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盧咖啡精品冷萃咖啡

炎炎夏日手邊一杯冰涼的好咖啡無比幸福(⁎⁍̴̛ᴗ⁍̴̛⁎)
大家喝過冷萃咖啡嗎?喜歡嗎
我愛冰黑咖啡成癮,每天早上一定要先來一杯
不過有時候外面買的冰美式喝起來太淡了,或味道酸澀不合口味
終於!最近我喜歡的湛盧咖啡推出冷萃咖啡!!!
真的是期待已久♥♥♥
家裡有了冷萃咖啡包,隔天想喝的,前一天晚上泡一壺放冰箱就可以了
不需要咖啡機、不用自己手沖,零失誤,超級方便滴~


湛盧咖啡

對我來說,不加冰塊的冰黑咖啡不會越喝越淡!才夠滿足^^

湛盧咖啡

愛好咖啡的朋友對湛盧咖啡應該不陌生
這次推出的精品冷萃咖啡有兩種風味
中淺焙的「夏夜萃」與深焙的「艷陽沁」
精心調配的比例輕鬆擄獲我這咖啡迷
用冷水萃取的咖啡也一樣濃郁、芳香,一樣迷人、別具風味!


湛盧咖啡
湛盧咖啡
湛盧咖啡精品冷萃咖啡

先來筆記一下這兩種風味有什麼特色~
夏夜萃」莓果、堅果、柑橘風味
果香酸甜、微酸清爽,喝起來的口感清新滑順、舌尖淡淡回甘
為夏天而生的感覺!也很推薦給不喜咖啡苦味的朋友
艷陽沁」由五種深焙咖啡豆調配而成
經過低溫萃取風味甘潤,微苦黑巧克力香豐富味蕾又不失柔和口感
蠻厲害的✧*。


湛盧咖啡

冷萃咖啡其實是懶人福音,居家沖泡咖啡既輕鬆又不怕失誤
只要將咖啡包放進水壺,依比例倒入常溫或冷水,再放進冰箱等它萃取就可以了
★咖啡包的背面有如何泡冷萃咖啡的小教學,方便大家參考


精品冷萃咖啡

我這咖啡迷,收到包裹當晚就迫不及待各泡了一壺夏夜萃、豔陽沁
等著隔天一起床就能享受美好的咖啡時光(๑˃ᴗ˂)و♡


精品冷萃咖啡
精品冷萃咖啡

冷萃咖啡經過8~12小時浸泡以低溫和時間慢慢萃取
溫柔了咖啡的酸度與苦澀
喝一口「夏夜萃」
哇~清爽宜人的味道裡仍能感受到豪放不羈的一面,很令人驚艷呢

而且早上起來不用忙就有純正的冰咖啡可以喝!大滿足♥♥


湛盧咖啡湛盧咖啡 湛盧咖啡

出遊、戶外運動、野餐、露營,甚至平常上班想把冰涼的咖啡帶著走
冷萃咖啡也絕對是最方便的選擇~♪


精品冷萃咖啡

另一壺我帶著散步喝
「豔陽沁」有著獨特的巧克力風味、木質香,尾韻自然甘甜
不只是一款頗具魅力的深烘焙咖啡
經由冷萃後比一般深焙咖啡更好親近喔


湛盧咖啡精品冷萃咖啡精品冷萃咖啡

夏天氣溫越來越高,現在我連待在冷氣房也沒辦法喝熱的咖啡了
還有就是我喝飲料的速度比較慢
很多時候加了冰塊以後越喝越稀‥淡到像喝咖啡水 ˃̣̣̥᷄⌓˂̣̣̥᷅

✓講究冰咖啡的口感,不希望因冰塊融化減損風味
✓懶惰自己手沖、懶惰清理咖啡機,想輕輕鬆鬆來杯好咖啡
✓挑剔的咖啡老饕,喜歡有特色的黑咖啡
一起試試湛盧的精品冷萃咖啡吧:)

秉持職人工藝的湛盧咖啡精品冷萃咖啡
擁有香醇豐富的口感,沁涼感十足,居家冰箱常備
今年夏天冰咖啡的新選擇 https://shorturl.at/xGM37


湛盧咖啡精品冷萃咖啡
嵐嵐仔幸福小家庭IG.jpg嵐嵐仔幸福小家庭FB0805.jpg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