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能告訴我為什麼用photograd做圖完照片畫質會變這麼差勒???

這篇拖得有點久XDD
主要是三月在香港血拼的都是夏天的衣服,可是今年四月好冷 不是人間四月天嗎???
最近終於漸漸回暖,才想說來寫一下夏日出遊的穿搭文好了

今天就用香港戰利品整理出三套穿搭,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套


top:HK Disneyland
short:TOUGH JEANS
necklace:asos
bag:zara girl
shoes:NINE WEST



米妮強吻米奇的T-shirt是在迪士尼樂園購入的
一眼就看中!除了亮眼色系、青春寬條紋外,最主還要是手繪感的逗趣圖案
印想中還有比較低調的灰色
迪士尼商店販售的綿上衣都不貴,約台幣1000上下
純棉質料+寬鬆舒服的剪裁很值得入手



穿搭寬鬆上衣下身要緊小為原則
好愛短褲+楔型跟鞋夏天嘛就是要讓腿腿兒無止盡的延伸
其實Niki本人也才160,套上10cm的鞋馬上從短腿變名模腿!哎喲我好敢講>////<



小背包是在ZARZ小女孩區挖到的寶
容量其實還滿小的,大概就裝手機+唇膏+面紙這樣吧(笑)
但是很可愛呀~加上有特價就買了,出國就是這樣很容易失心瘋
沒關係如果我們家將來中了樂透,讓我再拼兩個女兒就用的到嘍!!



上ZARA 台灣官網查了一下,原來我們也有進,還有橄欖色的,定價是$790 點我





看到這麼熱情洋溢的米妮心情就好好啊!



米奇短褲是在青衣城Bauhaus Outlet專櫃挖到的,Niki我長期都是TOUGH JEANS、salad的粉絲
雖然後來台灣專櫃的定價越來越高,Bauhaus大膽花俏的設計真的很中我們家阿花的穿衣風格啊
每到折扣季總不忘捧場一番,上次去義大TOUGH Outlet就買的好開心


TOUGH的下身類剪裁無敵強
管他長褲、短褲、迷你裙通通穿起來都很瘦,超厲害!!


第二套


第二套都是在zara購入的,我好沒創意遮臉
但是我非喊冤不可!這一趟香港本來真的很想大逛特逛
無奈嵐仔大老爺非常不配合,好像跟嵐嵐拔串通好似的,只要我一走進店裡他就開始大哭鬧
惹的櫃姊白眼不說,麻麻我哪有辦法集中精神好好挑選╮(﹀_﹀")╭



top:zara
jeans:zara
hat:asos
bracelet:Killah
bag:淘淘
shoes:iki2



這件上衣我覺得本人比照片好看10倍
淺色衣服拍照很容易被吃掉,實際上透透性感的雪紡+可愛小水玉是件很有氣質的上衣
版型也很棒,皺褶設計縮腰顯瘦,看起來不會太單調無聊



這次旅行我有50%以上的購物預算都在zara完成,大家一定會有疑問台灣也有啊幹嘛跑去香港買?
因為香港的zara又大又沒人超好逛!不管國內還是日本zara試衣間都要大排長龍呀
嵐大爺又出了名的討厭等待,害的麻麻我常常被逼的要在走廊上穿著本來的衣服試衣 想像一下這樣哪裡會準?!
香港名店太多zara沒人逛,店內遇到的都是說國語的觀光客(笑)



很愛這樣小清新look
簡簡單單舒舒服服,完全不用腦筋隨手一套就可以出門了



基本款窄緣藤編帽到了夏季怎麼樣都非入手一頂不可
今天想裝氣質穿洋裝還是輕便休閒一點都能搭,相當稱職的百搭小幫手^^



這套超適合抱小孩出門的,動作再大也不擔心曝光
5-6cm的楔型涼鞋最舒服好走,這樣的高度穿一天都不會累
當然修飾度就沒有8cm以上的高跟鞋漂亮
當媽媽了就是得權衡一下,沒辦法╮(╯▽╰)╭



這咖包包是找代購在淘淘買的
大概7-800塊吧,背顆黑色的毒蘋果出門超可愛呀


第三套


top:POLO JEANS
skirt:Bershka
hat:Shu
necklace:apm
bracelet:Killah
bag:asos
shoes:MINNETONKA



穿上平底鞋,立馬變回成哈比人
如果說高跟鞋是女朋友,平底鞋就是太太了吧XDDD



百百款裙子種類裡面我最愛這種有小裙子的窄裙
因為可以遮小腹 哈哈哈哈
修飾效果好啦!
緊又短的迷你窄裙本來就很能張顯女人美麗的曲線
加了小裙子,會讓亞洲女生天生比較沒有肉的屁屁看起來翹一點可愛一點



每到夏天就好愛穿黃色橘色系這些熱力四射的顏色



為了搭配這件條紋裙我想了好久,挖出這件10年壓箱寶T-shirt
當初也是大減價的時候購入,大概500塊有找
平常好好保養衣服,留個10年顏色還是很漂亮很新!就說我是塊好主婦料!!




今天就匆匆寫到這邊,要趕著帶嵐嵐去看醫生了
這幾天臭小子感冒發燒,部落格更新會比較慢@@
如果有剛好經過這邊,別忘了留個言給我們一家三口鼓勵一下,下回見喔


想看上集在這邊→ 2013香港。戰利品分享上集 - 迪士尼每一樣都好愛



facebook4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