看!


「 瘋狂茶會 」
瘋狂茶會2.jpg
這次訂雞尾酒楦懶人,在青鳥和瘋狂茶會中間猶豫好久好久....
現在青鳥入手了,還是想要這雙瘋狂茶會欸
女人哪~永遠貪心不完的 ╮(﹀_﹀)╭


「 小酒館黑軟鞋 」
小酒館黑軟鞋.jpg

**2014秋冬新款**
某天闆娘Sa上傳這張穿搭,立刻被它穿起來的腳型驚艷到

小酒館綜合慵懶的懶人鞋+克里歐小堅毅+時髦的雞尾酒楦
可以自由穿脫,有克里歐的外在,雞尾酒楦的舒適優雅,卻和懶人鞋一樣便利


接下來看看我選的(ノ>ω<)ノ
第一雙是雞尾酒楦懶人鞋 ♬ 幸福的青鳥
8Y7C0110.jpg

由於這次下訂的鞋,是用來天天穿的便鞋
像帶嵐嵐去公園玩、到家裡附近麵包店買麵包..下樓收信
或甚至母子倆出門上課,花色、鞋子舒適度都必須以實穿為主

也就是說牛仔褲一套,鞋一踩就能馬上出門的那種啦
但我這麼愛漂亮..沁菜歸沁菜,還是希望有一點點不同
第一個想到就是麗芙家的懶人鞋


8Y7C9802.jpg

麗芙波特鞋款那麼多,為什麼最愛雞尾酒楦懶人呢
記得上一次寫麗芙鞋鞋分享文,大家留言最多喜歡小貓或是捷克玫瑰還有EAT ME

比較少人提到熱葡萄酒,老實說我剛收到眼睛也只盯著其他三雙
新朋友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的話,舊文在這 →請點

不過因為腳板偏寬的關係,雞尾酒楦平底的舒適感到一種無鞋能及的程度
不壓腳背、腳指、不磨腳後跟、底又軟,穿上它去哪都行!
Niki算標準蜈蚣~每個月都在看鞋,但是怎麼買還是這雙穿起來最舒服
當然..怎麼可以只有好穿(那去買阿瘦或La new就好啦)
尖頭+懶人的設計,這種隨性的時髦超對我的味(´▽`ʃƪ)

8Y7C9832.jpg

看一下細部
8Y7C9816.jpg

麻布底,曖曖色澤,我喜歡各式各樣的綠,接近米到淺墨綠非常耐看
配著美麗的書寫字體浮在上面,怎麼看怎麼迷人

闆娘有說,訂製鞋好玩之處在手工取花
總是憑著跟客人言談之間的直覺替鞋面取花。兩隻鞋面、一幀構圖每雙鞋都是獨一無二的
因此即使妳也下訂幸福的青鳥,也不會收到和我一模一樣的青鳥

8Y7C9818.jpg

8Y7C9829.jpg

( ˘ ³˘)♥插播一張小可愛照片


8Y7C9859.jpg

小子可愛歸可愛,每次拍穿搭都要在我跟嵐拔鏡頭中間擋來擋去
然後嵐拔都要等我已笑僵才按快門
拍到後來很容易整把無名火 哈哈哈哈


8Y7C0133.jpg

8Y7C0189.jpg

這裡是臺博土銀行史室的金庫
昏暗光源下的青鳥還是美

8Y7C0187.jpg

8Y7C0262.jpg

上週發了一篇臺博特展介紹,這禮拜我們又跑到臺博對面土銀館
恐龍展果真吸引小子之外,古蹟修復室、土銀行史室都滿值得去走走的
樓上還有間恐龍餐廳,那天下午坐在戶外用餐區享受著香香的義大利麵
陽光、微風、乖巧吃麵的嵐嵐是我的小確幸


第二雙奶茶克里歐 祈願鞋
8Y7C9647.jpg

麗芙任何鞋款+$600都可以製成祈願鞋
墜飾隨機,我收到的是貓頭鷹和巴黎鐵塔+月亮
她們採用正韓墜飾,每款都很漂亮不用擔心不挑款喔

8Y7C9707.jpg

上午陽光下,拍出來照片有一種夢境fu♪

8Y7C9636.jpg

決定好去小學拍照,穿搭當然要走學院風裝裝少女
克里歐一樣屬於百搭鞋鞋

也可以搭鉛筆裙西褲、bf褲,穿襪、不穿襪都好看

8Y7C9646.jpg

8Y7C9690.jpg

手上小背包是跟嵐嵐借的,哈

8Y7C9667.jpg

8Y7C9731.jpg

拍照光線最重要,最喜歡陽光好拍出來的糖果色調了
這雙嵐拔至少拍200多張..不要辜負他多放幾張好惹XD


8Y7C9752.jpg

8Y7C9745.jpg

它的楦較青鳥稍窄,但我還是可以加上冬天厚襪走起來不會不舒服
只是鞋裡的腳腳活動空間沒有那麼多而已

有天帶小子出門,搭了雙透紗短襪,因為襪子會一直往前滑很阿雜
索性脫掉,也順便感受一下不穿襪的話,克里歐會不會有磨腳問題
結果是不會,這滿讓我意外的,新鞋通常很容易磨啊

8Y7C9757.jpg

實際上不到160公分的哈比腿....哎,事情永遠不可能盡如己意
盯著陽光落在腳上可愛的襪子和溫暖的奶茶克里歐
個不夠高有裝青春的特權(?),也是不錯啦


8Y7C9763.jpg

以上
大家最喜歡哪一雙呢

01.jpg
去年冬天訂的四雙美鞋>熱葡萄酒格拉格、牛津鞋(EAT ME)、捷克玫瑰、小貓懶人鞋,現在看依舊美翻天

麗芙波特是訂製鞋,沒有退流行的問題
她們有各種款式、各種皮料、各式布料
開放自由配色,加不佳蝴蝶結、用哪種蝴蝶潔
有什麼想法直接私訊闆娘們討論就可以了


附上麗芙波特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v.1968

點圖找Niki聊天
facebook7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