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蘭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

現代人工作、休閒離不開3C,我又會擔心有了年紀以後放任眼周問題不理,看起來會越來越沒精神‥
所以最近一看到貴婦姊妹愛用的嬌蘭新推出「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馬上也想試用看看!!>//<
無論任何場合,有好眼緣很重要,所以我希望眼部保養品能幫我提亮眼周、淡化眼周暗沉、修護眼周細紋,看起來清爽、舒服。
嬌蘭這一款眼部精華含有蜂蜜及蜂王乳成分,結合雙質地,膚觸與香氣極致療癒,
擦在肌膚上散發出那美好的氣味,跟妳們說真的嘴角會上揚~~♥
姐最近煩心事不少,非常需要可以這樣寵寵自己(苦笑


嬌蘭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

聊起嬌蘭,印象很深刻,我剛出社會第一間公司的霸氣女主管就是嬌蘭的愛好者,
曾經一起出國出差,晚上進飯店看到她那一系列嬌蘭保養品崇拜又羨慕(笑
從此嬌蘭在我心目中就是很有能力的女性會用的保養品牌。
最近也因為好朋友喜歡嬌蘭才又開始關注到這款新品,
皇家蜂王乳系列主打「科學蜂蜜」,
添加了嬌蘭獨特蜂蜜與蜂王乳,方便我們透過每天的保養為肌膚注入所需能量!
★本篇產品由痞客邦提供

嬌蘭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

貴婦們愛用的品牌包裝好質感,滿足我們視覺上的享受~
真空玻璃雙管設計以利保存活性,每一次的按壓保養皆極其新鮮。
雙質地—雙導眼部精華以動態黑蜂修護科技搭配法國烏埃尚島黑蜂蜂王乳,
加上10種酵母菌與蜂蜜專利生物多重發酵(bio-polyfermentation)科技強化修護。


嬌蘭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

它的質地如蜜般絲滑柔順,光是感受精華融化在肌膚上就是一種感官上的享受,
尤其第一次擦,哇~那高雅奢華的香調瞬間收服我這香香控(大心
其實比起保養系列,我更早就接觸過嬌蘭的香水。
這個品牌的香水歷史悠久,1828年身兼化學家與藥劑師的嬌蘭先生創立同名品牌,
因曾為拿破崙三世的尤金妮皇后訂製帝王香水,深受皇后的喜愛,
獲封皇家御用香水供應商與蜜蜂皇室家徽,傳承自今成為嬌蘭Logo,
直至現代仍為法國皇室與貴族提供量身訂製香水的服務。
女性保養除了產品本身的效果,嗅覺享受帶來的儀式感也會引領我們進入不同的層次。


嬌蘭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

使用量建議:按壓一下就可保養雙眼眼周(官方建議涵蓋墨鏡所遮蔽範圍)
▼使用7天眼霜評比

嬌蘭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

▼也可以滋養睫毛
嬌蘭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

早晚認真使用能持續地淡化紋路、使肌膚有光澤、恢復肌膚彈性。
眼睛會說話的意象很美,把眼周保養顧好讓雙眼幫我們說話!


嬌蘭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

這次還有拿到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的小樣,一起試給姐妹們參考。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為白蜂蜜結合4重天然複合酸3AHA+1PHA,形成煥白拋光精華,
含水質地觸感豐盈、清爽好吸收,使用順序與一般精華液相同,可以用於乳液、乳霜前。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連續使用5天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嬌蘭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眼霜推薦|立即體驗👉https://event-guerlain.com.tw/youth-watery-oil-2023/#g-try


Instagram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媽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