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滿長一段時間沒有寫asos的分享文
時不時還是會收到格友們有關尺寸上的詢問留言
今天除了分享我自己的wish list
也會於文中回答,怎麼買可以盡量避免尺寸不對而需要自費退貨的窘況 ^___^




ASOS PETITE Exclusive Lace Piped Skater Dress

12
復古優雅的洋裝永遠穿不膩!!
" petite "之前的發文就有提過,這系列特別設計給160以下骨架嬌小的女生
相同設計,如果petite有我會毫不猶豫選擇這個系列!

超過48kg的女生要仔細觀察動態影片裡,衣服穿在MD身上的長短、合身度
生小孩前我大約48kg,有一次買了petite UK8 布料無彈性的鬱金香短洋
雖然可以穿,但動起來很憋...後來還是忍痛轉拍掉了..



ASOS Pretty Skater Dress With Lace Panels 
17
這件單看還好,點進catwalk才發現穿起來走起來的樣子滿美的
MD175cm穿UK8裙長87cm對我來說會過長,需要改一下長度
Niki身高只有159,洋裝穿76-78cm
最好看,80就免強了
尺寸從UK4開始,一般穿S、XS的女生最好拿UK4
高瘦女生拿UK6可以了



ASOS Waterfall Cardigan With Lace Shoulder Detail
4
基本款外搭這類設計雖然屢見不鮮
這件我覺得特別好看!肩膀處拼接、不規則垂墜下襬,尤其背面走動起來更是漂亮
可惜深藍色已斷貨剩奶白,尺寸很齊

5



Band of Gypsies Smock Dress in Bright Floral Print 
13
渡假型小花洋搭蓬鬆隨意的髮型、馬汀好對味!
背面交叉超可愛 
持續追蹤~等熱一點再下手!搞不好到時就下折扣了 嘿嘿

14



ASOS PETITE Pintuck Floral Print Skater Dress
15
最愛的優雅復古花洋一年四季都有 (//∇//) 
小雛菊印花真有氣質
剪裁讚! 
深色底、腰帶、小包袖穿起來一定顯瘦!
不過這種袖型肩膀寬的人要避一下才好

16



ASOS PETITE Exclusive Floral Print Leggings 
22
超花內搭褲不好駕馭,買過幾次最後下場總是折在櫃子裡占空間QAQ
這條除了搭白T老實說我也不知怎麼穿它
純粹就覺得配色好看有水彩畫的感覺
貼上來給很有個人風格的格友看看嘍 



ASOS Suspender Paris Skyline Tights 
24
巴黎鐵塔褲襪有看到Chiao穿,拿來搭小短裙小短洋敲~敲Q
這雙我也有,找天有拍到穿搭照再和大家分享
難得褲襪尺寸從XS-L
asos自己出的褲襪通常偏小,舒服穿建議拿大一號



ASOS Cupcake Socks
23
冰淇淋圖案+粉紫色底,是我的菜我的菜!!!
價格也很吸引人,200台幣有找



Limited Edition Butterfly Anklet or Bracelet
31
再2-3個月熱情的夏天又要來了,螢光蝴蝶腳鍊不多見
可以先入手存著,搭泳裝一定很可愛 (笑)



ASOS Cami Top with Smile Print 
1
露背背心是海灘玩耍的重要配件
像我就不敢直接穿比基尼,套上這件安心多惹
喜歡中間清新感覺的馬卡龍色印花和背後吊帶小心機

2



ASOS Flower Plait on Hair Grip 
28
小雛菊髮飾被我看到很少錯過>//< 營造森女風格就靠這類小髮飾
不過這種編髮需要一點技巧齁....(攤手)
頭型也不能太扁QQ

33
不過這種髮夾不是人人都會用,所以另外找了下面那款給大家



ASOS Pack of 10 Daisy Flower Grips 
30
這個就簡單多了~
10個一組,夾上去就好了,想夾哪就夾哪 ^_−☆ 


ASOS Plain Headscarf 
11
北鼻粉的絲巾~30好幾的姐姐不會真的瘋到拿來當頭帶啦
可以綁在包包上,小小滿足一下少女心 ಥ_ಥ 



AJ Morgan Round Ice Cream Sunglasses 
10
哈哈哈 才說自己不瘋!粉紅色的圓眼鏡是怎樣?!
還偷偷想帶它去迪士尼..
嗯..讓我好好思考一下



Paul & Joe Limited Edition Eyeliner & Eye Crayon Duo 
8
這支我入手Las Palmas,比較春夏一點的亮色
最近又累積了一些可愛好用的美妝小物,之後再發專文來好好介紹

沒在台灣買過Paul & Joe的眼線筆不曉得專櫃價格,也不知道有沒有進就是
有興趣的人自己比較一下吧
目前官網剩兩色Las Palmas、Santorini
其實我最喜歡Santorini的湖水綠,可惜另一頭紫灰會讓人擔心化起來像紋眼線 囧
綠色和水藍今年夏天來挑戰一下!!

9



Paul & Joe ASOS Exclusive Fairytale Collection Eye Colour Sets 
7
這組有三色
美到不知道選哪色....大糾結 而且折扣下來800塊有找 (拍手背)
快去搶~慢了就沒了~~
6
超美!



Stila One Step Illuminate
26

這罐看起來和OLAY那支CC霜應是類似產品
不過stila的內含三色(香檳、粉色、古銅)
雖然沒有用過,看官網描述應該比較偏向適合健康膚色的人
下面這色則可以修正泛紅、蠟黃
35



Models Own Acorn Sponge Set
27
蛋型海綿李蒨蓉有推薦過,也是asos長賣款



Too Faced Sweethearts Perfect Blush
25
這牌子好像是美國的品牌,隨便逛逛到這塊腮紅
顏色也太美了吧( ˘ ³˘)♥ 怎麼能美成這樣 (喊)



Too Faced Sweetheart Beads - Radiant Glow Face Powder
34
加映一下
心心心心~外盒好喜歡
如果真的入手的話,我應該會把咖啡色的通通挑起來XD



ASOS Low Rise Denim Shorts in Vintage Wash 
20
超想念穿著牛仔短褲趴趴走的夏天~~
喜歡鬚鬚褲,卻怕破得over不小心露出屁股蛋那種...(事實是也沒微笑屁股蛋可露)
這件剛好,剪裁好價格又漂亮!是件值得入手的基本單品嘍

21



New Look Denim Dungaree 
18
這件吊帶褲一看到就好想穿在身上喲♬ 
無敵殘念發現太晚...只剩UK14一個尺寸
不過我還是把它加進追蹤清單裡喔!時不時進去檢查一下!
看看有沒有人退貨 哈
正面背面都很可愛!帶小孩的媽媽穿吊帶褲就是一個方便
 
趕快有人退貨吧 (認真祈禱)

19



最後來解答最多人問的"褲子"問題
說真的我幾乎都在網路上敗家
唯獨長褲一定要在實體商店買(內搭褲除外),因為要試穿啊!
褲子最重要是版型、版型、版型!!!穿起來瘦不壓臀才看印花和刷色

所以在asos只買過短褲、短裙、吊帶褲
159/43-45下身類我標準尺寸是拿UK6
UK8會太大不好看
UK4或UK2,除非瘦到42kg以下~不然太逼人惹

吊帶褲看版型和料子,挺版"合身非緊身型"穿UK4好看顯瘦
軟料選UK6穿起來舒服
幾年前花神經買過一次UK10結果直接掉到地下..Orz

順帶分享一下
假如真的買太大太小不一定非退貨不可
若衣服屬於流行款或基本款,單價不高($1500以下)在Y拍還滿好轉手的
入手價成交沒問題,又能替自己省去寄回英國的郵資

這是大致上的經驗,因為asos集合了太多品牌,而各家版型略有不同
最重要還是點入catwalk看UK8穿在MD身上的樣子為主要參考
還有一個小重點,歐美MD雖然瘦,但骨架通常比我們"大很多"
不要被騙了蛤 (早期我就被騙過好幾次..嗚)
asos購物經驗差不多就醬子嘍 ^_−☆ 



週末愉快 ( ˘ 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os購物 英國asos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