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kah鹿卡專業髮品

頭髮是女生的第二張臉,我因為頭髮不太好照顧,喜歡買各式各樣的髮品回來試,
嵐嵐對味道最挑剔,會從我買的洗髮精當中選他喜歡的香味來洗,
嵐拔則是笑說用我放在浴室裡的就洗不完了XD
這次試用Nukah鹿卡的「家系列」,全家給過!尤其是洗髮精✧*。✧*。
我們一家人都屬於細軟髮質,現在天熱濕黏,維持髮型不扁塌不容易,
用家系列洗頭,炎炎夏日裡能感覺頭皮乾淨、髮根蓬鬆、頭髮飛揚,真的是一大享受!!
很值得介紹給大家一起認識(๑˃ᴗ˂)و♡

注意到Nukah鹿卡的髮品,是在逛momo的時候被它一系列的包裝設計吸引,
Google才知道Nukah鹿卡也是一個專業的沙龍品牌,
品牌精神為「Minimal」-降低化學成分的使用,以最小限度的概念研發產品,
訴求低化學、溫和清潔、環境友善,可以讓全家大小一起放心使用,
除此之外,因為特別了解台灣氣候專為台灣人設計的配方!果然超適合我們滴~~


Nukah鹿卡專業髮品
Nukah鹿卡專業髮品

第一次試用Nukah鹿卡 家系列,依我的需求先選了三款來體驗:
❍ 家.白茶控油洗髮精 適合易出油的頭皮
❍ 家.英國梨柔順洗髮精 適合燙染、受損的髮質
❍ 家.小蒼蘭髮質護髮乳 燙染後或有需求時加強髮質的修護


家.小蒼蘭髮質護髮乳
Nukah鹿卡專業髮品

外盒包裝設計頗有巧思,
一整組方方胖胖的瓶子一起擺在浴室整齊又可愛♥♥


Nukah鹿卡專業髮品

媽媽我固定每四個月染一次頭髮,長期染髮難免影響髮絲變得比較粗糙,
女生留長頭髮,髮質一定要保養好呀~
所以染髮後的一個月左右,會換用染後專用的髮品認真修護一下!
家.英國梨柔順洗髮精以溫和的pH5.5弱酸性洗淨力,溫柔照顧頭皮,同時修復染燙後可能出現的毛躁及受損。


家.英國梨柔順洗髮精

洗髮精所採用的柔順修護配方有水解蠶絲蛋白,
搭配鎖水磁石、多重水解植萃蛋白等,為秀髮補充營養。
梨子與小蒼蘭、橙花為主的香氛氣息輕盈淡雅,
我們家嵐嵐從小就很在意沐浴用品的味道,味道不對他就不用,而且堅持(笑
我覺得有堅持都是好事,雖然媽媽因此浪費了一些錢XD
這款香味我兒就非常喜歡,除了擁有美好的氣味增添洗澡的幸福感,
它的泡泡也豐富、柔細、好起!用量蠻省的!


家.英國梨柔順洗髮精
家.英國梨柔順洗髮精

Nukah鹿卡的洗髮精不使用mi或mci防腐劑,
不含壬基酚界面活性劑、皂鹼、人工色素、礦物油等,也無動物實驗。
運用草本萃取成分溫柔地清洗頭皮與髮絲,洗後頭髮不乾澀、很好梳理喔~


家.英國梨柔順洗髮精

我的頭髮比較細,天天洗頭怕髮質乾澀,洗完頭會護個髮,
家系列的家.小蒼蘭髮質護髮乳採用沙龍級的護髮成分,
pH弱酸性配方,含有乳木果油、鎖水磁石、多重水解植物蛋白、荷荷芭油等,
幫我們呵護染燙後或有護髮需求時,加強秀髮保濕、潤澤。


家.小蒼蘭髮質護髮乳
家.小蒼蘭髮質護髮乳

護髮乳的質地滑順、豐盈,很好包覆濕的頭髮,

家.小蒼蘭髮質護髮乳
家.小蒼蘭髮質護髮乳

洗完頭按壓1-2下,均勻地擦在髮中至髮尾,
我習慣稍微按摩一下就夾起來然後繼續洗澡,讓浴室裡的蒸氣幫助營養素吸收。
沙龍髮品的吸收力比一般開架髮品更優秀,想想每天在家都能擁有沙龍級體驗多幸福>//<


家.小蒼蘭髮質護髮乳

英國梨柔順洗髮精+小蒼蘭髮質護髮乳,幫我打造柔順的髮型不費力^^

家.英國梨柔順洗髮精
家.小蒼蘭髮質護髮乳

好好使用兩個禮拜後,
原來有點毛躁的髮絲變得輕柔,光澤感恢復到原生髮般自然,
慢慢出現長直髮該有的理想型了✧*。


家.英國梨柔順洗髮精
家.英國梨柔順洗髮精


我有在上健身課,想要維持體能,訓練不能間斷,所以在家每天至少會運動半小時,
有些核心動作做一下子就會冒汗,我蠻怕被嵐拔近距離聞到各種身為人類的氣味((笑
這瓶香香的、有涼感、控油力己霸婚!大推薦給愛運動、爆汗或頭皮容易出油的朋友!!!


家.白茶控油洗髮精

我是油性頭皮,如果用不對洗髮精真的撐不到隔天洗頭,
尤其現在天氣開始熱了,流汗、出油都會造成髮根扁塌,更恐怖的是飄出油垢味@@
家.白茶控油洗髮精是Niki用過數一數二好用的控油洗髮精,
洗完隔天睡醒髮根還能如此蓬鬆~有空氣感呢


家.白茶控油洗髮精

這款洗髮精的油脂平衡配方使用酪梨油控油因子,
搭配茶樹精油、綠茶萃取、涼感薄荷、薰衣草花水等,
洗起來帶著清爽的涼感,我們母子大愛(´▽`ʃ♡ƪ)


家.白茶控油洗髮精
家.白茶控油洗髮精

鬆軟的泡泡、清新的白茶香氛,幫我趕走夏日的阿雜~♪

家.白茶控油洗髮精
家.白茶控油洗髮精
家.白茶控油洗髮精

鹿卡的洗髮精都很好沖洗,給小朋友自己洗真的比較放心
它溫和的pH4.5-5.5弱酸性洗淨力,也不造成小肌膚多餘負擔~~♥


家.白茶控油洗髮精
家.白茶控油洗髮精
家.白茶控油洗髮精

嵐嵐表示:這個洗髮精洗起來涼涼的好舒服!味道好香!

我兒每天泡澡,連夏天熱翻了都要泡
身體泡在熱水裡,頭髮用涼涼的洗髮精洗,太會享受了吧
((感覺像日本愛泡溫泉的猴子XD


家.白茶控油洗髮精
家.白茶控油洗髮精


這次試用我們全家一起圈粉,
洗髮精、護髮乳真的都非常好用,
洗感溫和、舒服,給孩子使用更安心~
最棒最棒的是在炎炎夏日維持好頭皮的清爽感,散發好聞的味道(⁎⁍̴̛ᴗ⁍̴̛⁎)
用完可以直接在官網回購很方便!!

好康分享:
只要任購家系列單一件
結帳時輸入優惠碼👉DISCOUNT100
就可以立即折抵$100元🎉
家系列👉https://www.nukah.com.tw/promotions/64657dfb38db5d001aa4266f

Nukah鹿卡官方網站 https://www.nukah.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nukah.minimal/
IG https://www.instagram.com/nukah_minimal/

Nukah鹿卡專業髮品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